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大佬们晒各种翻倍,5 倍 10 倍股
我自己也买过不少翻倍股,但是要么是很小的仓位,要么是仓位大了,涨了十几个点就卖了
但是这次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了,4 月份 220 重仓买入了佰维储存,今天终于翻倍了!!
我自己也买过不少翻倍股,但是要么是很小的仓位,要么是仓位大了,涨了十几个点就卖了
但是这次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了,4 月份 220 重仓买入了佰维储存,今天终于翻倍了!!
1
novaren 16h 3m ago 恭喜恭喜,赚大钱了
|
2
dinjufen 16h 0m ago
恭喜吃到肉了
|
4
FreeLester 15h 56m ago
这次有什么不同为什么就拿住了呢?
|
5
evan1 PRO 考验还没结束,后面是继续持有还是落袋为安?
|
6
SpiritQAQ 15h 52m ago
恭喜~
|
7
boboaiya3 15h 49m ago
赚了多少
|
8
freedomin 15h 49m ago
拿住翻倍的票不难,敢重仓拿住翻倍票很难
|
9
Brightt OP @FreeLester 还是用了 codex cc 这些工具感受到了确实短短一两年就改变了编程这个行业
想到 ai 基建储存短缺目前还会持续几年,抱着不会大涨但至少也不会暴跌的心态才敢重仓的 其实佰维 220 的时候已经涨了很多了,我以前总有种心态,觉得涨多了我再去接盘就是傻子,宁愿抄底绝不愿意接盘,但最后发现抄底的越抄越低,觉得已经涨了很多的越涨越高,总是这样亏钱,然后错过翻倍股 说那么多还是运气,科技这波全球都在涨,大 a 也不讲道理的拉 |
10
zgsi 15h 48m ago 恭喜
我纳指拿 5 年才翻倍 朋友开户俩月比我开户 7 年赚的都多 |
11
neuthself 15h 47m ago
赚了多少
|
14
neuthself 15h 43m ago
op 本金挺多的呀。这次也是重仓了
|
16
R77 15h 40m ago
4 年前也拿了一个翻倍股,后来没卖还加仓了,最好还亏了 10 个点
|
19
Clannad0708 15h 28m ago
@Brightt #12 老哥多少的本在炒啊
|
20
Brightt OP @Clannad0708 自 22 年底开始炒股以来,总投入的本金是 90
|
21
hnbcinfo 15h 24m ago
恭喜,不过没落袋不算赚。稳妥起见,抓紧设置一个止损止盈的线,交给机器交易,不要人参与了。
不然很有可能出现:已经到止盈/损线了,你犹豫了,错过了变现机会,然后之后就一直犹豫、纠结,最后把赚的都回去了。 |
24
falsemask 15h 11m ago
我买的兆易,可惜就买了一手,三倍了
|
25
xxxnull 15h 10m ago
该跑就跑。落袋为安 一定要记住这句话
|
26
xxxnull 15h 10m ago 是在不行把本金拿回来再说 剩下的大不了少赚点
|
27
HariopaNic 15h 8m ago
恭喜!!
|
28
insert000 15h 6m ago
恭喜,还在回本的路上,和 op 一样 ,小仓位都赚了 ,大仓位的反而亏了
|
29
ningxing 15h 1m ago @Brightt 别犹豫,该卖就卖,至少现在是赚的,要是再跌你会更舍不得卖,然后又要被韭菜进入循环,又要等很长时间,人的心态很奇怪,亏的时候总想回本,回本了赚钱了又想要更多,明明当初亏死的时候那种哪怕回本就卖的想法都忘得一干二净!
