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lerbao  ›  全部回复第 41 页 / 共 45 页
回复总数  889
1 ...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 45  
2020 年 12 月 10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从 lastpass 转到 Bitwarden 的吗?
@syuraking 你的理由呢?哪里好用了?我装了两天并行两个软件并没有感觉好用啊,bitwarden 不能识别的登录 lastpass 都能识别
@yi0322 感谢用你发的这个生成的配置,可以打开本地网站,感谢!
@yi0322 感觉你发这个和我用的 https://acl4ssr-sub.github.io 是一样的
@yi0322 有线上别人部署好的用吗哈哈 懒出天际。
2020 年 11 月 29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git mac 下如何拯救龟速 github 克隆
gitee 映射似乎可以,但是比如安装 homebrew 这种是脚本里 clone 的,就没办法

用镜像的朋友,真的能保证镜像和原仓库代码一致吗? 毕竟感觉不像 composer 镜像这种有大厂来做
2020 年 11 月 28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git mac 下如何拯救龟速 github 克隆
@yukiww233 @MrCurly @WillBC @HTNecro @z7356995

果然 ClashX 可以直接复制代理命令,我试了一下,好像 mac 自带终端加速了,但是 iTerm2 好像还是不行呢?我姿势还是不对?
2020 年 11 月 28 日
回复了 z1s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1Password 今年黑 5 居然没活动,求推荐个替代方案!
@Telegram 从 lastpass 迁移到 bitwaden 费事吗?
2020 年 11 月 9 日
回复了 aegon466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同志们 昨天刚下的 12 显示 19 到 21 日到货正常吗
随时查看邮件看发货状态就行了
2020 年 11 月 9 日
回复了 aegon466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同志们 昨天刚下的 12 显示 19 到 21 日到货正常吗
我也显示 20 天以后才到,但是昨天就发火了,估计明天或者后天就到了
2020 年 11 月 9 日
回复了 levineet 创建的主题 Apple PDD 百亿补贴 iPhone 12 的官方硅胶壳,靠谱吗?
@levineet 那我也买一个,今天 200 块就能入手了。
2020 年 11 月 9 日
回复了 levineet 创建的主题 Apple PDD 百亿补贴 iPhone 12 的官方硅胶壳,靠谱吗?
楼主入手了吗,准备入手呢
2020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微信 请教做过企业微信开发的大神?
@vone
感觉这里面坑很多。
我现在在想以什么为主为好,设想流程,经验很浅,见笑了。

假设只从内部系统维护数据
有一员工档案表(此表和企业微信同步,可以存在一些企业微信那边没有的字段)
员工入职肯定先通过人事经理,人事经理内部系统添加人员入职写入员工档案表并同步企业微信(部门组织架构同理),如果是员工互相二维码邀请加入企业微信,这边还要回调接口同步到内部系统。

如果以企业微信端先
那员工入职,就必须先让他加入企业微信,加入后 再完善同步到内部系统的人员档案?
2020 年 10 月 29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微信 请教做过企业微信开发的大神?
@smg 感觉这位朋友知道我最想问的是什么,怪我表达能力有限,目前什么系统都没有可以这么说,全都要重新开发,现在一个底层框架系统已经写好了,有用户表权限表部门岗位等,我想的是新增一个人力资源板块,这里的人员管理(或者叫通讯录)和企业微信的通讯录对接,hr 经理直接在这里操作人员,同步到企业微信。

这里的问题是,部门表 岗位这些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和操作节点、数据权限有关系,怕放给人力资源搞乱。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登录系统 但入职员工必须使用企业微信,那么 hr 新增得人员档案是新增一个表 还是直接现有这张用户表改造一下同步企业微信就行呢,哪个更利于日后扩展呢。
2020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等不急 iMac 的小白准备入坑黑果的一系列问题
@sapphires 我有点理解了,我就算插网线板载网卡上网,也必须让我的电脑支持无线和蓝牙才能用那些功能,wifi 功能硬件必须支持,可以不连接 wifi 上网
2020 年 10 月 17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等不急 iMac 的小白准备入坑黑果的一系列问题
@imnpc
@sapphires 有线网络 + 蓝牙接收器不能实现 airdrop 和 handoff 吗?必须要装 94360 蓝牙无线网卡吗?
@murmur 散热器好像是的 ,降一降

@oree 6000 多只能买个 i3 8G 的 mini 吧
2020 年 10 月 8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Apple 等了一年新设计 iMac ,如果还没有,比较好的姿势是啥?
大家彼此聊的不亦樂乎,可是似乎都沒有很好的幫忙回答我的問題哈哈
2020 年 10 月 7 日
回复了 ZRS 创建的主题 Apple 13 号发布会会有 ARM Mac 吗
我就想讓他發一臺新設計的 iMac 是不是 arm 架構無所謂,爲何這麽難.
2020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Leejb 创建的主题 Apple 求建议,这时候是等 12 还是直接 11pm 还是 8p 再战
我 6p 还用呢,就是卡的要命了,不过我就是微信+抖音 企业微信啥的,轻度非游戏玩家也已经快忍不了了,准备等 12 看看价格,可以直接 12,不行就买个 11 反正 11 也能站几年。
2020 年 9 月 23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网络属性为何是 Wifi4,似乎网卡支持 11ac 啊
@raysonx
@ritaswc
@weizhen199
@bibiisme 可是只能跑 100 多 M 的速度測速。

@doveyoung 設置了沒用的說。
1 ...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 4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7ms · UTC 01:29 · PVG 09:29 · LAX 18:29 · JFK 21: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