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uin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80
1  2  3  4  5  6  7  8  9  
@kokutou 我是谁的水军?请举证
谢谢给位的意见,取消了密码自动输入,看看还会不会无响应,但手机不光这个问题 平时也不太流畅, 经常刷一会 APP 后 退出再回来会非常不丝滑,有种卡顿的感觉,说实话体验感还不如我那 3 年前的华为。。
@totoro625 除了面部解锁意外全都是默认配置了,输入法也用的默认的,打算再去售后问问
@horizon 对 1password
@hmellochan 不管用,无响应是偶发的, 比如一天能有个 1 ,2 次,平时还是照常用,但有时候关键时刻就无响应,只能重启
2023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inSpring 创建的主题 Python 大家最近新项目用什么 Web 框架?
@fgt1t5y webman 怎么样?好用么
2023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PHP 开启 surge clash 等代理工具后 PHP 的站点打不开
@imxieke 谢谢 捣鼓好了。。配置了下本地 DNS 映射
2023 年 12 月 7 日
回复了 Heimerdinger 创建的主题 加密货币 贷了 20 万梭哈,不知道选什么币
20w 能买比特币吗?
2023 年 12 月 6 日
回复了 zhinianyuxin0 创建的主题 macOS 从微信输入法换回搜狗,丝般顺滑,速度快了很多!
@polobug 原声输入法会卡吗?从来没遇到过啊,感觉和 win 的原声输入法一样流畅啊
2023 年 12 月 2 日
回复了 dylan0810 创建的主题 iOS 大家有什么推荐类似 infuse 的软件
@s7964926 这个播放软件我的视频感觉比 infuse 和 iina 都偏白,色彩也没那两个饱和,感觉不是设置的问题,都是用的默认设置
2023 年 11 月 17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macOS 有用 clean Shot X 这个截图软件的朋友吗?求教几个操作
@Granthese 感谢
@sunny1688 这个用过了吗?怎么样
2023 年 9 月 25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现在入手 iPhone 13 promax 怎么样?
@byicer 14MP 感觉不值啊,外观和 13 差不多啊,主要是价格贵不少,拼色好的都得 8 千多
2023 年 9 月 25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现在入手 iPhone 13 promax 怎么样?
@zjuster 转转 95-99 得 6 千,你说的价格只能是其他平台了
2023 年 9 月 25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现在入手 iPhone 13 promax 怎么样?
@cssk
@F798 5500 的转转大约是 9 成新,屏幕多少都有划痕
2023 年 7 月 24 日
回复了 ccyixia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忍不了了,做了个插件让 OneNote 支持 Markdown
mac 版的会出吗?
B 站视频地址是?
2023 年 5 月 10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运行前端项目 内存每次都占用好几 G
@Aurora0 好的 谢谢 还不太懂 Mac 的使用逻辑
2023 年 5 月 10 日
回复了 guin 创建的主题 Apple 运行前端项目 内存每次都占用好几 G
@kaz10025 ![]( https://p.ipic.vip/472q95.png)
@yannxia 重装的意思是重装 Bartender?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20:41 · PVG 04:41 · LAX 13:41 · JFK 16: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