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lerbao  ›  全部回复第 42 页 / 共 45 页
回复总数  889
1 ...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 45  
2020 年 9 月 22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网络属性为何是 Wifi4,似乎网卡支持 11ac 啊
@xupefei 哈哈能幫想想或者找找嘛
2020 年 9 月 22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网络属性为何是 Wifi4,似乎网卡支持 11ac 啊
2020 年 9 月 22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网络属性为何是 Wifi4,似乎网卡支持 11ac 啊
@geekvcn https://imgur.com/IS3whbN 目前是這樣設置的不知道對不對
2020 年 9 月 22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网络属性为何是 Wifi4,似乎网卡支持 11ac 啊
@vbcity wifi 管家有啥用
2020 年 9 月 22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网络属性为何是 Wifi4,似乎网卡支持 11ac 啊
@Jirajine 沒有可以測試的其他設備了,只有一個 iphone6p 跑到路由器附近可以跑到 260M 左右,我是 300M 電信。
不過我沒記錯 這個機箱裏我放在路由器附近測試過 跑滿過 300M
2020 年 9 月 22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网络属性为何是 Wifi4,似乎网卡支持 11ac 啊
@Xusually ![wifi]( https://imgur.com/wzjC9Js)

是这个吗?
2020 年 9 月 22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网络属性为何是 Wifi4,似乎网卡支持 11ac 啊
@Xusually 我自己家的网啊,网件 R7000 刷的梅林固件
就是 bug,并且我也提了,然而并没有理会你。
2020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Tomato9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v 友们,家庭组网有用到 ac+ap 方案吗?
@ytf4425 嗯,看来我现在不用纠结三频了,因为毕竟我有线回程。但是 linksys 的 ac1300 不是 wifi6 ;现在这个节骨眼上,虽然我们本地目前最大联通 600M,我还是有线回程,那么 wifi6 似乎在我个人本身没啥用,但是小米华为的 wifi6 这么便宜,感觉不买个 wifi6 有点对不起自己呢哈哈。不过实在是太喜欢无天线的 velop 的造型了,所以,不知道小米的 ax1800 怎么样,redmi 的 ax6 性价比也极高,不过廉价的外置天线造型,全是小凹槽各种积灰很难受啊,ax3600 也一堆天线,我还有点米家系得智能家居产品,ax3p 暂时不在考虑范围,因为要么 linksys 或者网件更贵,要是便宜就小米了。
2020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brendanliu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618 将近,求推荐路由器
@brendanliu 我基本是有线环境,其余就是手机刷刷抖音微博,电视偶尔看一次;我最担心的就是小米的稳定性,别三天两头的不稳定就操蛋了,我的网件 R7000 贼鸡儿稳 不停电他是不停工啊
2020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brendanliu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618 将近,求推荐路由器
@brendanliu 想知道两台 AX1800 的后续使用感受
2020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Tomato9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v 友们,家庭组网有用到 ac+ap 方案吗?
@ytf4425 同意。我家就准备这么干,不过还在选路由器,linksys 的 MX5300M 太贵了,单只就要 1899 ,LINKSYS VELOP AC4400M 是 wifi5,两只要 1559,网件的 MK62 AX3600M 两只 双频 WIFI6 要 1699,以上都是我喜欢的内置天线的外形。之前是准备完全不准备考虑小米啥的,不过最近小米的 ax3600 ax1800 和 readme 的 ax6 还有 华为的 ax3pro 价格是真的香,按照我初步两只够用 可能都不到 1000 块哈哈。

还在纠结,有啥好建议吗,130 平米。线路完全支持有线回传,每个屋都有两个网线。tplink 的东西坑过我,真的不想选。
2020 年 8 月 10 日
回复了 FanChen 创建的主题 iMac 很想入手 20 款 iMac ,但是看了老哥们的分析,有点纠结
是不是 ARM 我不关心,就怕刚买完,明年换设计,全新外观,就感觉亏大了。
@vxthon 好多人说黑果坑很多不行,5000 不算显示器能配个啥级别的哈。
@keepeye 为何?
@Caan07 两万块的投资近几年可能只允许我干这么一次了,但是又不甘心刚买完就更新外观,所以想买新外观的。
@whypool 纠结因为差钱 实力不允许任性。
@HelveticaNeue 那我也等等?
@mcfog 想如 mac 的坑好多年了,实力不允许。
@huiyifyj mac mini 配置有推荐吗 主写 php 抄点 vue
@huyinjie 嗯就怕今年刚买,明年换全新外观我就难受了。
@Aurt 很多人都说黑苹果不香,不然早入坑了。
@lujie2012 并不是
@across @alexnone 我就在家工作 29 天一天去公司开会汇报
@wangpao 谢谢,再等等?
@shench 实力不允许

感谢其他各位,目前建议等的比较多,希望明年可以更新外观

如果明年更新,预计会在几月呢?
@vacker 如果明年要改,我的 Win 主机可以再等一年,明年不改,我就等老了哈哈。
@SEVLT 是啊,不知道明年会不会改外观啊,黑苹果怎么样,等新 iMac 除了,黑苹果机器装回 Win 当备用机,可以玩游戏,运行老婆的广联达软件啥的。
@tlerbao 这拼音 该款 = 改款 外挂 = 外观
@vacker 其实是不是自研芯片无所谓,主要别我今年买了,明年就大该款 ,明年换外挂就 cao dan 了。
2020 年 8 月 5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Apple iMac 到底更不更了,等的我好辛苦。
@alexnone 我还想问你呢!!!!
1 ...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 4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6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01:29 · PVG 09:29 · LAX 18:29 · JFK 21: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