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oudy  ›  全部回复第 53 页 / 共 61 页
回复总数  1220
1 ...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 61  
2024 年 8 月 31 日
回复了 freedomi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老婆刚拿驾照,就把车撞了
@povsister 随便一个碰撞预警保护都能对付这种情况。
2024 年 8 月 31 日
回复了 freedomi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老婆刚拿驾照,就把车撞了
@CodeLaunchur 是的,我新手一周时也出过一次排队蠕动时油门当刹车,不过轻点踏板发现车往前而不是减速瞬间就纠正了,从此明白我爹教的不踩油门脚自动回刹车是为啥了
2024 年 8 月 31 日
回复了 freedomi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老婆刚拿驾照,就把车撞了
问问你家车是油车还是单踏板为主的电车?
我觉得这俩车在误操作上坑的是不同类型的人
2024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家这种情况换路由器有哪些选择?
@hefish 2 年前华为路由不支持访客 mesh ,现在支持了么?
2024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家这种情况换路由器有哪些选择?
@monkey110 那可能是这期间固件更新加上去了,感谢
2024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家这种情况换路由器有哪些选择?
@tool2dx 电力猫我也考虑过,可惜几个路由位置的电线不是同频的(三相电 每相通一个位置)
2024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家这种情况换路由器有哪些选择?
@datocp 访客网络 mesh 可不是简单需求。当初我狠狠搜了一圈,国内只发现 tplink 支持这个,还只支持 2.5g 频段。我现在用的洋垃圾 avm 却可以支持双拼访客 mesh 。
2024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家这种情况换路由器有哪些选择?
@monkey110 华硕的 guest 貌似不能 mesh ,只在主路由上提供
2024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AoEiuV020JP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音量自动减小可能是什么情况?
前两天有人说罗技 option+好像会干这个
2024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xbox 精英一代手柄挑耳机线是怎么回事?
@jjxtrotter 我去,第一次知道这个。我的 q20 是国外买的,q30 是国内买的,可能就是这个原因了
2024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miaeLKK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一开车就生一肚子气,该怎么化解?
@gvdlmjwje 暑假我带着娃遍历了四大直辖市,直到最后到了上海我才敢说走斑马线车会让你。
2024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Lionad 创建的主题 macOS 你们用 Stage Manager 吗
ipad 竖屏上下分割画面时用,不算常用
2024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yangyangkej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Vision Pro 有什么非买不可的理由呢?
@zhangsimon 一个发布就不带控制器,标价根本不接地气的平台,平台自己又没有游戏开发传统,换你你也观望
2024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搞个能用的 2 合 1 c2l 线就那么难么?
@LaoChen 套头多合一的没法同时用。去年我买了倍思的一分三快充线,只插一个设备时是快充,插多个设备时变成 5v ,几台设备分电流。倍思这个线的问题是 L 插头质量极差,一碰就会断连。加上一分三的分线盒非常粗笨,完全不推荐买。也才会现在找简单的套头线
2024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hpc4you 创建的主题 iPad iPad Air + Pencil Pro 有点卡
@KookSpookk 绝对不可能是刷新的问题。我在 a14 的 air4 和 m2 ipad pro 上都用过不同的笔,一般写字其实区别真不大
2024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hpc4you 创建的主题 iPad iPad Air + Pencil Pro 有点卡
你那笔怕不是苹果原装笔吧。第三方兼容笔有两种工作模式,ipados 配对和蓝牙通用模式。蓝牙通用模式笔迹就会卡
2024 年 8 月 13 日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小米 现在各种小米摄像头还有海外激活限制么?
@Zaden 回国路线可以用哪家的服务呢?
@disorientatefree 又回去看了一下 imac 拆箱,是外置电源的…….. 看库克的了
@vk42 这些都是自己带电池,pd 只负责充电。不过树莓派就是纯 pd 供电,看看果子怎么选吧
1 ...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 6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3:44 · PVG 11:44 · LAX 20:44 · JFK 23: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