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GuLuDaDuiZhang
unknown
🏢 unknown / unknown
V2EX member #269552, joined on 2017-11-23 12:11:25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5097
|
unknown
 |
Per GuLuDaDuiZhang'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only visible after you sign in |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GuLuDaDuiZhang's recent replies
所以现在开始攒钱吧,不然老了失能又没钱就成老害了。我是期待机器人养老
你这个工作量还不够饱和,晚上回去还有精力胡思乱想,建议一个人干 4 个人的活,早上 7 点起床去上班,晚上 12 点回到家,跑个把月即可解决问题。
如果觉得麻烦,还有更简单的方式,把全部身家资产 v 给我,也能治迷茫。
大龄找专家或者管理的岗位。找外包当然没机会,因为甲方领导不希望找个年龄比自己大的下属,外包都是倾向于找 30 岁以下的。
难找是因为现在很卷,因为裁员出来的不少是这个条件的,人多工作少。
注意别开店创业就行了,就是去旅游去玩也别去开店创业证明自己。
两人在一起很重要,不要异地
而且你也说了迟早得过去,说明心里已经有答案,需要网友再给你点勇气
一样受影响,不然你弟为什么焦虑。只是影响是找不到工作,和找不到好工作的区别。
现在好岗位变更少了,高学历人才也是过独木桥要去卷,失败的就只能和底下的本科去抢岗位,下面这些岗位更加不缺人更惨烈。应届有工作经验是优势点,校招没进到好公司就输一半。不然让你弟去考公考编,这个学历优势更大?我没考过不清楚
未来 15 年大学毕业生数量会一直维持高位,大学生红利起码还能维持 15 年,就看这 15 年能不能做出成绩实现全面富裕,做不到就真的各方面都俯冲下坡了。不过 15 年时间足够长,我对未来也是谨慎乐观,但对普通人来说可能就是卷 15 年的低薪低待遇。
想舒舒服服的混不存在的,发现你闲下来要么裁员降本,要么增加工作量增效
据说公司以后的一个实验方向是研发去兼做测试工作,测试开掉剩下的改去当环境管理员
我买了很多基金,就目前观察,全球化的基金比只做国内市场的基金赚钱多,赚钱概率也大。我现在还有收益,全靠做全球市场的基金对冲回来,有时候都想把亏钱的全清了,因为一开始亏就是几个月半年没好转,很难绷的住。
如果按合同是一分钱补偿没有,让你离场回外包公司,也没法定性为裁员,能谈一下拿点补偿最好了。后面就继续找工作呗,外包你还想咋办。
我是赌他长期利好的,现在只能把头埋进地里,看不到就不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