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t
V2EX  ›  股票

生平第一次拿住翻倍的股票

  •  1
     
  •   Brightt · 16h 5m ago · 10736 views
    以前看大佬们晒各种翻倍,5 倍 10 倍股

    我自己也买过不少翻倍股,但是要么是很小的仓位,要么是仓位大了,涨了十几个点就卖了

    但是这次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了,4 月份 220 重仓买入了佰维储存,今天终于翻倍了!!
    99 replies    2026-06-26 01:02:16 +08:00
    novaren
        1
    novaren  
       16h 3m ago   ❤️ 1
    恭喜恭喜,赚大钱了
    dinjufen
        2
    dinjufen  
       16h 0m ago
    恭喜吃到肉了
    Brightt
        3
    Brightt  
    OP
       15h 59m ago
    @dinjufen 哈哈 笑嘻了
    FreeLester
        4
    FreeLester  
       15h 56m ago
    这次有什么不同为什么就拿住了呢?
    evan1
        5
    evan1  
    PRO
       15h 53m ago
    考验还没结束,后面是继续持有还是落袋为安?
    SpiritQAQ
        6
    SpiritQAQ  
       15h 52m ago
    恭喜~
    boboaiya3
        7
    boboaiya3  
       15h 49m ago
    赚了多少
    freedomin
        8
    freedomin  
       15h 49m ago
    拿住翻倍的票不难,敢重仓拿住翻倍票很难
    Brightt
        9
    Brightt  
    OP
       15h 48m ago   ❤️ 1
    @FreeLester 还是用了 codex cc 这些工具感受到了确实短短一两年就改变了编程这个行业

    想到 ai 基建储存短缺目前还会持续几年,抱着不会大涨但至少也不会暴跌的心态才敢重仓的

    其实佰维 220 的时候已经涨了很多了,我以前总有种心态,觉得涨多了我再去接盘就是傻子,宁愿抄底绝不愿意接盘,但最后发现抄底的越抄越低,觉得已经涨了很多的越涨越高,总是这样亏钱,然后错过翻倍股

    说那么多还是运气,科技这波全球都在涨,大 a 也不讲道理的拉
    zgsi
        10
    zgsi  
       15h 48m ago   ❤️ 1
    恭喜
    我纳指拿 5 年才翻倍
    朋友开户俩月比我开户 7 年赚的都多
    neuthself
        11
    neuthself  
       15h 47m ago
    赚了多少
    Brightt
        12
    Brightt  
    OP
       15h 45m ago   ❤️ 1
    @neuthself
    @boboaiya3 自炒股以来亏的全部赚回来了,还倒赚几十 w
    Brightt
        13
    Brightt  
    OP
       15h 44m ago
    @evan1 心里瞄定的就是 440 这个翻倍价格,后续低于这个价格就卖了
    neuthself
        14
    neuthself  
       15h 43m ago
    op 本金挺多的呀。这次也是重仓了
    Brightt
        15
    Brightt  
    OP
       15h 42m ago
    @neuthself 运气好的是 当时把消费,新能源那些现在看起来垃圾的股 全卖了 买入佰维
    R77
        16
    R77  
       15h 40m ago
    4 年前也拿了一个翻倍股,后来没卖还加仓了,最好还亏了 10 个点
    evan1
        17
    evan1  
    PRO
       15h 31m ago
    @Brightt #13 那真恭喜你,这是真赚到了。

    就怕后面舍不得卖😂
    Brightt
        18
    Brightt  
    OP
       15h 29m ago
    @evan1 你说对了 现在回调了点 我心里又有点犹豫了 到了 440 到底卖还是不卖 😭
    Clannad0708
        19
    Clannad0708  
       15h 28m ago
    @Brightt #12 老哥多少的本在炒啊
    Brightt
        20
    Brightt  
    OP
       15h 26m ago
    @Clannad0708 自 22 年底开始炒股以来,总投入的本金是 90
    hnbcinfo
        21
    hnbcinfo  
       15h 24m ago
    恭喜,不过没落袋不算赚。稳妥起见,抓紧设置一个止损止盈的线,交给机器交易,不要人参与了。

