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Sawyerhou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Sawyerhou 的钱包。
 Sawyerhou'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Sawyerhou

Sawyerhou

净说大实话的赌博工程师
V2EX member #670306, joined on 2024-01-08 16:15:4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584
Sawyerhou's recent replies
5h 39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zkk4 生活 原来我离违法犯罪这么近?
行贿这事一般都是身不由己,能不花钱就把事办成谁愿意上赶着送钱,谁也不傻,都是没办法。

至于站在道德制高点批判别人真大可不必,那些说别人的,其实很多哪怕是在给孩子调个好座位之类的小事上,红包都塞的飞起。
9h 4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easnail 生活 鹅腿事件想到的
学生的确比较好骗,毕竟没接触过社会,这事现在出在清北,但不代表其他学校没有,也许只是没报出来。

成年人强也是强点有限,那些去网红店大排长队的,没比这些学生强到哪去。

食品安全不用太在意,都一个鸟样,没必要费力在矬子里拔大个,累的够呛最后结果也没区别。
照着教学视频,同一个菜反复多做几次,必成。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idevs 随想 对待不熟悉的人尽量不要帮忙
想多了。只是因为 1 个人不好抬单纯让你帮抬一下而已;让你轻点就是怕你手重,把东西磕坏,没有什么算计。

如果你抬的过程中脱手,导致手盆碎了,那也确实是你的问题,如果你不认为自己手稳就不应该帮他抬,就像有人问路,如果不很确定就说不知道,不能瞎指。

真想甩锅不会只在这个 1 个人不好干的活找你帮忙,能自己干的活也应该找你帮忙,比如帮忙扯一下尺子量个尺寸,看一下水平正反...实际上根本没人这么处理,真遇到有风险的,师傅都是直说“碎了不赔,如果不同意这活我不接”。
@Sawyerhou #48 另外,提醒一下,融券也不是什么票都能融,达到一定资金量才能开预约定制券源,否则只能抢公共券池;而且费率在没优惠的情况下一般在 10%左右...这些都要跟客户经理确认清楚再开。
@radeon019 真的是哪家都可以,我不知道#44 楼为什么不行,不过中信其实支持。如果你要 100%确定,就开户前问你的客户经理,他说能融券你再开。

我确实不太想透漏我的券商,而且即使同一券商,不同营业部政策也不一样,不是说相同券商一定能开到相同权限,还是要以联系客户经理为准。
感谢分享,讲的挺有道理。
@NewMoorj #44 如果需要融券可以问问你的客户经理,中信应该支持。

ps:我连券商都不愿意漏,生怕被人认出来,你这连客户号都不码 :D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port123 职场话题 为何从学校出来的大概率是牛马
也有培养精英贵族的学校,但这种普通人上不起,大部分家庭只能送孩子到培养牛马的学校,这也是阶级固化(输在起跑线)的一种表现。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noob9030 投资 今日实时金价 885
@lvpichebiubiu #61 如果联储印钞,你就应该囤红纸,因为绿纸相对红纸会贬值;反过来如果央妈印钞,你就应该囤绿纸。那如果央妈和联储同时印钞呢?此时应该囤黄金,这里黄金起到了类外汇的作用。

那么央妈和联储会不会同时印钞呢?我认为会的。因为中美摩擦有生之年可能都不会结束,历史经验表明:不和平的年代政府支出会越来越大(比如军备竞赛),印钞机也越开越冒烟,而这从各国央行的资产负债表来看正在发生。

这也就是为什么地主老财会在战争年代,把黄金埋在地里留给后人。当战争结束后,不管最终赢家是谁,只要把黄金挖出来,他们家后人依然是地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6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16:52 · PVG 00:52 · LAX 09:52 · JFK 12: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