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ar99'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refear99

refear99

V2EX member #62371, joined on 2014-05-10 23:53:3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2543
Per refear99'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refear99's recent replies
6h 7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oid000 生活 IT 民工,二线养老城市推荐
应该是类似嘉兴这种吧

杭州成都武汉已经是一线城市了,人多房贵消费高
其中成都人口已经超过北京
6h 22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zzz22333 问与答 好奇为啥补牙不能走医保呢?
拔智齿不行啊,北京中日,拔智齿 500 走的医保个账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ongsuo 推广 最近尝试开奶茶店,分享一下经历
好位置的店面,很难留给普通人,现在现金大把的人太多了,这种一线加盟店又几乎是保本买卖
所以基本一个写字楼或者商圈刚盖起来,还在铺路铺墙装玻璃的时候,店面就已经被占了
不对吧,现在不要手机验证码了
ios+礼品卡,现在丝滑的很啊
梯干净,礼品卡干净(支付宝旧金山买的),没有封号的可能
@longaiwp 没用过哦就不评价效果
但是有最顶尖的为什么不用呢,每月 100 刀,也就能撸 1-2 次串
关键是用差的浪费自己的时间
@liuzimin 口条好也是一种技能哈哈

其实我说的是全方位不行的那种研发
别的不说,现在还有人认为 ai 不能完成复杂的编码和生产级的产品,还有人在用免费的模型跟国产 agent 每天编码+对喷
可以说是任重而道远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jwangk 求职 Java 后端转行
现在全栈+agent 开发,北京都抢人
找不到先从自身找找原因,java 之前能混,现在不能了
但是得承认,水货很多啊,特别是 web 开发领域。他们本不该挣这个钱的,只是站在了风口上而已。

之前公司有一半人连🪜都不会,然后上班就用公司发的破 win 本写需求,必须用🪜的时候他就找有🪜的人给他下载一下或者网上找个免费🪜。
裁员了就回村躺躺,有人推荐了新岗位就再来骗个一年半载。
就这种还能挣个一两万。
爹味太重了朋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7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14:21 · PVG 22:21 · LAX 07:21 · JFK 10: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