    不然很有可能出现:已经到止盈/损线了,你犹豫了,错过了变现机会,然后之后就一直犹豫、纠结,最后把赚的都回去了。
    Brightt
        22
    Brightt  
    OP
       15h 24m ago   ❤️ 1
    @hnbcinfo 是啊 刚刚回调了点 我已经犹豫了
    hitrip
        23
    hitrip  
       15h 14m ago
    @evan1 #5 这个确实是考验,很多翻了几十上百倍的票,都是从翻一倍开始的
    falsemask
        24
    falsemask  
       15h 11m ago
    我买的兆易,可惜就买了一手,三倍了
    xxxnull
        25
    xxxnull  
       15h 10m ago
    该跑就跑。落袋为安 一定要记住这句话
    xxxnull
        26
    xxxnull  
       15h 10m ago   ❤️ 1
    是在不行把本金拿回来再说 剩下的大不了少赚点
    HariopaNic
        27
    HariopaNic  
       15h 8m ago
    恭喜!!
    insert000
        28
    insert000  
       15h 6m ago
    恭喜,还在回本的路上,和 op 一样 ,小仓位都赚了 ,大仓位的反而亏了
    ningxing
        29
    ningxing  
       15h 1m ago   ❤️ 1
    @Brightt 别犹豫,该卖就卖,至少现在是赚的,要是再跌你会更舍不得卖,然后又要被韭菜进入循环,又要等很长时间,人的心态很奇怪,亏的时候总想回本,回本了赚钱了又想要更多,明明当初亏死的时候那种哪怕回本就卖的想法都忘得一干二净!
    rumengzhenxing
        30
    rumengzhenxing  
       15h 1m ago
    不管是云端 AI 还是端侧 AI 都会大量的缺存储,建议先止盈,再看看。
    br9852000
        31
    br9852000  
       15h 1m ago
    我的科创半导 etf 也翻倍了
    nomansky
        32
    nomansky  
       14h 58m ago   ❤️ 3
    删了吧。我一个朋友看到这个贴子很不舒服
    Yumwey
        33
    Yumwey  
       14h 57m ago
    落袋才是赚。我炒币之前赚 200 多万没卖...回撤完了.. 那些天大吃大喝的钱能不能退给我
    hnbcinfo
        34
    hnbcinfo  
       14h 47m ago
    @Brightt #22 人是很情绪化的,心理素质不够强大不适合这种时候做决策,还是指定规则交给程序吧。而且也不要纠结卖早了,卖晚了的问题,不要老想着买在低谷,卖在高点,能赚就是赢了,不要纠结如果 xxx 我能赚更多的事情。
    asAnotherJack
        35
    asAnotherJack  
       14h 46m ago
    删了吧,我看了很不舒服
    laojuelv
        36
    laojuelv  
    PRO
       14h 36m ago
    删了吧。我一个朋友看到这个贴子很不舒服
    captain2011
        37
    captain2011  
       14h 35m ago
    恭喜恭喜,我加自选遇到过翻倍的,没拿住过
    rfo
        38
    rfo  
       14h 32m ago
    删了吧。我有两个朋友看到这个贴子很不舒服
    jimrok
        39
    jimrok  
       14h 30m ago   ❤️ 6
    v2ex 里很多程序员,面对 ai 的发展应该是要拿一点半导体,机器人和矿产的票的,至少要对冲一下自己的职业风险。否则将来就跟互联网一样,虽然参与了这个时代,但没有任何超额的回报。当然,现在已经很贵了,不建议进去接盘。从未来十年的资产配置角度看,后面有合适的价格时,你得真敢去买。
    CaptainD
        40
    CaptainD  
       14h 30m ago
    40 多买了长电,现在还没卖,中间加减仓过,但始终是 50%以上的仓位
    enaen
        41
    enaen  
       14h 25m ago
    删了吧。我有几个朋友看到这个贴子很不舒服
    1273712403
        42
    1273712403  
       14h 23m ago via iPhone
    恭喜恭喜🎉
    Brightt
        43
    Brightt  
    OP
       14h 21m ago
    @CaptainD 赚麻了
    Seanfuck
        44
    Seanfuck  
       14h 17m ago
    不要漂了,长期盈利是很难的。
    当然了,早点落袋为安然后注销账号就稳赢了。
    yxisenx
        45
    yxisenx  
       14h 6m ago
    昨天 SOL68 我开了 100 倍的空,晚上太困了没设置止损止盈睡着了,然后昨天跌倒 64 点几了,早上起来看 K 线,这么多一点没吃到。。。
    weberCd
        46
    weberCd  
       14h 3m ago
    哈哈,打算啥时候卖?要落袋为安,才算真正的吃到肉了。
    gggon
        47
    gggon  
       14h 0m ago
    恭喜!接个好运!
    SiryChrissy
        48
    SiryChrissy  
       13h 56m ago
    该考虑怎么卖了,会卖才是师傅
    我今年拿了两个翻倍票,最后都是大幅回吐结尾
    jtam
        49
    jtam  
       13h 53m ago


