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望了大半年的 MacBook Pro m5 ,返校季没等到,涨了 4500
如图所示:

如图所示:

1
yifangtongxing28 6h 33m ago
4 月,叠了 4 重甲,拿下 m5 pro 48+1t
现在笑看风云 |
2
vhdapcvb 6h 33m ago via Android 等等党遭大罪,没错,就是等 m5 macmini 的我
|
3
hangbale 6h 29m ago
xbox 也涨 消费电子惨了
|
4
gimp 6h 27m ago
等等党继续等等 👀
|
5
uCharles 6h 27m ago
后面消费肯定会放缓,这是关系到全球了吧
|
6
fbu11 6h 27m ago
意料之中,情理之外.毕竟其它的手机电脑厂商早就开始涨价了,小米更是在手机排行榜里算其它
|
7
shangguanshaofu 6h 26m ago
马上其他厂商也会跟进的,而且 ai 这个势头,以后电子产品高价格大概率会持续很久
|
8
jydeng 6h 23m ago
等就是了,没有刚需
|
9
rfo 6h 17m ago
等等党继续等等 等 M6.
|
10
rick13 6h 17m ago 我的 m1 看来
|
11
urfree 6h 15m ago
618 都没买的那可以继续等 doge
|
12
wclebb 6h 15m ago
等 M5 Mac Studio 的我哭晕在厕所里。
M3 Ultra 96G 猛涨了 12000 元,鉴于两年后才能放缓并有望价格调整来说,我已经后悔为什么不先买 M4 、M3 回来,两年后再换 M7 、M8 😂。 也不知道该说幸运,M4 Mac mini 盖中盖 16G 算不算勉强能用?😂。 |
13
nb85144 6h 15m ago
一切责任全在美光
|
14
handsomezai OP 等了个寂寞,还想赠送个耳机的,这回啥也不是
|
15
handsomezai OP 存储产能这两年还能提不上来吗,接着等
|
16
AIgogo 6h 10m ago
有几个刚需的,手里的 m2 很香
|
17
strean 6h 10m ago 为下半年发布新款涨价做准备、牺牲这段时间现款的销量、让用户接受下半年新款的涨价、保证下半年新款涨价后的销量
|
18
handsomezai OP 涨价提前几天发个通知,还有机会下单,这猝不及防的提价,伤了用户的心啊
|
19
CEBBCAT 6h 10m ago
我直接一整个跳脚
|
20
yuan1028 6h 9m ago
哭晕了,放弃 618 等返校季真是惨啊
|
21
coolair 6h 8m ago
何止 Mac ,电子产品几乎全部涨价了……
|
22
wclebb 6h 7m ago @handsomezai #18 库克:我没说过?你就说我前几天有没有说过?
「“很遗憾,涨价已无可避免,”库克表示,“我们一直在尽全力消化上游转嫁的大幅涨价压力,也努力不让消费者承担成本涨幅,但当前局面已经难以为继。”」 |
23
Dream4U 6h 7m ago
@handsomezai 库克已经吹风一个周了
|
24
johnwonderful 6h 7m ago
等等党永不言败,继续等,29 年应该可以降价了吧
|
25
Desiree 6h 6m ago
暑假换机潮才来涨,看来苹果对股价下跌很敏感
|
26
way2explore2 6h 6m ago
买入了苹果股票,因为觉着最终人们还是会买苹果。
|
28
toexplore 6h 1m ago
不买立省百分百
|
29
kklt1024 6h 1m ago
|
30
zzlove 6h 0m ago
在等 m5 max mac studio 的我,看来不用等了
|
31
cpper 5h 57m ago
@handsomezai 很难了,存储周期怕是 5 年内也很难降下来了
|
32
PoorBe 5h 57m ago
再也不是等等党的时代了,就这内存和固态,越等越高
|
34
Lisa9527 5h 55m ago
打工人已经被榨干了,接着榨一波大学生,这开学季,电脑、平板、手机、手表都得来一波
|
35
nsjs 5h 51m ago via Android
😂Mac 还好,生产力和护城河在那里。
至于 iPad 在国内敢这么涨……如果今年 iPad 更新还是现在这个屌样,成为 others 都可能 |
36
18k 5h 51m ago
618 之前买了 16+1T ,唯一后悔是没上 24G
|
37
kloge 5h 51m ago
一觉醒来天塌了, 赔了夫人又折兵
|
38
wu00 5h 49m ago
加速加速
所有消费电子涨一波,赶紧破灭 |
39
eqing 5h 48m ago
希望其他国产品牌不要跟着涨价
|
40
canvascat 5h 45m ago
抢了几天的 pdd 优惠券没抢到,今天一看 mba 直接下架了
|
41
jonty 5h 44m ago
太梦幻了,手里前年买的 mbp m4pro 反而还能二手原价出..
|
42
mit66 5h 43m ago via Android
按照目前存储的抢购态势,感觉 30 年都够呛能降价!
