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 一年一度,苹果 wwdc 大会讨论帖 missx • Just Now • Lastly replied by DIGITALMAN | 62 |
| 港版 17PM 更新了 ios27,全局也用不了 siri ai,一直提示“Sorry, something's gone wrong.Please try again”, app store 也用了美区的 Ken1028 • 1 min ago • Lastly replied by SkywalkerJi | 1 |
| iOS 27 史诗级更新! gp0119 • 3 min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54xavier | 38 |
| iOS27 的工作日调休闹钟是「大陆特供」功能,一些 iOS27 升级的发现 FringJX • 10 min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clf | 11 |
| 喝雪花,上 DB,做勇士 Bodo • 21 min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neuthself | 24 |
| 话说 iOS 无法收到 X 和 Telegram 这件事是不是已成定局了? kilotiger • 1h 5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LAL8 | 49 |
| 弄了个 intel 的 Macbook Air 拿来远程 vibe Coding zuou • 11h 8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Integ | 20 |
| 上架 Mac App 到国区需要备案吗?
Cheez PRO |
1 |
| 今年 mac mini 会发新版本? 想搞个 32G 的 duanjiong • 2 min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myTrip | 13 |
| 我的 Apple AirPods 第一代,落下帷幕 glzcc520 • 42 min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kneep | 18 |
| iPhone air 和 iPhone17 同价,都是 5000 元,你会选哪一个 wweerrgtc • 1h 50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letwewell | 63 |
| 各位有什么“优雅”的旧版 app 下载方式分享下 x5298990 • 12h 33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USSCI | 13 |
| 谈下 ios 端的 surge 相比 loon 不足的一些地方 luoxmc • 14h 11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Ottkio | 44 |
| Surge macOS beta 支持 Tailscale cyll • 17h 32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yiplee | 15 |
| 09 年 apple 分配的 @mac.com 邮箱,因旧 Apple ID 改绑/换区失踪了,求助如何找回 ChuckWang • 17h 38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msdurex | 20 |
| Quantumult X 又更新了 配置优化更新了一下 curtinp • 16h 11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tonyer | 74 |
| 还有几天就是苹果 WWDC26 全球开发者大会了,怎么没看到相关新闻,还有下一代 iOS27 更新了什么内容,好像也没见媒体报道了?还是说因为我关注的少了不给我推了? enaen • 11h 26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wsbqdyhm | 31 |
| 有人需要新西兰免税苹果原价代购么 kumiko • 3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kumiko | 2 |
| apple 的登录可真垃圾 xingchenxf • 9h 53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mirtest | 7 |
| 请教下 mac 上指定窗口高度和大小的软件 breeze5942 • 23h 4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jorneyr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