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lerbao  ›  全部回复第 33 页 / 共 45 页
回复总数  889
1 ...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 45  
2022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2000 左右,老头用手机求推荐!
@davidyin 光字大不行,人家还发微信,看视频,看打日本鬼子神剧呢。
2022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2000 左右,老头用手机求推荐!
@wangtian2020
@haojw

其实老头都退休了,快充啊,高刷啊 这些真的没啥太大作用,现在有没有那种不追求高刷啊,快充啊,单纯追求流畅,快得手机哈哈。
2022 年 12 月 7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教基于 Wifi 探针设备的数据分析统计算法思路?
@fx0719 有介绍吗?
2022 年 12 月 5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教基于 Wifi 探针设备的数据分析统计算法思路?
@fx0719 我是门店 可不可以距离设置短一点比如两到三米 认为是进店客流了 但是楼上小哥说的随机 mac 可能是不准的根本啊,难受
2022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教基于 Wifi 探针设备的数据分析统计算法思路?
@xiri 那就完了,如果是完全随机的 mac ,这怎么估计和转换呢?一个 mac 一个终端都不一定完全准确,这随机了不是更没办法了吗。有办法吗小哥。
2022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教基于 Wifi 探针设备的数据分析统计算法思路?
@xiri 真的吗小哥 刚买的设备,摄像头那种因为隐私现在也没人做了,以为 wifi 探针做客流成本低 还基本能满足需求。刚买的中科爱讯这家的,他们的配置软件倒是有过滤随机 mac 的功能 我是不懂的。我运行了一下午,放在我家,测试入库,就始终是十来个 mac ,这种方案做客流不行了吗,现在有什么好方案吗。
2022 年 12 月 2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企业微信又破坏性更新,真是有点够了。
@all 企业微信牛逼在能和微信互通,可以加微信联系人,剩下一无是处。
2022 年 12 月 1 日
回复了 haibai 创建的主题 git 求助, Git 误操作点到撤销所有更改,能否恢复!
你是真的把整个桌面弄了一个仓库吗哈哈
@minamike Tuxera 已经换成 Mouny
@JasonSi Raycast 装过,没感觉比 alfred 好用,uninstall 了,v2 也有帖子激烈讨论过两个软件
@AsianChampion 那天装了一下,测了几分钟,感觉太重了,navicat 打开是建立连接 打开数据库,datagrip 是新建项目,这个项目我就没理解,我一台机器 N 个数据库是 N 个项目啊,然后他又能在一个项目下管理所有数据库,还有界面也不太习惯,改天再试试看。
我就很奇怪, 有些人就喜欢拿自己的个例当成普遍现象来宣传.

你发个你的测试截图,你就不是个例了吗?

起码我测试过两次,内存都几乎一样,而且并没有比 chrome 好用,

所以还是选择 chrome ,我吹 chrome ,google 也不给我钱,你吹 edge ,巨硬应该也不给你钱,

不用激动,哪个好用,喜欢用哪个就用哪个就完了。
2022 年 11 月 28 日
回复了 pppguest3962 创建的主题 iPhone 目前哪个照片视频保管 APP 比较安全?
@estk 怎么说
2022 年 11 月 28 日
回复了 ssetglow01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ac IINA 使用 Home Pod mini 音画不同步
我下了个电影 Black.Adam.2022.2160p.WEB-DL.DDP5.1.Atmos.DV.MP4.x265-DVSUX ,基本是这个格式,IINA 直接播放不了,有声音黑屏,OmniPlayer Pro 能播放,但是颜色不对,五颜六色的,紫色的脸,绿色的头发什么的,清晰度很高就是颜色不对,什么原因知道吗。
2022 年 11 月 28 日
回复了 mingtdlb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突然发现 edge 相比 chrome 占用内存更大
@natsukage 当年是套壳吧,宝贝,chromium 是开源内核,IE 当年开源了吗?各种 360 什么的都是套壳吧; 我不懂。
2022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mingtdlb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突然发现 edge 相比 chrome 占用内存更大
我一直这么认为的,自己用自己的内核做浏览器,我觉得一定比隔壁老王用我家内核做的更好,老王肯定没我更懂我自己的内核。

曾安装 edge 两次,测试,同样的扩展同样的网页浏览,内存并没有显著降低,打开速度什么的也没有提升,所以我还是选择 chrome ,当然了 chrome 唯一被诟病的就是墙了,那么你没梯子呢,肯定 edge 是好的选择,不过如果是程序员我也得的应该必备梯子的。
2022 年 11 月 24 日
回复了 Danswerme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抛弃黑苹果,重回 Windows 怀抱
20 年双十一入坑,全部全新硬件搭建,完全没折腾,Github 开源 EFI ,稳定运行至今,系统版本也升级到了 12 ,efi 也升级最新,正准备升级十三,期间升级没遇到任何坑,所以我的经验是

1. 旧硬件硬要黑,肯定各种折腾。
2. 视觉,我不知道是你的显示器问题还是配置问题,我的 LG4K MacOS 吊打 Windows ,回不去那种,虽然现在 Windows 下也很清晰了,但是你看那个别软件都不适合 2K 别说 4K 了;这里面不光是清晰度,各种 UI ,各种软件无广告 无 banner 真的是互补不去。清爽。
3. 生产力,仅用不到一个星期完美习惯 macos 操作,就复制粘贴快捷键需要习惯,别的我都无缝切换过来的,虽然从来没用过 macos ;我写 php 和 vue ,酸爽。
@tolza 海外短信能稳定发国内吗?
1 ...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 4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4ms · UTC 02:30 · PVG 10:30 · LAX 19:30 · JFK 22: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