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uhung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33 页
回复总数  641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33  
裁员 拿到现金流 1
1/3 买入硬件公司和能源公司的股票
1/3 买入大模型公司的股票
1/3 购置硬件
4 月 17 日
回复了 yinglia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程序员历时一年转型成功的一些思考
有启发,甚至有些经历也是类似的,谢谢 op
目前大公司工作的最大瓶颈不是编码速度,而是开会扯皮、干系人管理,望周知。任何对于非瓶颈的改善,都不会带来生产效率的实际改善。
好奇动作完成率和 token 消耗情况怎么样呢
主要教程多是这样的 CF 资料好像不多 vercel 抢占心智了算是
涉及数据流相关的,一塌糊涂
4 月 9 日
回复了 afkoo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用开源模型折腾个知识库(RAG)有必要没?
没必要,这就跟写博客先折腾框架一样,本末倒置。折腾知识库不如倒逼自己输出,把自己搞成检索强人。
4 月 7 日
回复了 mywind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Vibe Coding 实战例子
有的。付费的。
vibe coding 理论上应该关注结果,而不是类似 CC 的能力。
看会比听效率高,看可以一目十行。有损压缩的话,就用 notebooklm ;无损的话就是上面说的浏览器 tts 。
我的经验是换本地 IP ,例如 Wi-Fi 切流量,这个时候就会突然变好。
4 月 5 日
回复了 sunxf6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现在加入 ai agent 初创公司如何
是吧。我的感受也是曝光和流量才是关键。其实不如尝试做 KOL ,提供信息服务也是产品。

初创的问题是给不了钱,也难给信任。除非是一起共事过足够长时间的人。现在的初创,大部分会挂掉。筛选初创也是门学问,见多了的投资人都不一定中,更别说一直和技术打交道的大伙儿。
我大概感觉到了,一个页面的字体最好不要超过三种。
老哥大善人,还专门买了个域名。这个字体看起来有点儿累,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多了 AI 压缩结果的原因。
4 月 5 日
回复了 sunxf6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现在加入 ai agent 初创公司如何
初创一样的,前途和钱途都难说。不如业余搞搞小产品,找找服务转换成钱的感觉,比给别人打工强。
好奇目前的定价依据,似乎不低诶
我认为 arena 的主观打分盲测更靠谱 只要有排行,就免不了那啥
要不就是使用主流最新模型,其他的看看就得了
做起来就会发现,没人关心产品,ROI 不划算。最大阻碍是宣发和流量,而不是产品本身或者之前想的前后端、设计之类的。
太离谱了 这也没有团队编程经验吧 上个团队允许他这样玩?
之前没进入过这种状态,但是解决问题进入过。现在试图通过写作进入类似心流。
这个没必要 VL 吧 简单模型效果好 VL 太重了 宣传大于实际
你是开发,就走 sota 模型
你是老板,就往 VL 上面靠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3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20:33 · PVG 04:33 · LAX 13:33 · JFK 16: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