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rosgtsr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56 页
回复总数  1112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56  
4 月 8 日
回复了 ywcjxf1515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Java 项目如何使用 claude code
你得让你的操作能够通过命令行执行,这样 claude 才会,你在 idea 里配置的那些 maven 啥的 claude 又不知道。。
4 月 7 日
回复了 ares001 创建的主题 Claude 闲鱼是怎么做到的 666 可以买 200 刀的礼品卡
灰产呗,还能是啥
去找时光机
假经验无疑了
培训班?不可能是培训班。培训班的人起码知道项目文件怎么放,怎么启动怎么 debug
claude 不允许你使用 sub2api 的,用了必封
现在双方都已婚有娃,但偶尔约出来会一起吃饭/看电影/玩电玩城,频率一月一次吧,因为以前很熟

你丫就是找出轨,你找她干嘛,你有病?
@daimaosix 明白了,我傻了,把问题想复杂了。。
@xstmjh 你这个中转的意思。反代出 api ,然后在家里连接 gcp 的机器暴露出来的端口?还是直接 ssh 到 gcp 上面去用 claude code ?
@prosgtsr 哎呀,说错了。叫 worktree
@lixintcwdsg
前面有“9 年的开发,已经很久没有手写连续超过十行的代码”的
到你这儿“从业 20 年,今年开始 1 行代码没写”。那你今年还在产出代码吗?
我在用 ai ,但仍然有大量的代码是我自己写的,你们也太强了吧
下一个被开的就是你
git workspace
3 月 27 日
回复了 seedh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idea 的通益灵码插件对磁盘写入量挺高的
alibaba coding guideline 插件也巨卡,不要用
3 月 27 日
回复了 DeepSIeep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们 code 都用哪个 AI。费用多少啊
@Haku 终于有人能说出我的感觉了,就是“介于完全不能用和符合我标准之间,只能说捏着鼻子可以用。”
3 月 27 日
回复了 DeepSIeep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们 code 都用哪个 AI。费用多少啊
@halibut735 因为你自己拼车你是真金白银花钱了,咸鱼上的 team ,来路和你充钱的不一样的。
3 月 26 日
回复了 Ayanokouji 创建的主题 JetBrains idea 2026.1 发布了
我是 IntelliJ IDEA 2026.1 EAP
凡尔赛了。
3 月 26 日
回复了 xitl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纯吐槽]没想到 minimax 会这么难用
年付的一概不买就完事了
@Danswerme PowerShell7
3 月 26 日
回复了 junkdude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这情况,还有必要买 macbook 吗
@junkdude 不要为预想中的需求买单。。。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5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9:31 · PVG 17:31 · LAX 02:31 · JFK 05: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