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ota

ota

V2EX member #77893, joined on 2014-10-21 00:37:33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8719
Per ota'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ota's recent replies
只有一個可能,這東西你最積極,因爲你是發起人,你是領頭羊,所以團隊的人都認爲以後都是給你打工。要改變現狀只有兩條路徑:
1. 降維,別找和自己水平差不多的人,一定要找比自己差不少的人,當然積極性是前提,主要利用人的慕強心裏,這樣人會心甘情願儅馬前卒,因爲他很明白,如果沒有你,他連參與都不可能。
2. 裁員,回到 2 人團隊,人不能多,一多就會有交流耗損,startup 最好是 2 個核心把產品先上架鎖定 idea ,後面招人要麽給點原始股就行了,鎖定產品質量。
16h 5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irieievk 投资 香港银行开户,恒生,渣打,汇丰好开吗.
開美卡最好,華美有個,就是價格貴點,好像走渠道客戶經理遠程需要 2k 左右。這樣 ach 可用,出入金方便,還沒 crs 風險。建議一步到位。不然你在開卡和開卡的路途上浪費的時間成本高的多。
儅 po0 ?能裝 3x-ui 嗎?出口換其他家寬。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houshen 奇思妙想 提供一个 idea:一句话生成一个网站
这个不就是那个 anything.ai 嘛。
可惜没有 Endpoint ,不然有人逆向出来用。
AI 还是太强了。人辅助 AI 干活,现在就是这么倒反天罡。
我完全不会浏览器的 debug ,今天 ai 协助我做 amazon 的订阅 debug ,从 0 开始引导,教我 hook api ,并且实时教我对比 ARN 强解编码规律。这些自己搞的话,我可能想都想不到。
同时完成了 4 中解决方案。订阅书签,油猴,debug console ,浏览器插件。
这放以前,根本不现实。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ihui 程序员 你们用啥 ai 编程工具可以当生产力?
用 agentic ide ,比如 claude code ,codex ,这些。也提供 cli 的。直接远程就把活干了。桌面清爽。
cursor 还是 ai ide ,虽然有 Composer 。
@ximaoyang https://docs.piebald.ai/ 这个也许有点意思,可以尝试尝试。
我看了几个功能挺不错的,我也刚上手。
Agent rules
Permission modes
Pausing the agentic loop
Context management
Subagents
Tool calls + Builtin tools
Default system prompt
Using @pierre/diffs for file edit diffs ✓
Branching

工具我觉得也就这极限了,llm 底层结构决定了漂移的必然性。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sing OpenAI Codex、Surge、ccswitch,中转站之间的关系
@rnldburn 好多人推 surge ,我感觉 gui for sb 貌似就够了呀。surge 除了好看,有啥特别加持?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15:24 · PVG 23:24 · LAX 08:24 · JFK 11: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