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lerbao  ›  全部回复第 30 页 / 共 45 页
回复总数  889
1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 45  
2023 年 9 月 20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网上卖的 Github Copilot 授权程序是什么原理?
@honus 他们现在用的授权程序的原理就是获取有权限的 token 然后写入你本机,大家共享 token

至于这个有 copilot 权限的 token 是从正常买的 copilot 账号获取的还是学生包,还是什么那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现在淘宝一溜烟都不卖学生包了,太难激活学生包了,全换成卖这个 copilot 授权程序的了
2023 年 9 月 20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网上卖的 Github Copilot 授权程序是什么原理?
@raycool 嗯,感觉想风控很容易
2023 年 9 月 20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网上卖的 Github Copilot 授权程序是什么原理?
@honus 不是学生版,是共享 token
2023 年 9 月 20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网上卖的 Github Copilot 授权程序是什么原理?
@MeMoDiv 所以大家或者网上兜售授权服务的商家都是从哪里获取的有 copilot 权限的 token 呢哈哈
2023 年 9 月 20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网上卖的 Github Copilot 授权程序是什么原理?
@amxsa @CloudnuY @veni2023 @itxianyu @kiolygenius @xin053

意思就是通过代理的手段,让大家共享一个有 Copilot 权限的 token ,

不知道 copilot 的智能逻辑,这样大家都用一个 token 不会造成代码混乱吗,每个人写代码风格习惯不一样啊
2023 年 9 月 20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网上卖的 Github Copilot 授权程序是什么原理?
@CloudnuY copilot 的 hosts.json 里 在哪里?
share-copilot 的服务端又是什么哈。请教
2023 年 9 月 20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网上卖的 Github Copilot 授权程序是什么原理?
@Aresxue 淘宝一堆 好像用的都是一家
2023 年 9 月 17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说说大家的双屏使用、开发经验和技巧
@addenvex 继续跟进哈哈
我都用 app cleaner 卸载哈
2023 年 9 月 17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说说大家的双屏使用、开发经验和技巧
@vsyf 你太专业了
2023 年 9 月 16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说说大家的双屏使用、开发经验和技巧
@GP1 只看不写吗?一版竖屏都在侧面,横屏在正中,那么如果写代码的话,大部分时间看侧面扭着头是不是不舒服
2023 年 9 月 16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说说大家的双屏使用、开发经验和技巧
@addenvex 记得回来分享经验
2023 年 9 月 16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说说大家的双屏使用、开发经验和技巧
@Sinksky 我是 macos
2023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副屏开发选 Redme 4K 还是 LG UL 650
@wipbssl 支架无所谓,反正要上双屏支架,lg 的配置肯定是没小米好看 小米的带 typec 反向充电,色域好像也更好一点

但是怕小米产品质量不行,大厂后期售后可能会有保证,然后我现在的是 lgul850 的话能做到外观统一
2023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副屏开发选 Redme 4K 还是 LG UL 650
@boshok 这显示器也不带音箱啊,异响是哪方面?
2023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副屏开发选 Redme 4K 还是 LG UL 650
@wipbssl 所以意思是不好是吗,还买 redmi ?
2023 年 9 月 3 日
回复了 MareDevi 创建的主题 Apple 闲鱼 oyunfor 代买土区礼品卡靠谱吗
我反正入坑第一个月是咸鱼买的,目前还没出事
因为我中行银联卡三次都扣款成功但无法生成订单,最后都退款了

后来研究 Binance Pay ,自己买 USDT ,然后支付,到是成功了,价格和咸鱼差不多。
2023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OneKings 创建的主题 macOS 好消息, Fig 被 AWS 收购了,公告说即将免费✌️
目前用 warp ,请问这个有比 warp 好用或者优秀吗?
2023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V2 有 Keychron 键盘的用户吗?你们用着怎么样?
@wuhao747003943 确实,但是类似 k8 这样的配色,似乎新版没有了,新版的配色不喜欢啊,还是之前的配色真的高级,比那种花花绿绿的 蓝的红的好多了
2023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V2 有 Keychron 键盘的用户吗?你们用着怎么样?
@JeongReich 特别像,我也怀疑有时候手机放在键盘太近的位置就会导致蓝牙干扰然后连击,有时候拿远就好了,有时候也不行
1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 4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03:45 · PVG 11:45 · LAX 20:45 · JFK 23: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