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ing7673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74 页
回复总数  1478
1  2  3  4  5  6  7  8  9  10 ... 74  
到现在端侧 ai 还是不支持 mobile use
阉割不阉割有啥区别呢

市场用下跌 3%来表达不满了
完全不及预期
一直是这样的,从没有变过,都不知道为什么迭代了这么多版本了还不解决这个问题,别的模型就很少出现这种情况
16 天前
回复了 Alucn 创建的主题 硬件 32 寸的电脑显示器体验如何?
看桌深,之前离得太近了眼睛难受
现在买了桌面扩展板把自己距离强行拉远了 30cm ,好多了。
二线城市 50 万->67 万,税要交多,成本增加,公积金到手变少,实际的增长没你想象得多,不值得。
压力变大,大型转中型业务风险增加
看下来的优点就是你能说更地道的德语

你自己选择吧,反正要我我不动
18 天前
回复了 YoungKing6 创建的主题 股票 美股要回调了,还能相信光吗
@Valid #4 你是看懂美股的
19 天前
回复了 dvazqcce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国内纳斯达克购买的区别和选择?
@yjxjn 你关注少了,去年今年好几次 1%甚至 0.3%
19 天前
回复了 pushforce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一天三款新车?
国内市场乌烟瘴气,海外市场用脚投票
@frankxzw 美卡礼品卡黑卡比较多,要么找正规网站买,要么换区买其他区的礼品卡,都有风险,最好就是能够用信用卡直充
spark 就是用来省钱的,比标准 gpt-5.3-codex 都弱,上下文也是阉割的
适合用来做快速小任务,比如查 ip 、查时间等等
不适合做重任务

话说,什么条件有 spark 模型?我之前有 spark 额度,有一天又没有了
之前用 cerebras 来处理我的一个 agent ,没有用流式 completion ,还感受不到它有多快,这个确实很快
23 天前
回复了 frank1256 创建的主题 Google google 账号风控咋处理。
等、放,过段时间再试
做各种平台最难的是如何规矩上下游,而不是说平台自己抽成多可以压低
以后首先就是物流配送这一块会通过智能配送来配
再以后就是炒菜这一块纯机器人来做了
24 天前
回复了 carverReal 创建的主题 投资 V2er 对于 RWA 是怎么看的?
具备一些对于加密货币及相关的概念:
「洗钱专用,所有的价值都在洗钱和黑产上」
@wei2629 都给花钱了那我是无法评价的
5 月 30 日
回复了 duanshiw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I 编程时代, MVP 思维已经失效了?
你这套逻辑只能做你自己的个人产品
涉及到企业级的 infra 这种工作,如果你打不出可解释性是不可能被采纳的

你这套方法论无法 cover 太多场景
5 月 29 日
回复了 freefly11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燃气灶 vs 电磁炉,到底哪个更省钱?
天然气便宜啊,用电烹饪的电费哗哗扣,民水民电,但是没有煤气,电费每个月都要 200+,夏天空调更费。
用煤气的话,一个月也就 50
而且煤气火大烧的上限也高
既然都用 iphone mirroring 了,不如直接用 codex 控制?
@meetyuan #21 按照他们这态度,搞不好真能给楼主住一辈子
而且现在这环境,租房比买房住更舒服
逻辑堆叠,9 月看效果就知道了
5 月 25 日
回复了 zhoudaiyu 创建的主题 随想 最近感觉叫陌生人老师挺好的
@gpt5 我说实话,大学里的行政这帮人真的是给脸给多了,一个个都他妈大爷恶心人。大学里糟粕玩意一半都是这帮 b 整出来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7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6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5ms · UTC 04:04 · PVG 12:04 · LAX 21:04 · JFK 00: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