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lerbao  ›  全部回复第 40 页 / 共 45 页
回复总数  889
1 ...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 45  
2021 年 2 月 5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Docker Docker 新手: laradock 死活 up 不起来。
@kassadin
@crystom 我本机使用 ClashX Pro 翻墙的,ClashX Pro 有增强模式可以代理命令行,已经开了,还是不行,必须要到配置文件里设置代理吗?
楼上这些小哥们都是啥家庭条件啊,各个多是土豪,就没有便宜一点的解决方案吗
@8Bobo8 @hfl1995 对了,摄像头自带麦克风这种解决方案请问麦克风是实时激活的吗,比如我随时喊嘿 siri 是有用的吗?还是只有在用某些软件和别人视频通话的时候麦克风才是可用的。
@8Bobo8 这个太贵了小哥
@hfl1995 我昨天去京东罗技旗舰店咨询,他们的客服居然说没有一直支持 mac 系统的哈。
2021 年 1 月 8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用黑果一段时间了,才发现 MacOS 不支持增量覆盖?
@also24
@mxalbert1996
这个合并按钮我看见了,但是和 windows 还是不一样,他只是把目标文件夹完全不存在的文件合并过去了,同名文件并没有起到一个覆盖的作用,后来还是借助命令行搞定的

@billlee 经过一系列测试,个别访达增强软件有这个 merge 功能,但是太麻烦了不想装,最后还是用命令行,不过我用的是 ditto,不知道这个命令会不会有后遗症哈。

@BrettD 我是在 finder 下操作的,鼠标和键盘都尝试了,替换和合并都和 windows 下的效果不一致。
合并也仅是新文件合并过去了,同名文件并没有替换和 windows 还是不一样,存在同名就替换,不存在就合并 用 macos 自带的合并也没用
2021 年 1 月 2 日
回复了 1002x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前两天答应的--打造高颜值的 iTerm2
@1002xin 哦知道了,这个问号叹号是当前仓库状态 、、
? — untracked changes;
+ — uncommitted changes in the index;
! — unstaged changes;
» — renamed files;
✘ — deleted files;
$ — stashed changes;
= — unmerged changes;
⇡ — ahead of remote branch;
⇣ — behind of remote branch;
⇕ — diverged changes.
2021 年 1 月 2 日
回复了 1002x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前两天答应的--打造高颜值的 iTerm2
@1002xin 用的你说到的那个啊 Nerd Fonts 安装的啊,你看看 https://talent-miaoqiang.oss-cn-hongkong.aliyuncs.com/markdown/20210102/qVNdRw.png

这个截图,应该不是字体乱码,有的 git 项目正常有的显示[!]有的显示[?]
2021 年 1 月 2 日
回复了 1002x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前两天答应的--打造高颜值的 iTerm2
2021 年 1 月 1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git 项目莫名其妙多了两个更改,然后还抛弃不掉
@jdhao 完全 diff 不出,vscode 的可视化 diff 都不行 提示什么不能打开
2020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git 开源项目二开如何让 git 不分叉。
@msg7086
@ysc3839
@saberlong
@nightwitch
@msg7086
@hantsy
@liuxey

我看了下简书那个如何使用 rebase 有点收获,我现在是 在 dev 分支这样操作
首先 git pull --rebase upstream master,没冲突最好,有冲突合并,或者还未 commit 的冲突先存储
成功 pull 后然后 rebase 到 master
git rebase master
然后
git checkout master && git merge dev
然后 push master

这样似乎我的时间线清楚了也没有分叉,但是在 git log 的时候,上游的 log 好像还是出了一个小叉这是正常的把,入下图

https://talent-miaoqiang.oss-cn-hongkong.aliyuncs.com/markdown/20201220/D1UA54.png
2020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git 开源项目二开如何让 git 不分叉。
@msg7086 具体一点小哥,我似乎用 git pull --rebase 也不行
2020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macOS 问下白果和黑果小哥几个问题,最近正在折腾黑苹果。
@wdcew
@pubby
@Elethom 嗯放心了,那些让我开 hidpi 的不知道什么意思,是没看题还是怎么回事
2020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jigong1234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买 Redmi x65 电视 不敢联网
@Kiriya 还能这样吗?真的有用吗?
2020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macOS 问下白果和黑果小哥几个问题,最近正在折腾黑苹果。
@20015jjw 我没强制开 2k 啊,现在用默认 1080p 最舒服,我是说改成 2k 强制习惯一段时间也行,我是想看看大家都怎么设置的,2k 对我来说文字还是有点小。就是有点感觉买了 4k 屏 还用 1080p 的实际 ui 效果 是大家都这样还是我姿势不对,别搞得显示器浪费了这个意思。
2020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macOS 问下白果和黑果小哥几个问题,最近正在折腾黑苹果。
@Awes0me 确实,我就感觉可能有人的看不出,因为那天有个人和我说 50 多帧和 60 帧看不出区别,我说别闹了,LOL 一单调到 60 以下,哪怕是 58 我马上就能感觉到不流畅了
@winnie2012
@20015jjw 我 4K 屏默认全开的,而且我是 chrome 双击标题栏动画掉帧不是所有,其他动画都流程的一 B,跟 hidpi 没啥关系,我用 SwitchResX 看了 4K 分辨率都开了


@ssssshi 看我补充里的 videoproc 的截图
2020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macOS 问下白果和黑果小哥几个问题,最近正在折腾黑苹果。
@nl101531 其实还好,非常微弱的,基本只在 chrome 标题栏双击 放大和缩小这个动画上略微掉帧
2020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macOS 问下白果和黑果小哥几个问题,最近正在折腾黑苹果。
@liceven 嗯你说的是 MonitorControl 吧,
2020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macOS 问下白果和黑果小哥几个问题,最近正在折腾黑苹果。
@xiaofeifei8 2K 的话,感觉还是文字小了点,可能是习惯问题,关闭 chrome 硬件加速并没用

@chonger 忘了说我配置 i5 10500 + RX 5600XT + 32G 内存,如果这配置还不行,那可能要买好几万的了。而且这位小哥没看清我的问题,我是使用系统推荐的默认缩放,也就是 UI 实际看起来像 1080p,并没有用过高的 1440p 。楼下的 iMac 也掉,看来不是黑果独有。

@yxrdydh
@chevalier i5 10500 + RX 5600XT + 32G 内存 + SN750

@yzbythesea 嗯,听小哥说 iMac 也卡,心里舒服了很多哈哈

@20015jjw 系统推荐的默认缩放是 1080p,感觉如果我强行设置成 2k 分辨率 强行习惯几天也应该没问题。

@Awes0me 舒服了很多

@jojobobo https://talent-miaoqiang.oss-cn-hongkong.aliyuncs.com/markdown/20201211/wm5TdZ.png
2020 年 12 月 10 日
回复了 diti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又搞了个仿 Facebook Design 的系统,大家看像不像
完全让我想不到 facebook
1 ...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 4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1:29 · PVG 09:29 · LAX 18:29 · JFK 21: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