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uhung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33 页
回复总数  641
1  2  3  4  5  6  7  8  9  10 ... 33  
10 天前
回复了 Liu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成长型 AI 应该怎么做啊? 有无经验大佬
成长就是楼上说的外挂记忆,另外可以参考游戏做法:渐进披露和等级设置以及资源循环。这个方向不是好方向,过去一年很多创业者都已经证伪了。主要原因是:买回来吃灰,小孩子兴趣转移非常快;商业化不明,一次性购入用户鲜有按月付费。如果你只是开发的话,就找个 AI 陪伴关键词的 demo 交上去看看。参考拓麻歌子的也没见跑出来。
10 天前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股票 GLM 智谱股票今天大涨 40%
这个论坛不是都好多人没用上吗,这两者因果未免太弱了,有点儿奇怪🤔
一分钱一分货,要不然就上两套让大家看看调用量和采纳率。
体验了一把上级的感觉(
我是 cursor (旧的 500 次)+cc ( 20 刀)+codex ( 20 刀)轮流来
12 天前
回复了 SingeeKing 创建的主题 Cursor Cursor 比微软还财大气粗啊。。
@SingeeKing 我测了下 max mode 写方案,单任务烧了我 200requests ,不知道是配置没对吗 https://r2-img.kuhung.me/2026/06/d586a48750cf81d6.webp
13 天前
回复了 SingeeKing 创建的主题 Cursor Cursor 比微软还财大气粗啊。。
@SingeeKing 我关了超额按需计费,这个 max 表现为不可用。我好奇佬是开着按需用的吗,可以开着用 max ,快到 500 又关闭吗
13 天前
回复了 SingeeKing 创建的主题 Cursor Cursor 比微软还财大气粗啊。。
这个 max 开了超额会额外计费吧,还是说这里面有 bug 可以开了再关
好玩 谢谢楼主
数据源和数据质量,才是交易的根基吧。好奇数据源和质量情况。
同意楼上 beimenjun 看法 另外我认为无论怎么移,都还在编码这个讨论范围内。其实完全可以大胆一些,先别编码或事简单编码,做需求验证先。
16 天前
回复了 widowca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 ai 能写报表 sql 吗
小规模完全可以,大企业内部的多表多血缘那种难。几百行小 case ,有些 sql 上万那种比较难办。
还要考虑稳定性 个人觉得性价比一般
先别想 上车再说 职业生涯有多长都难说
好奇老哥的变现。你的声量积累倒是蛮快的,我感觉自己的声量积累好像遇到的瓶颈了。
很多投资人据我了解,拜访数是他们 KPI 。很多人都没产业经验,不清楚咋回事,来免费接受下培训。
22 天前
回复了 followadc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mac 64g 能部署哪个本地大模型
你是 mac ,直接下个 oMLX ,下模型的时候会建议你用哪个。而且基本限制了 MLX 模型格式,对于 mac 更友好。
22 天前
回复了 followadc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mac 64g 能部署哪个本地大模型
whichllm 我测了下不太准,top1 并非最佳选择。它提到的模型权重,你得细看不同量化,还要考虑 kv cache 预留一些空间。
23 天前
回复了 spitfireuptown 创建的主题 商业模式 知识付费有没有搞头
比较难 但也支持楼主试试水 跑出来的兄弟我观察十不足一
最主要要建立亲和力和个人 IP ,不然信任这关就难以转化
24 天前
回复了 sevenyangcc 创建的主题 健康 新冠之后,大家有什么后遗症吗?
寻麻疹。之前从来没有过,现在吃点啥不对的或是焦虑了就会有躯体反应。
1  2  3  4  5  6  7  8  9  10 ... 3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20:34 · PVG 04:34 · LAX 13:34 · JFK 16: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