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omezai

如何看待苹果 6 月 25 日 Mac, iPad 全线涨价 20%?

  •  
  •   handsomezai · 6h 41m ago · 10577 views

    观望了大半年的 MacBook Pro m5 ,返校季没等到,涨了 4500

    如图所示: 产品对比 1 产品对比 2

    148 replies    2026-06-26 15:34:09 +08:00
    1  2  
    sparkpark
        101
    sparkpark  
       4h 10m ago
    意料之中,如果跟踪过 AI 产业链就知道今年存储产能一直不够用。年初提前给家人换了新手机,买了 macmini ,又在前几天升级到 macbook air
    frankilla
        102
    frankilla  
       4h 4m ago
    怎么办?该买的不还是一样会买吗?能怎么看,躺着看。
    guanhui07
        103
    guanhui07  
       4h 4m ago
    继续用 m1..
    cwliang
        104
    cwliang  
       4h 3m ago
    所以啊,小米一直跌,核心硬件涨价了,出货量下降
    uses090
        105
    uses090  
       3h 58m ago
    刚需的就算后面第二波再涨 60%也会买 618 都没买的人这两年都不会买 以后数码产品只有刚需和不买两种
    rayyume
        106
    rayyume  
       3h 57m ago
    我的 iPad Pro 2022 2T 又升值了
    Rickkkkkkk
        108
    Rickkkkkkk  
       3h 36m ago
    利好通胀。
    HotieCutie
        109
    HotieCutie  
       3h 30m ago
    不买,自然就会挺不住降价
    wobuhuicode
        110
    wobuhuicode  
       3h 27m ago
    由等等党变成等等等等党。手上顶配 M1 MAX 还能再战两年
    YaNanGe
        111
    YaNanGe  
       3h 22m ago
    突然想到了当年猪肉涨价。。肉夹馍从 4 块涨到了 8 块,到现在还是这个价..
    chengtx
        112
    chengtx  
       3h 12m ago
    等吧 27 年 28 年说不定就好了
    pill
        113
    pill  
       3h 11m ago
    @rayyume 我本来出二手的现在直接下架不卖了😂
    cxe2v
        114
    cxe2v  
       3h 0m ago   ❤️ 1
    @soouu 魅族复活啦
    8byte
        115
    8byte  
       2h 18m ago via iPhone
    M1 Pro 再战 1 年,便宜就换,不便宜其实也能用
    wonderfulcxm
        116
    wonderfulcxm  
       2h 10m ago via iPhone
    利好安卓阵营、windows 笔记本、国内各大组装厂
    vipfts
        117
    vipfts  
       2h 0m ago
    这是好事啊,利于装逼,回归本心,我建议苹果价格每年翻一倍,配置每年涨 20%
    freezebreze
        118
    freezebreze  
       1h 58m ago
    5 月底购已严肃上车 m5 air ,6600 国产 16 +1
    andyskaura
        119
    andyskaura  
       1h 56m ago
    @vhdapcvb 没遭罪啊,接着等呗 ,反正 mac 也不算刚需,ipad 更是路边一条
    hunterster
        120
    hunterster  
       1h 55m ago
    @yifangtongxing28 我去年 4 月 27999 拿下 m4 pro 48 + 2t ,现在笑看风云
    ybbswc
        121
    ybbswc  
       1h 51m ago
    上半年换了 iPhone17pm 。
    我那 2060 的笔记本再坚持几年。

    等这个周期过去吧。
    unusualcat
        122
    unusualcat  
       1h 48m ago
    精准收割一把准大学牲
    liuxue
        123
    liuxue  
       1h 41m ago
    不关心,想买的时候还是会买。
    wclebb
        124
    wclebb  
       1h 38m ago
    @hellomsg 上市几天我就入手了。
    greatbody
        125
    greatbody  
       1h 34m ago
    我的选择是入手存储股票。
    microscopec
        126
    microscopec  
       1h 28m ago


    @handsomezai 楼主我的价格和你差不多
    liufish
        127
    liufish  
       1h 23m ago
    18 款 i5 的,继续战斗
    churchmice
        128
    churchmice  
       1h 23m ago
    手里的 M2 2T 可以再战十年了
    laojuelv
        129
    laojuelv  
    PRO
       1h 12m ago
    还好都买了
    zhaosong
        130
    zhaosong  
       1h 10m ago
    M1 换 M6 的希望破灭了
    HrOice
        131
    HrOice  
       1h 9m ago
    @vhdapcvb 我也是,还以为 apple 的利润能覆盖这些涨价
    zuosiruan
        132
    zuosiruan  
       1h 4m ago
    @HrOice 能啊 但能多赚为什么不呢
    qxmqh
        133
    qxmqh  
       1h 0m ago
    中国登月之前 不换电脑
    HrOice
        134
    HrOice  
       58 mins ago
    @liufish 一样的,我的有时候键盘一些键没反应,有时候按一下连出,有时候还一直重启了,你的还好吗
    mywjyw
        135
    mywjyw  
       58 mins ago
    去年拿下 mac mini 32 + macbook pro m3max 64 舒服了
    spirodelazz
        136
    spirodelazz  
       57 mins ago
    我的 M1 看来又能再战几年了
    wps353
        137
    wps353  
       56 mins ago
    我的 Intel MBP 只有继续战 5 年。。。
    keyu1103
        138
    keyu1103  
       52 mins ago
    16 寸 M5 max 128G+2T
    价格涨了 1w2 ,从 4.46 涨到了 5.71,涨了 12500 ,涨幅 28%
    shoudeliao
        139
    shoudeliao  
       47 mins ago
    等等党永不出手
    handsomezai
        140
    handsomezai  
    OP
       43 mins ago
    @microscopec 这个是之前的吗,现在买不到了吧
    Hudiebbk
        141
    Hudiebbk  
       34 mins ago
    去年 11 月买的 M3 Max 48G 加 1T 坐看涨涨涨
    xooass
        142
    xooass  
       32 mins ago
    pdd 上买了个越南产 缝都不严的,跟商家吵了半个月说激活了不给我退,最后赔了我 300

    然后就看见涨价了 因祸得福吗
    microscopec
        143
    microscopec  
       27 mins ago
    @handsomezai 真的啊,3 月份买的
    wengjin456123
        144
    wengjin456123  
       26 mins ago via iPhone
    国内通缩确实难受
    xxlsize
        145
    xxlsize  
       23 mins ago
    准大学生:尼玛?
    leo7723
        146
    leo7723  
       10 mins ago
    我真服了 哪里能火速买到不涨价的设备 家里有人上大学 晴天霹雳
    JadeUTC
        147
    JadeUTC  
       4 mins ago
    销量降了估计就要降回来。
    zzzzz024
        148
    zzzzz024  
       Just Now
    @Desiree 问题是涨完股价狂跌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2ms · UTC 07:34 · PVG 15:34 · LAX 00:34 · JFK 03: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