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oudy  ›  全部回复第 55 页 / 共 61 页
回复总数  1220
1 ...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 61  
2024 年 7 月 22 日
回复了 wildlynx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英特尔 13/14 代处理器被指存在工艺缺陷
@ExplodingFKL 智驾功德榜了解一下
2024 年 7 月 21 日
回复了 wildlynx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英特尔 13/14 代处理器被指存在工艺缺陷
国外大公司法务部没有让这种聒噪主播闭嘴的手段么?太落后了
2024 年 7 月 21 日
回复了 desGalaxy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Crowdstrike crash 是由空指针解引用导致
@kk2syc 我在前一天晚上玩 xbox 发现商店异常,打折页面没响应。但是就觉得 xbox 服务抽风。没想到是微软云抽风,更没想到把 crowdstreik 给点着了
@saltedfishgames 微软有一整套的内核扩展模块的分析软件,基于形式化分析和 formal analysis 原理,能够找出很深的 nullptr 解引用等 bug 。win 驱动要求强制过这个质量标准才给内核证书的。但是这次的问题是更新的资源文件带进来的,这微软真是放不了了
@james122333 讲个人感觉没用,这是商业利益。企业要满足信息安全合规,你说要靠机制,有没想过这类终端监管正是机制的一部分,而且有可能是性价比最高的一部分。不要把你家管理几台台式机笔记本 nas 的经验套用到大公司上万台机器的场景上去。如果还不清楚,可以想想你现在要给娃配电脑,电脑他二十四小时带在身边,你今后没正当理由不会拿回来。你要满足他装各种学习软件(上课老师说装啥,当场就能装)还要防着他下载同学扔过来的不明小游戏安装,不可描述视频文件及网站,即使被搞了,回家接上你家 wifi 不会把内网什么小爱音箱,智能灯泡啥的 hack 当跳板,你准备用什么技术方案
@shijingshijing linux 和 macos 都提供用户空间的内核扩展接口吧
2024 年 7 月 21 日
回复了 max1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手环 9 到手体验
@moudy ….. 小米运动 app 只负责管理数据同步
2024 年 7 月 21 日
回复了 max1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手环 9 到手体验
@sansan ios 不影响,消息是系统管理的,小米运动 app 只负责管理
2024 年 7 月 21 日
回复了 max1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手环 9 到手体验
@sansan 禁用后台运行
你这好歹还是开发。回头试试全栈支持岗…….
上到系统负载不均衡,下到运行环境不匹配,里到内存不够用,外到网络抽风丢包,外加客户往系统里塞自己的二次开发抽象插件,只要系统不好好工作,第一个找的就是你
@MaxLen 给你讲个故事,我司疫情期间采购额外的开发板,正规渠道涨价到上千刀了还买不到,于是找国内分舵在淘宝上弄了一块国内高仿的,不到一百刀。项目经理听了报价乐得合不拢嘴。拿到手发现虽然高仿但是有些针脚的电气行为跟原版还是有一点点的区别。于是驱动软件上做适配,要兼容正版和寨版,测试,发布啥的都是两套。最后这个小项目在兼容这块多花了大概两百个小时,损失五位数美刀……..
2024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ZoBoa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有人说计算机过时了??
@wanguorui123 crud 和架构算法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后者的学习能力放到哪个行业都是人精
2024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max1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手环 9 到手体验
@Maboroshii 同在用 5 ,唯一欠缺的是在手环上直接配置闹表。之前续航下降到一周以为电池要挂,结果是手机上运动 app 长时间霸占后台,把这货封了手机待机翻倍,手环重新充一次电用一个月
2024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max1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手环 9 到手体验
@bigwhite2 手机可以 7x24 静音,震动闹表不会吵别人
2024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desGalaxy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Crowdstrike crash 是由空指针解引用导致
@busier 似乎是 azura 异常引起的分发失败,推特有人截图说那个文件里都是垃圾内容
2024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6379616e 创建的主题 Xbox Series X/S xsx 如果想接高刷显示器,需要注意什么?
@IslandOwnerHuang #2 +1 我用的 viewsonic 2781 4k pro ,只有选择 hdmi 端口模式为 2.1 才有 4k 高刷
2024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bboring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新买了 14 寸的 MacBook Pro,买什么膜好啊
@bboring 你发现一帮人一边让你小心键盘在屏幕上留印子,一边说不用贴了么
2024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bboring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新买了 14 寸的 MacBook Pro,买什么膜好啊
@ukpkmk 第一句和第二句真的不矛盾么?
2024 年 7 月 19 日
回复了 Dominik168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crowdstrike 的电脑都蓝屏了? HappyFriday~
@aycclm #14 CrowdStroke
1 ...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 6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1ms · UTC 03:44 · PVG 11:44 · LAX 20:44 · JFK 23: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