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oudy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1 页
回复总数  1220
1  2  3  4  5  6  7  8  9  10 ... 61  
1 天前
回复了 softner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家里老人 90 大寿,送点什么好?
妙界护甲套装?
3 天前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剧集 凡人 177 集修改版如何评价?
@Retas 新番第一集偷懒被骂不冤。看导演还在同时搞几个项目,估计精力也没法像以前一样了。
4 天前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剧集 凡人 177 集修改版如何评价?
@root01 178 似乎没有大改。这集我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韩立啥都没说这帮人就照着抢亲去建议也太开天眼了。修改版还是这么拍的。我也无所谓,媳妇完全不看凡人的看到这段吃瓜之火熊熊燃烧,说明效果是不错的。
@darkway 语音输入的文本信息密度就是偏低,而且口语化描述缺乏写作时炼字的环节,读起来就是意识流的感觉。即使没有 ai 时代,这样的文风也不是谁都喜欢。
@darkway 很简单,就看内容能不能直击问题本身,不饶圈子。ai 文让我反感是因为要么四平八稳翻来覆去没实际信息却没完没了(大家诟病的无效排比句,比喻句也属于此列),要么用各种夸张的语气词来强行拉踩,要么文章节奏掉线让人听着读着磕磕绊绊。总之 ai 不是写不出好文章,而是绝大多数公众号用 ai 是为了快速生成一坨文本扔给读者霸占他们时间。时间长了我就没兴趣去分辨是不是真有料了,读到 ai 味直接划走是最节省自己时间的办法。
我现在看到明显 ai 撰稿的文案直接划走,根本没有兴趣听后面的。感觉就是别人随便让 ai 吐出几千字来骗我的时间。
7 天前
回复了 stieke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下降 x 倍
考考你:下降 1/5 倍是下降 20%么?
8 天前
回复了 gnhah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评价《凡人修仙传》最新两集?
@recordnow 正相反,千万别上 ai ,我现在看到 ai 音像文字作品都是直接划走,说的再有道理我也懒得听。
8 天前
回复了 gnhah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评价《凡人修仙传》最新两集?
177 感觉重逢搞得很平淡。178 还行,就是引出正宫话题还是有点开天眼了。各种对话就是预设观众知道下一步要干啥
12 天前
回复了 adz2k 创建的主题 硬件 罗技 MX Master 3 是最适合 mac 的鼠标了吗
@deepzz 谢谢,我在 windows 上用 https://github.com/TomBadash/Mouser

ui 也挺简单直观的,就是感觉这个软件的响应速度慢半拍
14 天前
回复了 momo2023 创建的主题 旅行 为啥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比较贵?
@380cc 谢谢你说了这么多,更加证明了 op 的标题:景区门票相对没那么贵。
These violent delights have violent ends.
These violent delights have violent ends.
These violent delights have violent ends.
是不是有那味了?
15 天前
回复了 missx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一年一度,苹果 wwdc 大会讨论帖
@mirtest 折叠屏板上钉钉,肯定要出。b 站 up 们现在都拿着流出的机模在做外观测评了
15 天前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几块钱且号称 40Gbps 的转换头是不是全瞎扯?
@v1 你说的是那种换头的磁吸线吧,那个我是真不敢用。USB 口有很多热插拔设计,比如 cc 触点比电源触点短,给充电器充足的断电的时间。现在这些磁吸头吹的 nb 哄哄,没一个做了这样的设计的。

我说的磁吸是线身带磁,可以自己自动盘起来的自收纳线,盘起来正好跟 magsafe 充电片一个尺寸,因为线身有磁性还能直接吸住充电片,强迫症患者特别治愈。

[11.9 磁吸面条线标称 240W 快充 工业克鲁苏这么靠谱了吗?-哔哩哔哩] https://b23.tv/G9vq88Z

看了一下这线只能快充,不是全功能。
15 天前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几块钱且号称 40Gbps 的转换头是不是全瞎扯?
@Maboroshii 现在 45w 的充电头都做到当年苹果 5 福 1 安的大小了(绿联新款三边都 3.5cm ),跟我这个相机电池盒差不多大 4x3.5x2.5 。再配一根 b 站老张发掘的 15 块钱 1 米的 usb4 磁吸面条线,真的能做到精简全能呢。
15 天前
回复了 SkywalkerJi 创建的主题 iPad iPad 用淘宝会被封是什么原因?
ipad 看 tb 很多年了,感觉是不是你那台 ipad 被标记了?
15 天前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几块钱且号称 40Gbps 的转换头是不是全瞎扯?
@hefish 我一开始也这样,然后一次聚会别人递给我个残废 C 口蓝牙音箱,让我帮忙充电。残废 c 口没有 cc 线,手上拿着 65w 快充硬是充不了电。所以现在才准备这玩意。
15 天前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几块钱且号称 40Gbps 的转换头是不是全瞎扯?
@v1 超短线使用场景实在是太有限了。主要是看到有那种 rj45 水晶头转 c 口的转接头,可以用 c2c 线直接接电脑。于是就在琢磨保证数据的话有啥很小巧的全能方案。
你先自己做一个你想做的玩意,自己建模,然后发给咸鱼代打,看看你来回多少遍能把这个自己搞得模型用起来。
15 天前
回复了 Alucn 创建的主题 硬件 32 寸的电脑显示器体验如何?
32 寸我体会是开 4k 但是不开 hidpi 接 windows 使用,实际可用面积很大很爽。
1  2  3  4  5  6  7  8  9  10 ... 6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03:44 · PVG 11:44 · LAX 20:44 · JFK 23: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