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rosgtsr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56 页
回复总数  1112
1  2  3  4  5  6  7  8  9  10 ... 56  
15 天前
回复了 suckinbottl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纯吐槽公司技术团队现状
@JoeDH 我和你一样,让我分享,我说我也不咋会。
这种东西,爱学的人早就学了,不爱学的人对嘴喂也喂不下去。
15 天前
回复了 YAFEIML 创建的主题 OpenAI 美区正价 plus 也验证手机号了
@xuxingchou 和注册时间有关系,最早的时候是注册之后需要一个手机号收验证码的,后来是 google 邮箱直接登录不需要验证码
所以我有两个号,两个号都是 google 账号登录的,一个当时填了验证码,一个没让填。
18 天前
回复了 suckinbottl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纯吐槽公司技术团队现状
给你涨工资了吗?没涨的话我建议你换一家公司
18 天前
回复了 lhhllh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五年后的程序员会是什么样子呢?
我更关注的是 token 价格,如果 token 价格持续降低,那人类的未来恐怕是一片灰暗
如果 token 价格越来越贵,成为少数人才能用得起的东西,那劳动关系、社会结构还是不会变。
19 天前
回复了 crackdawn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i 中转站的相关疑惑
@sagnitude #34 有枣没枣先打一杆子
如果有不错的收益就抢走,被锤了就跑路,中转这个生意要是还能做就再开一家。
如果没有油水,那就安心继续开着,脚本接着跑着。
19 天前
回复了 crackdawn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i 中转站的相关疑惑
@sagnitude #5 细水长流的前提是这个生意是可以做很久的,中转站这生意是一个长久的生意吗?
如果你是在互联网公司,或者说私企:
一毛都不用给。
如果你确实觉得愧疚,那你就向公司、领导表示忏悔以后一定注意,顶多私下请领导吃个饭啥的就行了。
有能力的话建议你早日跳槽,离开这个公司。

如果你是在那种要呆一辈子的地方,比如事业单位国企:
那你还是赔吧。
20 天前
回复了 kcerty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在一起一年,今天真正分手啦
分手之后就不要再天天打电话什么的了,我看你们这样我都害怕。
如果我还单身,我都害怕找到一个分手之后还和前男/女友天天打电话、开视频、连麦打游戏、喊宝贝的人。。
21 天前
回复了 AlexJ8175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各位大龄青年,找对象应该看重什么呢?
@prosgtsr
她手里剩多少钱这件事本身对你来说没啥意义,你确实也不缺这点钱,
但是这反映了她的生活态度、对金钱的态度,这很重要。
21 天前
回复了 AlexJ8175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各位大龄青年,找对象应该看重什么呢?
“女生漂亮是有成本的,这笔帐还是能算清的,20W 税前在北京存不下我觉得也挺正常的”
你已经开始给对方说话了,你说“20W 年薪,每个月到手一万出头,扣完房租 4000+ 剩下 8000”。。。。收入一万出头的人租 4000 的房你觉得正常吗?
5 月 30 日
回复了 xiaoz 创建的主题 健康 鼻中隔偏曲术后第 9 天
@GopherTT 感恩,我搜了一下,说螨虫过敏是唯一一种能够有机会靠脱敏治疗治愈的,真好
5 月 29 日
回复了 xiaoz 创建的主题 健康 鼻中隔偏曲术后第 9 天
@GopherTT #47 我也是螨虫过敏,你治好了?是舌下含服吗?在哪个医院做的? https://i.imgur.com/2spsghH.png
5 月 29 日
回复了 iceWater1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学计算机的你们后悔了吗?
尼玛的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报计算机专业
最后悔没有早日转计算机
毕业前最后悔的是没有选择计算机专业
5 月 29 日
回复了 abcfreedom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今年 618 是凉了吗
我想买内存,内存价格太高下不了手啊
固态硬盘也是同理
还想买显卡,但是我没有大内存我要很好的显卡也没啥用。。所以这个多半也不买了
人家都
“没必要这样,你好好生活吧,再见。” 说完就直接把我微信删了
了,你还舔 nm 呢。。上赶着做🐢男啊。。
没啥问题,既然你性格如此,那你就继续这么办就行
只是记得防人之心不可无
5 月 27 日
回复了 Jiahim 创建的主题 深圳 身为广东人,为啥我身边不洗澡的人越来越多了
如果是阴干的衣服的味道的话,那其实就是因为城中村晒不了衣服没办法,又不是人人都有烘干机。。
5 月 27 日
回复了 shua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寻找 postman、xshell、navicat 的替代软件
postman -> Bruno
xshell -> 还在用着
navicat -> dbeaver
1  2  3  4  5  6  7  8  9  10 ... 5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8ms · UTC 09:31 · PVG 17:31 · LAX 02:31 · JFK 05: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