|
43
weberCd 5h 43m ago
看来我的 M1 PRO 还能再用 10 年
|
44
Folder 5h 42m ago
等等党永远在亏
|
45
chenglus 5h 42m ago
M1 Pro 势必要跟我一起入土了
|
46
eventlooped 5h 41m ago
wwdc 库克就说了
还好 618 纠结了好久还是更新了 |
48
wu67 5h 39m ago
我的 m1pro 估计是要跟我到失业为止了
|
49
SilentOrFight 5h 37m ago
13 air M5 24 + 1T pdd 百补 8999🤣(半个月前买的)
|
50
Atlas058 5h 35m ago
@handsomezai #15 ai 产业对存储的需求就是虹吸,不管产能多高都能吸光,个人消费者市场规模和利润相比太小了,只能等 ai 泡沫破裂了
|
51
GreatAuk 5h 33m ago
一半涨上去,就不太可能会降回去了吧?哪怕是存储价格回去了
|
52
jadeborner 5h 33m ago
好,再多涨一些,反正我不买
|
53
xiaoleis 5h 31m ago
看手上的 m1pro 越来越顺眼了。
|
54
dingawm 5h 31m ago
这一下涨得也太多了吧
|
55
weegc 5h 29m ago
反正不是刚需,等等党亏麻了
|
56
koor 5h 25m ago
半导体股票的收益早就覆盖涨价的部分了
|
57
Myst 5h 25m ago
|
58
hai046 5h 24m ago
刚买了 Apple M5 Max 哈哈
|
59
SAAAAAAME 5h 24m ago
消息挺多了,没买都算不上刚需,最少要等到 28 年中才有可能回调
|
60
zhang666 5h 24m ago via iPhone
变相的人血馒头,硅基生物已经在吸碳基生物的血了
|
61
xFrye 5h 24m ago
顶不住了,上游涨价太猛。现在问题是这个涨价也不知道能不能传递下去,苹果没敢把 iPhone 的价格也一起调了
|
62
zhang666 5h 23m ago via iPhone
以后人类所有基础供给都会被硅基生物吸血。
|
63
sleek7671 5h 22m ago
等等党大败
|
64
weiwenhao 5h 20m ago
看不到降价下去的可能性,苹果的存储都已经 1500 一个档次了竟然还能涨。
|
65
simonnoyi 5h 18m ago
我准备上 M10 了
|
66
mylighting 5h 18m ago
我的 M3 Pro 过保,去加个储存接着用吧
|
69
xxxccc 5h 12m ago
这波是涨价去库存大法
|
70
yangxiaopeipei 5h 11m ago
@eqing 联想 618 期间就开始缺货涨价了,内存跟存储太贵了
|
71
needpp 5h 11m ago
不买省 100
|
73
asprin 5h 6m ago
准备等 2 纳米的 M6pro 的我,现在不知所措。
|
74
kuxuan 5h 5m ago
还没有了国补,晴天霹雳。
|
76
hahiru 5h 4m ago
不买立省 100%
话说涨价去库存是谁研究的啊 |
77
dog82 5h 0m ago
继续涨,我的 mba 打算再用 7 年
|
78
bomb77 4h 58m ago
等等党也败了
|
79
EnterpriseD 4h 58m ago via iPhone
@asprin M6 Pro 可能无了,一起等 M7 Pro 吧
|
80
showonder 4h 54m ago
端侧普及变慢,有助于促使资本市场对存储产品的重新定价
|
81
bsder 4h 54m ago
等等党永不为奴
|
82
nrtEBH 4h 52m ago
前两天看新闻报道说苹果可能涨价就直接下单了 m5 macbook air
现在很庆幸 当时下单时候想要的颜色就已经没有了 |
83
yanyuechuixue 4h 50m ago
不理解需要换机的人。。。我 21 年的 M1Pro 16G 现在用的很好啊,也没卡,最多编译、剪视频时多等一倍时间,我的这几分钟也没那么值钱啊
我觉得起码还能再用五年,2030 年再说,到时候可能已经换代了,都不一定还有键盘和显示器了。 |
84
ARIInV2 4h 50m ago
原来已经很贵了,现在更贵了
|
85
rrubick 4h 49m ago via iPhone
之前谁信誓旦旦的说要发新版 Apple TV ,这都啥时候了一点影子没有
|
87
argerRs 4h 45m ago
就改周年庆买的 那时候依旧换新补贴 1300 左右
|
88
cosmosz 4h 45m ago via iPhone
买 AAPL 对冲一下😂
|
89
qbox 4h 43m ago
希望我的 M1 可以战到下个存储周期
|
90
mrzx 4h 41m ago
我说 mac mini m5 会涨价,等着看吧...强如定价权如此强大的苹果,也不得不妥协.
https://www.v2ex.com/t/1191901#reply43 @zeex 来来来,OP 看看,你不是说 mac mini m5 不会涨价吗? 我们就在未来拭目以待吧.. |
91
hululu 4h 40m ago
我 618 入了 MacBookAir ,现在国补也没有了,算是抄底了啊
|
93
windorz 4h 38m ago
这波涨价, 国内厂商可以快速跟进了, 下半年一直到明年可能都会维持高价格. 单个设备利润率可能上涨, 但是换机成本显著增加, 消费欲望降低, 销量会产生一定的下滑. 这样子搞, 明年新 iPhone 标准版应该是吃不上国补了. 国内部分高端机可以加油搞一搞销量.
|
94
hakolw 4h 36m ago
没想到 618 没忍住 mac mini m5 上车了 m4 ,居然还对了
|
95
Katrol 4h 33m ago
中国是通缩环境,除了刚需也没多少人买
|
96
0x0x 4h 26m ago via iPhone
准备下个月初买的,这下好了,m2 24g 可以再战几年了
|
97
Bodo 4h 21m ago
麻了,就是一直等着今年换新款,看来又要等了,等等党永不为奴。
|
98
he888 4h 20m ago
麻了,M1 16G 准备干冒烟
|
100
wonderfulcxm 4h 10m ago via iPhone
M1 又不是不能用,换块电池再撑十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