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uin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80
1  2  3  4  5  6  7  8  9  
@NightFlame #1 可别,发了就离婚不远了
2025 年 7 月 1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不管多晚睡,早上 5 点半就醒了睡不着,有什么办法吗?
2025 年 6 月 22 日
回复了 zhang14964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记一次精神科看病
长期谷维素会不会好点,但听说也不能太长期吃 会降低反应
2025 年 6 月 10 日
回复了 shawn4me 创建的主题 Apple IOS 26 发布了,大家愿意升级吗?
配置低的得考虑下内存够不够吧
2025 年 5 月 22 日
回复了 jackrzha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AirPods Pro 2 低于 1300 值得入手吗
@Tina17 确切消息吗?每年都说出
2025 年 5 月 7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iDev 请问如何学习 object-c 的 ios 开发
@annilq 感谢 我去看看需要我联系你
2025 年 5 月 5 日
回复了 lengrongec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Book Air 操作系统选 macOS14 还是 macOS15?
@mjar 我是 14 ,内存占用有这个,很大
2025 年 4 月 11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花 4 千多买 LG UltraFine 5K 二手值么
@letianqiu 感谢 建议 决定不买了
2025 年 4 月 11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花 4 千多买 LG UltraFine 5K 二手值么
@ACSOUV 感谢建议,不买了
vscode 的 tab 不能媲美 curosr 的话 还是差点事
2025 年 3 月 30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ursor 取消订阅了,水平不到位,无法把控项目
@havingautism 戾气那么大?“用 cursor 生成页面的时候挺爽,但是大多时候不能保证 100% 还原的,还是需要修修改改,最近做了一个项目,发现越到后面越把握不住了,不是自己写的代码,很多东西不在脑子里,改起来很费劲“ 这是我的原话,我说是 AI 让我把控不好了吗?我说的是自己水平不够,没有把控 AI 的能力,我发帖子的原因也是想学习一下大家怎么使用 AI ,怎么把控项目的,到你这怎么上来就开骂了?
2025 年 3 月 29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ursor 取消订阅了,水平不到位,无法把控项目
@wyntalgeer 确实是为了偷懒用的,没有埋怨工具,是自己把控不了这个 AI 工具
2025 年 3 月 29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ursor 取消订阅了,水平不到位,无法把控项目
@jqknono 还可以这样,受教了
2025 年 3 月 2 日
回复了 Lullaby001 创建的主题 Alfred 现在没有人用 Alfred 了吗?找教程都找不到了。。。
推荐 raycast
听说开发 MAUI 团队的人数不到 10 人?这点人和投入很难起来吧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20:41 · PVG 04:41 · LAX 13:41 · JFK 16: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