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lebb

wclebb

V2EX member #43239, joined on 2013-08-06 00:45:22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486
wuln
Per wclebb'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only visible after you sign i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wclebb's recent replies
5h 2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tcs macOS 微信占了 100G,有啥办法清理一下呢
其实删除文件照片之后,聊天记录也就几个 G 。
我和朋友群天天聊,删掉照片和文件之后,保留下来才几个 G 。
@kelvinaltajiin #24 云上贵州跟你用大陆版没有关系。
是看你的 Apple ID 是什么区域,如果你的 Apple ID 默认是香港,就跟云上贵州没有没关系。

你点开 iCloud ,
「由云上贵州运营」有这个字,你就是用了 中国 ID ,反之亦然。

换句话说,如果你用 Apple ID ,是香港,哪怕你用大陆版也是不影响你的数据,也不会上云上贵州。
五年前我相信,我买了某个所谓的基金,然后三年一直跌📉。
后来我不相信了,回本后我全部杀了。

但是唯一没杀,就是纳指基金,买完之后一直涨。
我亏过的全部回正。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rumengzhenxing 生活 突然想离婚了
我不像别人那样老说你龟。

主要是觉得,如果可以或者条件允许,多买一个西瓜,她买她的全瓜,你买你的一口瓜。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ringJX Apple iPhone17 凌晨异常使用蜂窝数据欠费 500 多
我看了我自己 5 元 联通米粉卡保号卡;
1 元 1G ,40G 自动封顶。

你这 600 元是有点恐怖了。
另外我也观察到,如果重启手机后,通常是不会连 Wi-Fi 的。
要先解锁后,才能连 Wi-Fi 。

有没有可能你是由于某些原因(例如自动更新?),自动重启了 iPhone 。不知道 iPhone 日志里有没有记录到什么时候重启。
@dododook 现在不缺了,至少现在官网上都能当天领。

@kelvinaltajiin #5 港版 eSIM 无法写入中国运营商的中国号。
看你说在香港,假设你对中国号完全不需要,或通过你自身的香港号来开漫游,对你来说影响不大。
那么你买大陆版会相对于港版来说,会便宜太多,至少 2.5K 人民币,还能打到 3K ,差不多 5100 人民币左右。
对于 7999 人民币来说,这不要香太多。

如果你在香港使用,这电子围栏等各种,对你来说影响不大,唯一的影响就是只能写两个卡,无论你是否身在何处,在香港你也只能写两个香港号。

如果你购买了大陆版,你将损失掉相对于港版的一些阉割功能,例如 FaceTime Audio ,AI (无法通过香港各种解锁) 等功能,也会强制性加入一些不必要的功能,例如确认联网功能。还有一些国旗(看你在不在乎)

香港的那边优惠的 Apple 产品可以看 csl 等一些优惠,但是优惠幅度不大,几百港币而已。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15:42 · PVG 23:42 · LAX 08:42 · JFK 11: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