|
30
rumengzhenxing 15h 1m ago
不管是云端 AI 还是端侧 AI 都会大量的缺存储,建议先止盈,再看看。
|
31
br9852000 15h 1m ago
我的科创半导 etf 也翻倍了
|
32
nomansky 14h 58m ago 删了吧。我一个朋友看到这个贴子很不舒服
|
33
Yumwey 14h 57m ago
落袋才是赚。我炒币之前赚 200 多万没卖...回撤完了.. 那些天大吃大喝的钱能不能退给我
|
34
hnbcinfo 14h 47m ago
@Brightt #22 人是很情绪化的,心理素质不够强大不适合这种时候做决策,还是指定规则交给程序吧。而且也不要纠结卖早了,卖晚了的问题,不要老想着买在低谷,卖在高点,能赚就是赢了,不要纠结如果 xxx 我能赚更多的事情。
|
35
asAnotherJack 14h 46m ago
删了吧,我看了很不舒服
|
36
laojuelv PRO 删了吧。我一个朋友看到这个贴子很不舒服
|
37
captain2011 14h 35m ago
恭喜恭喜,我加自选遇到过翻倍的,没拿住过
|
38
rfo 14h 32m ago
删了吧。我有两个朋友看到这个贴子很不舒服
|
39
jimrok 14h 30m ago v2ex 里很多程序员,面对 ai 的发展应该是要拿一点半导体,机器人和矿产的票的,至少要对冲一下自己的职业风险。否则将来就跟互联网一样,虽然参与了这个时代,但没有任何超额的回报。当然,现在已经很贵了,不建议进去接盘。从未来十年的资产配置角度看,后面有合适的价格时,你得真敢去买。
|
40
CaptainD 14h 30m ago
40 多买了长电,现在还没卖,中间加减仓过,但始终是 50%以上的仓位
|
41
enaen 14h 25m ago
删了吧。我有几个朋友看到这个贴子很不舒服
|
42
1273712403 14h 23m ago via iPhone
恭喜恭喜🎉
|
44
Seanfuck 14h 17m ago
不要漂了,长期盈利是很难的。
当然了,早点落袋为安然后注销账号就稳赢了。 |
45
yxisenx 14h 6m ago
昨天 SOL68 我开了 100 倍的空,晚上太困了没设置止损止盈睡着了,然后昨天跌倒 64 点几了,早上起来看 K 线,这么多一点没吃到。。。
|
46
weberCd 14h 3m ago
哈哈,打算啥时候卖?要落袋为安,才算真正的吃到肉了。
|
47
gggon 14h 0m ago
恭喜!接个好运!
|
48
SiryChrissy 13h 56m ago
该考虑怎么卖了,会卖才是师傅
我今年拿了两个翻倍票,最后都是大幅回吐结尾 |
49
jtam 13h 53m ago
|
51
yolee599 13h 33m ago via Android
人只要还在赌桌上,一辈子都是赌徒,赚只是一时的。除非你现在就把筹码换成钱然后一辈子不进赌场,那才是真正的赚了
|
53
rxswift 12h 41m ago
羡慕羡慕
|
54
bowencool 12h 38m ago
恭喜
|
55
rxswift 12h 37m ago 还有有些人永远是赌徒心理,看什么都是赌博
|
57
tommyshelbyV2 12h 15m ago
@yolee599 确实,没有人能一直赢。以后只要缺钱都会动心再来一次
|
58
ajaxfunction 12h 6m ago
我这个手握恒生科技的该怎么办。当初纳指和恒生二选一。结果掉坑里
|
59
Grocker 12h 3m ago
亨通光电目前盈利 25 个点,拿了一周多了,能看到多少?
