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ebug1998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2 页
回复总数  434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5 月 18 日
回复了 Jaco3426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国内外分流的问题请教一下大佬们
@hackroad #47 这配置太顶了,我打算请问您的配置是 Ros+bird 实现的吗?
5 月 18 日
回复了 Jaco3426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国内外分流的问题请教一下大佬们
@hackroad #45 您跑 RouterOS 的是什么设备啊?我想买台 Mikrotik RB750Gr3 不知道姓名够不够
5 月 18 日
回复了 Jaco3426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国内外分流的问题请教一下大佬们
@hackroad #1 请问现在这种方案稳定性如何?最近在研究这种方案
@Naples 这种方式还在用吗?稳定吗?最近在研究这种方案。
5 月 18 日
回复了 mangmaimu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routeros 大佬都怎么玩的
@nivalxer 通过 Router OSPF 实现的国内外分流吗?
5 月 15 日
回复了 superJava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为什么大家对瓢虫的容忍度比对表妹要高得多
嫖和白嫖还是有区别的。https://i.imgur.com/L62ZP7V.png
@1CeMan #113 光猫拨号(贝尔 XG-040G-TF) + N1 旁路由这个方案,主路由是哪款?网关指向旁路的设备,流量都会经过旁路吗?
5 月 11 日
回复了 geeksnail 创建的主题 OpenWrt openclah 配置问题求助
@xdzhang 自己组 Socks 就可以,Youtube 一堆教程,我跟着一个叫一瓶奶油的博主做的。https://i.imgur.com/Yk5GE3a.png
5 月 11 日
回复了 geeksnail 创建的主题 OpenWrt openclah 配置问题求助
openclash 配置太繁琐,bug 太多。我现在换 passwall 了。
@icanfork 几个网口的啊?
@ddczl #10 https://deeprouter.org/
今天偶然看到一位大佬的博客地址,请问博客地址是归属于您吗?
@eijnix #98 OP 、Ikuai 、Router OS,单纯路由来说,Router OS 确实是最棒的,就是设置上稍微复杂些
@eijnix 我觉得玩 docker 还是找个 X86 设备,网关就是网关,服务就是服务,如果 docker 比较少,跑在 Nas 上也行。
@ddczl 需要买 ROS 的克隆盘吗?
@hhs66317 什么级别的授权呀?
@hackroad #68 我喜欢折腾 OP 的插件,做主路由的话,折腾的时候,影响家庭网络,也是没办法
@piku 有个 ikuai Q3000 做主路由 + AP ,现在就是想玩一下 Router OS ,不知道加入 RB750Gr3 会不会让网络体验倒退。
@hackroad #62 我倒是把网络、Nas 、Ubuntu 分开了,各司其职。Nas 闲鱼淘的惠普 800G3 + G4560 ,主路由是 ikuai Q3000 ,斐讯 N1 做旁路跑 passwall
@hackroad #60 不错,我觉得 J4125 + 8G +I210 就满足我的需求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21:38 · PVG 05:38 · LAX 14:38 · JFK 17: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