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uhu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3 页
回复总数  641
1  2  3  4  5  6  7  8  9  10 ... 33  
问就是宇宙机
9 小时 37 分钟前
回复了 bbgx 创建的主题 股票 买美股一年了 为什么还是赚不到钱
没关系啊 现在只是 AI 硬件强势了一把 盈亏同源
1 天前
回复了 ares001 创建的主题 小米 真米粉来集合,已经亏了一辆 YU7 了
已经割了 哎
@jefferyH 感谢分享 祝兄弟大卖
好奇这利润率能到多少呢
1 天前
回复了 guangfa 创建的主题 人工智能 最近用的 AI 工具遇到的几个问题。
2 这个问题我没遇到 是啥场景 看起来是指令遵循不足
创业是自己搞不动了再分包给别人吧。指望其他人能和自己一样上心,得要有过命的交情。所以在 vc 角度,才说投资是投团队投人。
3 天前
回复了 rumengzhenxi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突然想离婚了
我擦,为兄弟怒其不争。这里面通篇都是服从性测试,玩个屁,趁早掀桌子不玩了。也别想沟通啥的了,有效早就有了。直接找个律师沟通下一步吧。
咋感觉你们公司进度比其他公司慢 2 、3 个月。现在各个公司都开始收紧 token 使用,考核 ROI 了。建议做个 AI 产出率监控工具,杜绝 token 浪费和大跃进。
挣个零花钱。主要是找对市场,频繁曝光。至于其他的,vibe coding 很容易做一些低价值但能快产出的事。目前在试着克制。
先设置评估标准,什么叫做好什么叫做不好。有时候翻译不得体,可能是随机结果,也可能是缺少词库。设置产出标准,不合格就切换或者兜底。
为啥要放在 skill 里面而不是记忆里呢 skill 里面是按需加载的,权重不高
7 天前
回复了 Nexora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我是不是不适合炒股?
愿赌服输,到止损就撤。这波科技不知道还持续多久。搞投资就是越业内越感觉是泡沫,新能源、AI 这些都是。
试试走苹果的应用商店
同意楼上 现在版本神是 NLP ,也就是 LLM
@coderluan 哈哈哈哈 是这样的 这个区基本全是 vibe 的了
9 天前
回复了 Bullish 创建的主题 股票 SpaceX 这个市值合理吗?
不合理,我还没上车(
9 天前
回复了 jie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I 时代创业焦虑
不要因为 AI 而创业,除非你最后落点是 AI 方面的自媒体、培训。干不成也没啥事。风险厌恶的话就不要跳出来。
记得好像有 ios 开发的 skill 吧,加载进来开始梭哈。不过我更建议分层开发:先 hello world 体验下不同模型的能力;再构建核心共;再小步迭代。
那先试试宣传写东西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 3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20:33 · PVG 04:33 · LAX 13:33 · JFK 16: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