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showonder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showonder 的钱包。
showonder
1D

showonder

V2EX member #520914, joined on 2020-11-27 16:47:40 +08:00
大家写过最牛逼的 prompt 是什么?
人工智能  •  showonder  •  May 9  •  Lastly replied by allinQQQ
9
你的 17 系列贴不贴膜?
调查  •  showonder  •  Sep 18,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showonder
31
多台 Studio Display 的体验并不好
Apple  •  showonder  •  Jun 15,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PhDLuffy
37
雷军真会啊,提案优化新能源汽车号牌设计
汽车  •  showonder  •  Mar 5,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MLawliet
58
showonder's recent replies
这是一个真干过事的人能说出来的话,比 99.99%的人都要强
现在上 AI 的牌桌很重要,但是能上牌桌的人来说 40K 应该算很边缘了
@ysxb1145 你的消费选择也太压抑审美了

另外,5000 元你能买这么大屏幕、超薄、钛金属边框这种手感的其他手机,还是能买到 iPhone 17 Pro ?

一加 15T 也有人吹,iPhone air 也有一堆人骂,而且 iPhone 用户很多就不看 Android 手机
@ysxb1145
肯定是 iPhone air

因为它更能服务于生活,而不是绑架生活

人类追求清晰摄像头、续航、多卡多待的道路上是没有尽头的,但“优雅”和“刚刚够”往往是最幸福人的选择。
pocket ,手机拍照片还行,一旦录像时间长容易会发烫掉帧,错过好几次精彩时刻了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b16360 程序员 codex 又刷新了,这次是周中! yyds
@layxy
对于每个周期蹬得多当然赚,但是对于为了同时使用两个周期的额度,把一些大型任务规划放在两个重置周期之间那几天的人来说,计划就乱套了~
而且对于为了防止额度不够用,计划周期前半周每天平均小于 1/7 周额度,后半周每天平均大于 1/7 周额度的人来说就是亏的。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ab16360 程序员 codex 又刷新了,这次是周中! yyds
OpenAI 还是没 Athropic 实在啊,Claude 重置额度刷新时间不变~对于蹬得少的人来说刷新日期后延是纯亏
@LccU 这个根本就没有 Pro 模型啊
保险公司要赚钱的,除了医保和各地惠民保,其他所有商业保险大概率你是要亏的,根本没必要买。

对于普通人来讲,一个慢性病你算下来买了保险质量费用其实比不买要高,用买保险的钱来投资都比买保险收益要高。

1 、有糖尿病史基本没有保险能赔糖尿病及并发疾病的医疗费用,个别保险可以,但是保费会更高;
2 、不值得留,有接受糖尿病人的保险,但是倒挂可能性极高;
3 、买保险不如你多攒点治病钱,中国三甲医院的疾病治疗成本、效率、质量在全球范围内算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病治疗成本超过你的经济承受能力就不要治了。
目前没感觉提升,但是对于 Pro 来说,Max 模式 5h session 额度 10 分钟轻松爆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3:02 · PVG 11:02 · LAX 20:02 · JFK 23: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