|
60
EndlessMemory 11h 57m ago
可惜买不了科创板
|
62
akakidz 11h 48m ago
牛逼 买那么多能坚持拿到翻倍 心态真好
|
63
godmiracle 11h 41m ago
至少要把本金跑出来,不然可能会陷入和最近出名哪个米粉一样,从赚 300 个没出来到现在一地鸡毛不断追加狠狠套牢
|
65
jimmy19 11h 39m ago
我入的赵姨,三天也 20+%了,明天看情况出一点
|
66
recordnow 11h 35m ago
维特偶,打新中的 500 股,2022 年上市 4 年,近 3 年 3 次转股( 10 转 4.5 ,10 转 4.9907 ,10 转 4.5 ),干到 1524 股,目前股价 200 元左右,利润 29 万,涨幅 1351.47%。
在我股涯打新中的 10 几支新股中收益目前排名第一 |
68
KillPaul 11h 30m ago
你还没落袋为安的话,话别说太早 doge
|
69
DinnyXu 11h 27m ago 先拿到 500 卖个 5%,再到 520 卖 5%,后续剩的仓位直接不要看了,拿到 600 ,看看德明利这些还要兆易,都是这样过来的
|
70
Clannad0708 11h 23m ago
@Brightt #20 怎么这么多本的啊。刚毕业几年完全没有本金
|
71
basketballrap 11h 13m ago
@Grocker 200
|
72
morota 11h 3m ago
5 月初看有人推荐说出了个存储 ETF ,DRAM ,38 入手, 到这周一刚好翻倍 76 ,昨天回调 69 卖出去的。本金不多,只有 1.6w 刀,卖出后现在刚好 3w 刀
还是 5 月初,在 A 股随便买了几个半导体 ETF ,也涨了 40%多了,本金也不多,昨天清仓,赚了 8 万。 感谢 AI 这一轮最悔的就是在智谱 600 多的时候卖了。。然后一路看着它高攀不起 |
73
qiaobeier 10h 37m ago
不变现就不算赚😜
|
75
mode171 10h 26m ago
恭喜恭喜,在 V 站看了那么多股票贴,终于看到一个没有群嘲大 A 的。
|
76
moregun 10h 20m ago
中了臻宝才爽啊
|
77
EasonCheng 10h 19m ago
@ajaxfunction 我是全部出掉了,亏了 30%
|
79
wuhan027 10h 14m ago
@DinnyXu 新人好奇问一下,我买了几只股票,都是买的一手,也就是 100 股,盈利很多,不知道啥时候卖掉。按照你这种说法,一次可以只卖 100 股的 5%么(没试过,不知道)
|
80
eycfsjd 9h 59m ago
求求你们不要说了
|
81
Joker520 9h 53m ago
买了赛微电子,感觉进了假科技坑里了
|
82
renpiaoyang 9h 44m ago
我存储基金半年的。也翻倍的,锁仓了,利润在滚,不管了,唯一后悔买少了
|
83
Grocker 9h 42m ago
@basketballrap 认真的吗,我看他比中天和长飞弱多了,我只敢看到 130 😄
|
84
zarvin 9h 12m ago
唉,留下了没有格局的泪水
|
85
Cloud9527 9h 10m ago
可以把本金出了,利润留在里面再看看,这样最安心
|
86
CziL 8h 39m ago
股市不怕你赚钱,就怕你不玩,等 10 年后再来问问 OP 情况🤭
|
88
9526666 8h 31m ago
那谁说的, 投资关键不是制胜投资的伟大,而在至败投资的规模和数量
|
89
Yuki321 8h 21m ago
我也买了一个,亨通股份,6 块的本,在等 100%的收益,哈哈哈哈,但是今天绿了
|
91
connection 7h 53m ago
恭喜,重仓翻倍,可以说是勇敢者的奖励了
|
92
cocong 7h 10m ago
我也是抄恒科底,结果根本没有底,现在我也开始拥抱硬件了。
|
94
lianxiben 5h 23m ago
恭喜恭喜!!
|
95
radiocontroller 5h 8m ago
没必要,删了吧,我一个朋友说他不太舒服
|
96
yesha 4h 58m ago
至少止盈一半.或者全部止盈.
当你出来显摆的时候, 一般都是最高点 |
97
alading11 2h 32m ago
删了吧哥们,我有个朋友黄金全仓今天又哭了
|
98
inframe 1h 43m ago
画一条移动止盈止损线,跌破就跑路。用趋势交易做法来止盈
|
99
wuhan027 56 mins ago
@bannetlee 好的,明白了,感谢解答。因为我都是买的 100 股,所以要么继续持有,要么清仓卖掉。我看到楼上有说设置止损止盈线啥的,我不懂这个,您知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