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lerbao  ›  全部回复第 45 页 / 共 45 页
回复总数  889
1 ...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2019 年 6 月 18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Apple 双设备,一套鼠标键盘控制,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怎样的。
@Vegetable 我想的是 鼠标用那个 ms master 罗技的应该就搞定了 支持切换
键盘买个双模的 可能是最省事的了
2019 年 6 月 18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Apple 双设备,一套鼠标键盘控制,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怎样的。
好多朋友把我的问题想复杂了,我文中已经说了要无线键鼠,好多朋友给的都是有线的解决方案 KVM 之类的
2019 年 6 月 18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Apple 双设备,一套鼠标键盘控制,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怎样的。
@also24 DC87,没见到这款啊,好像就一款 W 的是无线的
2019 年 6 月 18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Apple 双设备,一套鼠标键盘控制,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怎样的。
@oxoxoxox 我是一台显示器宝宝
2019 年 6 月 18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Apple 双设备,一套鼠标键盘控制,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怎样的。
@Helsing 大 f 是真的贵
2019 年 6 月 18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Apple 双设备,一套鼠标键盘控制,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怎样的。
说远程桌面的不知道是什么心情,mac 写代码,windows 打游戏,,我难道远程桌面打游戏哈哈。
2019 年 6 月 17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Apple 双设备,一套鼠标键盘控制,最好的解决方案是怎样的。
回楼上
第一据说这软件不好用 第二 我不是要同时控制

我百分之 99 是同时只用其中一台电脑,在我换另一台的时候无缝切换过去就满足我的要求了。
@sunocean
显示器现在一般也都最少两个 hdmi 接口 或者一个 hdmi 一个 dp 了,听说 mbp 要 type-c 转 dp 才能 4k 60 赫兹,就同时插两根一根 hdmi 一根 dp,哪个开机显示哪个信号就完了,应该不是问题,显示器如果上带 type-c 的,就 type-c+hdmi 两根线了。

鼠标我准备买那个各大数码博主都推荐的神器 mx master 罗技的,键盘目前还没选好。

音箱我昨天看了声擎的一款 默认就带三种输入 3.5mm/usb/rac 跟显示器一样 布两根线 同时插,台式用 usb,苹果用 type-c 转 3.5mm ? 应该可以,像您说的,如果音频都统一接到显示器再从显示器出,可能更好解决了吧。
@tmac6740 最近看不少人说 tb diy 5k 倒地是啥东西哈。显示器也能 diy 了?
1 ...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0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00:17 · PVG 08:17 · LAX 17:17 · JFK 20: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