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uhung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33 页
回复总数  641
1  2  3  4  5  6  7  8  9  10 ... 33  
直接 vibe 一个,这个东西频次太低了,不好商业变现
肯定预设的一致性强、稳定+节省 token 呀。现在的风向成了什么都拿 skill 搞一把,不是好事。要看你的场景,能预设和脚本,就别走 agent skill 。agent 工具调用有失败率,且基模一更新,整个流程都得检查是否有问题。
1. 资本收入不及预期,开支循环难以为继,大模型企业重新估值
2. 模型进入瓶颈,高价值方向(如 coding )进入平台期,线上安全故障频发
3. 企业开始重新重视人才梯队培养,快钱机会消失
4. 卖课和自媒体依旧火热,因为没有其他新的低门槛参与的热点

以上,我瞎编的。
4 月 29 日
回复了 PeiXyJ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哇!我的 Chrome 插件被精选了!
挺好 去年也手搓了一个
@whyw 你这也说了是自己用的,且是公开有参考的。我自己也写类似的个人项目,po 主定义的 C 级模式没问题。但 CC 最新模型,涉及到数据流的就抓瞎,需要细致定义。另外,大组织跨多个项目仓库,能不能和可不可以两回事。上下文包不包得住,包得住理解对吗?这些都不能说到 D 级自动化,必须人在其中把关和做信息补充。
目前是 C 级阶段自动不了。少看营销号,多上手干干。自己的小玩具适合 Agent 大范围干活,企业级项目上下文和耦合太大,Agent 现在还处理不了。只能拆好了喂给它。
直接照着官方 sdk 手搓,或者找开源项目用费曼学习法搭建。
基础功能实现得不错 不过加载速度用谷歌工具测下再让 AI 优化下吧 视觉向作品审美和卡顿优化非常重要
4 月 23 日
回复了 kuhu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K-Online 基于机器学习的 K 线预测
@Auston 信息太单一了 就是个玩具
去地区头部三甲问诊
4 月 22 日
回复了 iknewtoda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们都 vibe 了啥不赚钱的东西
- https://sakura.kuhung.me/ 日语 Epub 阅读器
- https://token.kuhung.me/ token 比价与排行
- https://podcast.kuhung.me/ 播客工作流
- https://keda.kuhung.me/ 周边 1h 可达出行
- https://h2l.kuhung.me/ 夯拉排行榜
- https://sheng.kuhung.me/ 声纹比对识别
- https://av.kuhung.me/ 音频可视化
- https://fanren.kuhung.me/ 凡人修仙实体关系图谱
- https://pagegrok.vercel.app/ 问问 pagegrok 网页 AI 插件
- https://mpeg-zip.vercel.app/ 苹果录音压缩
4 月 21 日
回复了 ggmoo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什么优惠的 TTS(适合有声书)订阅方案么?
直接调浏览器的凑合用?我之前听日语手搓了一个 https://sakura.kuhung.me/ 按道理其他语言也是类似方法。如果不走网页,我记得也有调用浏览器的 tts 的 python 脚本。
开源的也不算最强的吧,大多是单个方向比较强。部署的话,云确实有优势,但是很多适配和踩坑,那肯定是原厂那波人更清楚。盈利的话,这部分开源模型也是市值管理的一部分,给投资人秀肌肉。
你要先找个框架模版呀,不能直接让它干。比如你想做的,你就 GitHub 上先找找竞品;找不到的话,也要找个通用框架,让它在其基础和文档上构建。这样我体感下来效率会比较高。
过去两年帮两个亲戚做了志愿辅助,一个用门槛分进了杭电、一个录到了心意的民办本科。我的经验就是让他们拉分数对应的学校,然后让他们按自己的主观意愿打分,最后排序得到学校。中间穿插一些关于城市、学校、专业的辅导,基本就完事了。也不会说,是因为我才选了某专业,因为他们自己深度参与了排序。总体来说,这个方法我认为很适合。
城市>学校>专业 无论学啥,对于本科生来说,城市层级最重要
@zooo 包有 AI 润色的

话说 up 没有跑模拟盘就回测完直接上实盘了吗。
小市值说是收益高,但是本身就是拿风险暴露来换的。1 、4 月更是回撤高峰。
另外 up 的资金容量,有些标的不好买吧。
4 月 21 日
回复了 koor 创建的主题 上海 上海的老破小可以入了吗?
3 、4 月本来就是传统旺季啊,说是小孩上学啥的。我认为可以做长期规划,但是不值得现在买。
4 月 19 日
回复了 burden7 创建的主题 Cursor 咨询下大家 cursor 付费渠道
可能没参考性,走的汇丰 SG 的卡
1  2  3  4  5  6  7  8  9  10 ... 3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20:33 · PVG 04:33 · LAX 13:33 · JFK 16: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