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ing7673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74 页
回复总数  1478
1  2  3  4  5  6  7  8  9  10 ... 74  
5 月 4 日
回复了 SilenceLL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的信号是我误解了吗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1rpczXEGF/?vd_source=0ea25bd81608bd749f88034a75e7fa44

苹果的通信系统应该是在迭代加强,但是信苹果信号没问题的人只能说符合你站 i2ex 的认知。
还扯华为阴谋论,你苹果什么起家的,华为什么起家的,小人之见。
5 月 1 日
回复了 098736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感慨下,假期第一天,被裁了
公司业绩可以还要裁这样履历的你,我感觉不像是单纯的 ppt 不行
公司不大吧
不懂这种屁都不懂要瞎指挥的人图啥
图掌控欲么?当老板不是应该专注业务么?

我要当了老板代码我一行都不想看
4 月 27 日
回复了 ototsuyum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谷歌十年
感同身受,差不多的

所以现在越来越觉得在大企里做技术是一件很虚无的东西

理解那些毕业就去创业的大佬,见得比普通人远得多
@MacsedProtoss 一般用 claude 的不纠结 sonnet 或者 opus ,sonnet 解不了的直接上 gpt 了
@sudodo 因为价格就是 2 倍
4 月 24 日
回复了 kpprotector 创建的主题 DeepSeek Deepseek V4 已上传 huggingface,终于发布了。
官方 web 给你用的是 flash 啊
1.6t 参数量再怎么样都比之前的 685B 要好
我觉得是值得去探索它的逻辑潜力
4 月 24 日
回复了 tianjiyao 创建的主题 DeepSeek DeepSeek V4 终于出来了。。不知道强不强
@JoeJoeJoe 开源还是会开源的,其他几家都还在开源的,ds 没道理闭源
4 月 22 日
回复了 zhoujinliang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AI 全栈工程师(兼职 / 全职)招聘
@captainblue 看起来意思就是不能 remote
4 月 22 日
回复了 zdking08135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龄后端,路在何方?
@zdking08135 市面上确实比 23 年还差,并不是年龄的缘故,我一同事 28 岁也是难找
4 月 22 日
回复了 mobinf 创建的主题 OpenAI GPT Image2 杀死 app screenshots 赛道
是设计师要完蛋了么?
之前呢?
4 月 18 日
回复了 qdwa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浅试了一下 Qwen3.6-35B-A3B,很强
小模型不要太期待有多强的智能,我是觉得可以在 hermes 这种 agent 上让大模型做好 skill ,安排好边界处理后再让小模型去处理,看看这种老师带学生的模式能不能持续比较好。
4 月 18 日
回复了 kfpen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v2er 大佬们, offer 选择求助
a 绝对没有你想的那么稳定
@jokcylou 有一说一,我见到的都在喷
真的?
你的感觉是对的,使用 ide 更符合你的心智模型
因为你依然对模型抱有疑虑,你的场景应该也是不能 100%依赖模型的
所以你更适合在 ide 中使用 agent ,事实上 vscode 相关都很好的集成了 codex 、cc 、opencode 之类的插件了,codex 我觉得是这里面最友好的,能直接 review ,cc 还要依赖 git diff

cli 的基本上都是 vibe 为主了,并不适合你的场景。
1  2  3  4  5  6  7  8  9  10 ... 7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6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5ms · UTC 04:04 · PVG 12:04 · LAX 21:04 · JFK 00: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