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ing7673  ›  全部回复第 42 页 / 共 74 页
回复总数  1478
1 ...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 74  
@akinoowari 👌学到了
@lwldcr 美行?港行?日版的摄影不尴尬么?
43 小时,一周目看攻略的真结局,不看攻略感觉会干到 100 小时以上

自己比较有意思的点是:第一章全程没打过广智没变身甚至初见杀黑熊精(黑熊精可能不带广智更好打)
第二章回头补广智,然后觉得黄风大圣太难补了所有隐藏。
第三章妙音初见杀,所以和很多玩家没法产生共鸣哈哈哈哈,反而不空我觉得挺难的,0 帧起手还幻影躲避,死了以后还要跑图累死。
第四章漏了虫变化,毒敌大王没打太可惜了,然后坤对我来说挺难的,打了好几次最后丝血反杀,最累的 boss
最后一天的计划是通关,打第 5 章隐藏 boss 超出计划,想着留个大圣残骸好了,然后打二郎神又提前完成计划了(大概 4-5 次半个小时左右),最后顺利通关,顺便说下,大圣残骸禁字决打法是最简单的我是 86 级通的。

总结就是喜欢人形 boss 好打,打得又过瘾又帅,青背龙和小黄龙虽然苦手但是不难受,大型 boss 如果不是机制怪是真的又难打又恶心,比如坤那种二阶段高伤害的容错率又低。

我觉得我玩的应该是平均水平,比较享受整个过程,这游戏对我来说唯一有缺点的就是没有在音乐这一块好好下功夫,导致玩完了没有啥耐听的曲子,没法更好地回想打 boss 的激情。
@kaichen 20 刀贵当然是比较现在大模型的 api 费用啊,这价格如果是 2023 年初那会儿推出我不会有任何意见,现在开源模型、groq 之流划算的方案这么多,就算是 gpt 和 claude 的 api 费用也不会这么高。
就我自己体验上来说,确实比以前基于聊天流交互体验有提升,但是该卡问题还是会卡问题,本质上还是由背后的模型能力决定的。
你这个其实体现不出 Cursor 的优势
因为我自己也做过类似的东西,只需要和 Claude 或者 GPT 聊天,然后输出 html 给我就行了

Cursor 的优势还是在于对于 codebase 有针对性索引
以及交互性的编辑代码
在中小规模的项目上比 vscode 要好用很多

但是我觉得就算这样,20 刀还是有点贵了,我现在在看一些替代方案
2024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sleepyfevniv 创建的主题 macOS 来说说 Mac 比起 Windows 笔记本好在哪里
@yinxs2003 #48 我觉得这个才是关键,windows 终端太不统一了,很多软件 macOS brew install 一下就能用,在 windows 要配置很久
2024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xer2020 创建的主题 游戏 黑神话最粪的怪
@xing7673 #84 还记得有的 boss ,视角锁定身上,伤害判定左右脚,想打左脚的时候奔着去打右脚把我恶心得不行。
2024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xer2020 创建的主题 游戏 黑神话最粪的怪
任何卡我视角,碰撞异常,击打判定异常的 Boss 都是粪怪,其他都是我菜。
攻击欲望强+会闪避+投技伤害高的 Boss 打的会头痛。
目前个人最极限的 boss 感觉是晦月魔君,在葫芦酒尽放弃心态下丝血反杀。
2024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xer2020 创建的主题 游戏 黑神话最粪的怪
@fuwenpei 他是大石敢当,最终章的一个 boss ,目前游戏里体积最大的 Boss
2024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xer2020 创建的主题 游戏 黑神话最粪的怪
@xtreme1
我发现这怪体积这么大我就知道是机制怪离的远远的等时机去输出
中间有一段打它蓝石头输出给我打爽了
第 6 章有点赶,山顶还有一点地图的本来可以做些彩蛋
除非你把 ultra 的带宽下放到 macbook 上,否则没有一丁点的兴趣
m1max 可以用到你 m 系列退休
m2max 还是有比较多的特性支持的,比如显示器之类的。
m3 纯纯牙膏,max 还有挤回去是没想到的。
建议等 m4 ,或者买 m2
2024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ryotsusouth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拼多多财报不及预期 股价一夜暴跌 30%
这电话会故意的,真就万亿市值的公司当壳企业在这里玩啊?
感觉有点日经贴了,cursor 无缝迁移试试就能明白了。
但是我对它的收费真的不感冒,太贵了。
2024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wittyfans 创建的主题 iOS 为什么 iOS 不支持同时播放音乐和视频?
网易云是可以的,所以结论是需要软件支持,它的方案应该是用了其他的哪个声音渠道。
当然,如果你使用这个方案,是没办法用媒体控制,只能进到软件里面去手动暂停。
202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orangy 创建的主题 iOS 昨天实在受不了,把 iOS 18 的图标随 dark mode 变色关了
我的 iOS beta1 比较搞笑,明明桌面显色是白底色的,主题是 light 模式的,spotlight 里面给我都换成了黑底色。
202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zhimo08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家里有什么样的智能化,是非常酷的?
@yb2313 抱脸有不少预训练基础模型,会 finetune 的话可以自己搞一个完全开放的对话模型
2024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zhimo08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家里有什么样的智能化,是非常酷的?
@yb2313 我觉得应该不用,再过 2-3 年内就会有,当然主动可能不会主动,但是 agent 层面的产品能出现
1 ...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 7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4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02ms · UTC 10:03 · PVG 18:03 · LAX 03:03 · JFK 06: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