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吗?
1
997sama 3h 18m ago
稳定保本就是定期银行咯
|
2
dhb233 3h 17m ago
现在的 5%收益,肯定不能保本。就算承诺保本,也是骗子
|
3
Seanfuck 3h 17m ago
很难
|
4
homewORK 3h 16m ago
你要不算成本,直接买入银行 保险,分红是能 5%吧,只不过股价会波动。
|
5
maplezzz 3h 16m ago
银行两年 1.6%
|
6
Phil1024 3h 15m ago
美债呢
|
7
dz5362 3h 13m ago
中信交通之类的,1 年期大额存单 1.4%
|
8
qiaobeier 3h 13m ago
3%我就心满意足了,但实际上根本没有。2.x 的话大额长期存单还有一些,但都是些小银行,实话说也有风险。
|
9
docx 3h 11m ago via iPhone 稳定保本 5%,银行都得找你进货
|
10
ota 3h 6m ago
有美国券商的话,可以考虑下闲钱停泊策略。比如 sgov ,tbills mmf 等。
但你都有美国券商了,一般投一些 etf ,或者个股,也不会问这种保本的问题了。 |
11
jimrok 3h 6m ago
稳定肯定没有。但金融行业长期做到 5%的还是有人能实现的。
|
12
acthtml 3h 3m ago
美债、货币基金、储蓄 4%左右,不过因为人民币升值了 3%,冲掉了不少。
|
14
0bit0 OP 之前搞了一些,但是现在不敢买了,怕美元跌
|
15
hezhongfeng 3h 1m ago
@homewORK 那就直接梭哈低波红利基金,拿 10 年 20 年这种,基金帮你挑选。
|
16
aimuz 3h 0m ago
现在都不能承诺保本吧?
|
18
zhaosong 2h 59m ago
债券基金吧,不过也很少能到 5%的
|
19
BruceXu 2h 57m ago |
20
poyanhu 2h 57m ago
4%差不多。可以研究下:美债 SGOV 、BOXX ;纳斯达克稳定分红 QQQI 。
|
21
kera0a 2h 56m ago via iPhone 首先放弃保本的想法,保本本身就不保本,就为了一个保本承诺损失了合理的收益,然后被通胀收割。
低风险其实风险并不高,这又不是赌博,亏了就全没了,低风险长期看基本无风险。 |
22
94 2h 55m ago
大额存单 3 的都见不到,你说 5 难不难。
|
24
cosmosz 2h 43m ago via iPhone
在澳洲,目前银行利息都 5%了。
|
25
Plutooo 2h 40m ago
现在人民币汇率高是不是买美债的好时机
|
26
LennieGao 2h 38m ago
大额三年 1.75
|
27
coderluan 2h 38m ago
债券基金,3%左右,5%难
|
28
yty2012g 2h 38m ago
无风险收益率的锚点就是十年期国债。现在中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是 1.735%
|
29
RSTAR 2h 21m ago
以现在局势,你在银行的存款都不保险,投资保本就别想了。
|
30
fzls 2h 17m ago
2%左右吧
|
31
novaline 2h 7m ago
债券基金:纯债的不可能,只有含权益的或者可转债的有概率到 5%,但是不保本
|
32
Nasdaq PRO 90%美债+10%黄金可以
|
33
Valid 1h 58m ago
SPG 光分红 4%+,加上涨幅,10%+
|
34
Chichele 1h 43m ago
红利低波 100 ,持有 5 年以上是肯定有这个年化收益的,但是肯定会有波动,最近就从高点跌了 8%左右,一般人可能就动摇了。
|
35
Leon777 1h 35m ago
无风险收益锚定 10 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
|
36
gy0624ww 1h 34m ago
我现在都在买那种稳定币理财。6%-10%的年化。
虽然也有风险吧。感觉只要交易所不被黑,应该短期不会暴雷 |
37
SoulFlame 1h 32m ago
难,稳定保本策略,我觉得现在 2.5-3%差不多
|
39
Sawyerhou 1h 11m ago
保本的就是银行定存,没有别的,收益不可能超过 2%。其他的哪怕是买美债,因为存在汇率波动,保本也是不可能的。
|
40
refear99 1h 11m ago
浦发这种大额存单三年 1.75 ,地方股份制银行大概 3-5 年 2.15%
|
41
ymy3232 1h 6m ago
银行存单三年定期也就 2%以内 银行 R1R2 保本理财的话高的有 3%
如果不考虑汇率 那就是美元美债了 4%+ |
42
cpalead 1h 3m ago 招行的贷款利率才 3%,你要是能保本 5%,它还放 3%的贷款干什么
|
43
Rickkkkkkk 58 mins ago
如果 5% 保本的话,那银行的贷款利率从逻辑上不会低于这个值。
可以搜利率走廊。这个值的上下限分别是银行可以无限出借和无限借钱的利率。 |
44
Darren 56 mins ago
美债有汇率风险。不追求保本的话中丐 ETF 其实挺好的。
|
45
kaedea 27 mins ago via Android
货基 1%
大额存单 2% 美债 3.5% |
46
woodongwong 15 mins ago
不考虑汇率的话,美国国债。
|
47
MZSAN 5 mins ago via Android
看到上面这群人的回复,果然能感受到认知差。都有人提了 SGOV ,还有一群人在这说无法做到 5% 保本。能不能去查一下 SGOV
美国国债的曲线还有收益率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