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ing7673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74 页
回复总数  1478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74  
性能很强,就是用户交互有点奇怪,地图级别低(国家级、球级)时候鼠标对地图的步进大,级别高的时候(城市级就不一样了)鼠标对地球步进小(就是难拖拽,不知道有没有专业术语),用的时候会比较在意这个拖拽的速度。
搜索文件的时候真怀念 windows 的 nfts 系统
提交了一个 pr 你看看
https://github.com/qdore/application-use/pull/1
加了 omniparser 用来识别比如 vscode 终端的右上一排按钮,这些 ax 组件就无法检测了。

好用还是挺好用的,我之前的工作流以图片识别为主既费 token 又费时间,你这个效率更高一些
@coefu 本来就没指望开源替代它 api ,只要小模型能开源就行,当然你是肯定没办法再用回去的,怨气太重了。各家模型的优劣势我还是大致心里有数的
@coefu 等 3.6 小模型开源打你脸,别在这里传谣了
差不多的,你统计用中转统计的话,它不一定准,会给你加倍,而且缓存 token 也不分出来
4 月 3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Google Gemma 4 可以通过洗车测试
@Livid 本地部署超时是什么提示?没遇到过
4 月 2 日
回复了 Hermitis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切换到 turboquant_plus, 效率真的提升太高了
晚点我试下 35B 的模型,我强烈建议各位用它, 不是一般的提升效率, 也许不远的月份, 我这种配置可以跑 70B 的大模型也不一定呢, 这样再没有 tokens 焦虑.

-- turbo3 只针对 KV Cache 的量化,不针对模型本身的量化,你的 32g 跑 70b 模型技术上和以前是一样的,只是 turbo3 能帮你拓展上下文宽度
4 月 2 日
回复了 Hermitis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切换到 turboquant_plus, 效率真的提升太高了
@penisulaS #1 跑对任务智能要求不高,对要素状况反应不需要高智能,但是需要持续的、可观测的、费 token 的简单场景,比如跑新闻监控、翻译、聊天总结、文件夹分类、邮件分类等等直接任务,也可以跑一些简单的爬虫。
多工具、多 agent 协调的复杂场景确实不能指望本地模型,除非你对你的场景要求写得非常详细,但是仍然有注意力漂移的风险。
4 月 2 日
回复了 afkoo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亲测中转确实坑。。说好的江湖呢?
@yunv2 zenmux
gpt-5 系列情绪价值也是不如 gpt-4o 的
不然没这么多用户需要 gpt-4o
虽然我是不需要这玩意
3 月 31 日
回复了 wsse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qwen3.6 plus 来了
@coolxll 我觉得没问题,总比付费收集数据强
@adorehb 我试了,AX 组件能找到一些菜单栏的按钮,但是大部分的 electron 按钮还是识别不到,llm 评价是太稀疏了。我自己为什么会发现这个问题呢,是有一次我想让 agent 去点击远程软件里的连接按钮,怎么都点不到。所以必要的兜底方案还是很重要的
你们是不耐用,我是用一半就开始 503 ,放弃了
3 月 29 日
回复了 admire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大家写代码 用 5.4 还是 5.3-codex
@ahdw 前端 UI 直接用 opus 就行,gpt 系列写前端 UI 不行,其他编写两者可以混着用,改 bug 一定是 gpt
3 月 29 日
回复了 zuiw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远离国内大模型厂商的 coding plan
你这几个的 coding plan 都是不入流的
阿里里面的 kimi 和 glm 都是量化模型,qwen coding 能力也不行
另外两家更是听都听不到的

国内模型只推荐 glm 和 kimi 的原生模型
国内外模型现在暂时推荐 codex ,最良心
openclaw 的 peekaboo 已经支持了你这个 AX 空间/Apple Vision 能力了,缺点就是对其他 GUI 框架比如 electron 的 app 里的按钮根本没法识别,还是要识图
我自己有尝试过除了使用这两个,配合用 omniparser 去进行 icon 识别,准确率会高很多,点击肯定是准的,但是缺点还是 token 使用量大以及慢。

在原生 icon-use 的大模型出来之前,我自己下一步的优化方案是使用 opencv 来做轨迹路径,类似于 autohotkey 但是是 llm 先导的步骤,这样走过一遍的流程就不用再次识图,节省 token 。
3 月 28 日
回复了 youngteam99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家庭琐事,我奶把我姑折磨崩溃了。
@anivie 我听到的版本是把父母背到山上自生自灭,古代人缺粮缺米养不活一家的时候是这样干的。
3 月 28 日
回复了 youngteam99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家庭琐事,我奶把我姑折磨崩溃了。
@securityCoding 这是真的,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惹人嫌的老人这么能活
3 月 28 日
回复了 HMYang3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程序员的 5 个转型方向
@HMYang33 就是卖课嘛,大家都懂的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7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6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04:05 · PVG 12:05 · LAX 21:05 · JFK 00: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