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oudy  ›  全部回复第 60 页 / 共 61 页
回复总数  1220
1 ...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我家两个厅装了两台投影看了 6-7 年了。我的结论是,不要投影,不要投影,不要投影。最烂的 100 寸电视也是完胜投影。
2024 年 4 月 9 日
回复了 leshijiazu 创建的主题 Apple 联通境外漫游全程关闭蜂窝数据权限依旧被扣费
@leshijiazu 曾经拿着一张国外的电话卡在国内装手机上待机。也是每天产生一次上网费用。投诉后运营商倒是把钱给退回来了。他们的解释是 4G 网络有时候控制信号也会走数据通道,哪怕关闭了蜂窝数据也会产生费用。后来那手机就只好飞行模式连接 wifi
@sunny352787 嵌入式程序员表示,较真起来没啥是不能崩的。曾经调试过一个应用崩溃,追下去是 runtime 崩溃,再查是 os 的 mutex 锁不住数据。接着追下去其实是两个 core 的同步没做对。最后是原因第三个 security core 的 firemware 中断权限调太高了....
你们都不在一个频道上。你在说买了房子装修该怎么弄。他在说怎么盖你那个房子。实际上他也不在底层,房子下面还有地基。地基下面还有岩层。
2024 年 4 月 8 日
回复了 techdai 创建的主题 SONY 索尼罪大恶极, A7M4 固件升级请谨慎❗️
现在的系统都有密钥存储区,数据只进不出,计数器单向增长,如果更新了这个区域,就没发回滚了
2024 年 4 月 8 日
回复了 xwjluck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快速开发图形界面软件(win)的选择
flaskwebui
2024 年 4 月 4 日
回复了 JaxHome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怎么便捷的运行写好的 py 文件
pyinstaller
2024 年 4 月 1 日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macOS Apple Silicon 只支持 arm64, 想运行 arm32 的软件怎么办?
@tianshilei1992 你说的是 qemu 在 M 系列上执行 x86 代码吧。这里是想找个办法在 m 系列上执行 arm32 的代码
2024 年 4 月 1 日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macOS Apple Silicon 只支持 arm64, 想运行 arm32 的软件怎么办?
@Chihaya0824 我理解这个问题这个缺库,是库代码不能被 cpu 执行。因为 M1 无法执行 arm32 的机器码。而树莓派的 cpu 同时支持 32 位和 64 位指令集
2024 年 4 月 1 日
回复了 xinbaoCod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讨论] 如何减少 Xz Backdoor 类似问题的发生
@yankebupt 放人进去可以收费了,拼车
2024 年 4 月 1 日
回复了 xinbaoCod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讨论] 如何减少 Xz Backdoor 类似问题的发生
@cosette 再保险了解一下。
2024 年 4 月 1 日
回复了 xinbaoCod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讨论] 如何减少 Xz Backdoor 类似问题的发生
这个问题显然是质量控制体系有漏洞。如果有相关的固定场景功能测试,就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基础功能没 enable 。与其纠结代码是否可信,不如强化项目规则,相关 feature 都得有 negative test
@skiy 就是因为编译永不成功,所以成问题了
2024 年 3 月 31 日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macOS Apple Silicon 只支持 arm64, 想运行 arm32 的软件怎么办?
@Puteulanus 我自己就有一个树莓派做个人服务器,要是没法本地模拟,就只能辛苦它了
2024 年 3 月 28 日
回复了 PPP1G 创建的主题 macOS 分享:个人觉得非常好用的开源 Mac 窗口管理软件 - Loop
@z1645444 rectange 会和 ipad 的扩展桌面冲突。
2024 年 3 月 27 日
回复了 flyfish01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 mini 多用户同时操作的需求,这题有没有大佬会的?
直接把键鼠的 usb 设备穿透给 vm
2024 年 3 月 25 日
回复了 studyingss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同屏幕下对比, windows 的字体渲染确实比 macos 差很多
虚线那是 serif 字体的问题。vscode 在 win 和 mac 下观感其实是差不多的。都是 sans serif 字体
2024 年 3 月 25 日
回复了 shuiguomay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给孩子申请一个邮箱,用哪家的?
@cssk 对的,占住名字最重要。iCloud 和 outlook 先替娃预定了
mac mini + ultrafine 5k + viewsonic 27’ miniled 4k 的表示有点区别,但区别不大。

真正有用的是 ultrafine 直接 macos 内置亮度和音量调节,以及优派显示器的多接口( 2dp 2hdmi 1usbc )能轻松额外连接 xbox 加 ipad pro 或 macbook

我这个配置缺点是 27 寸配合 macmini 及 ultrafine 时要模拟 5k ppi 两边 ui 尺寸才一致,略微损失一点点显示质量,但是作为副屏真心没影响
1 ...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03:36 · PVG 11:36 · LAX 20:36 · JFK 23: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