    我有两只,一个已经翻了 4 倍,一个翻了 2 倍,4 倍这个还会继续拿着,2 倍的近期准备慢慢止盈。
    jtam
        50
    jtam  
       13h 52m ago
    @jtam 大家可以猜猜是哪两只
    yolee599
        51
    yolee599  
       13h 33m ago via Android
    人只要还在赌桌上,一辈子都是赌徒,赚只是一时的。除非你现在就把筹码换成钱然后一辈子不进赌场,那才是真正的赚了
    shm7
        52
    shm7  
       12h 58m ago
    @jtam #49 单位是万?
    rxswift
        53
    rxswift  
       12h 41m ago
    羡慕羡慕
    bowencool
        54
    bowencool  
       12h 38m ago
    恭喜
    rxswift
        55
    rxswift  
       12h 37m ago   ❤️ 1
    还有有些人永远是赌徒心理,看什么都是赌博
    Brightt
        56
    Brightt  
    OP
       12h 36m ago
    @yolee599 不赌就是赌自己输
    tommyshelbyV2
        57
    tommyshelbyV2  
       12h 15m ago
    @yolee599 确实,没有人能一直赢。以后只要缺钱都会动心再来一次
    ajaxfunction
        58
    ajaxfunction  
       12h 6m ago
    我这个手握恒生科技的该怎么办。当初纳指和恒生二选一。结果掉坑里
    Grocker
        59
    Grocker  
       12h 3m ago
    亨通光电目前盈利 25 个点,拿了一周多了,能看到多少?
    EndlessMemory
        60
    EndlessMemory  
       11h 57m ago
    可惜买不了科创板
    zvvvvv
        61
    zvvvvv  
       11h 55m ago
    @Brightt #18 达到心理价位了的话就分批清仓,或者在狂欢结束前看情况做 T
    akakidz
        62
    akakidz  
       11h 48m ago
    牛逼 买那么多能坚持拿到翻倍 心态真好
    godmiracle
        63
    godmiracle  
       11h 41m ago
    至少要把本金跑出来,不然可能会陷入和最近出名哪个米粉一样,从赚 300 个没出来到现在一地鸡毛不断追加狠狠套牢
    evan1
        64
    evan1  
    PRO
       11h 40m ago
    @Brightt #56 牛逼,逻辑闭环,我怎么没想到。
    jimmy19
        65
    jimmy19  
       11h 39m ago
    我入的赵姨,三天也 20+%了,明天看情况出一点
    recordnow
        66
    recordnow  
       11h 35m ago
    维特偶,打新中的 500 股,2022 年上市 4 年,近 3 年 3 次转股( 10 转 4.5 ,10 转 4.9907 ,10 转 4.5 ),干到 1524 股,目前股价 200 元左右,利润 29 万,涨幅 1351.47%。

    在我股涯打新中的 10 几支新股中收益目前排名第一
    Brightt
        67
    Brightt  
    OP
       11h 34m ago
    @recordnow 🐂🍺
    KillPaul
        68
    KillPaul  
       11h 30m ago
    你还没落袋为安的话,话别说太早 doge
    DinnyXu
        69
    DinnyXu  
       11h 27m ago   ❤️ 1
    先拿到 500 卖个 5%,再到 520 卖 5%,后续剩的仓位直接不要看了,拿到 600 ,看看德明利这些还要兆易,都是这样过来的
    Clannad0708
        70
    Clannad0708  
       11h 23m ago
    @Brightt #20 怎么这么多本的啊。刚毕业几年完全没有本金
    basketballrap
        71
    basketballrap  
       11h 13m ago
    @Grocker 200
    morota
        72
    morota  
       11h 3m ago
    5 月初看有人推荐说出了个存储 ETF ,DRAM ,38 入手, 到这周一刚好翻倍 76 ,昨天回调 69 卖出去的。本金不多,只有 1.6w 刀,卖出后现在刚好 3w 刀
    还是 5 月初,在 A 股随便买了几个半导体 ETF ,也涨了 40%多了,本金也不多,昨天清仓,赚了 8 万。
    感谢 AI
    这一轮最悔的就是在智谱 600 多的时候卖了。。然后一路看着它高攀不起
    qiaobeier
        73
    qiaobeier  
       10h 37m ago
    不变现就不算赚😜
    tjss
        74
    tjss  
       10h 28m ago
    @Brightt #18 赚了跑永远不亏
    mode171
        75
    mode171  
       10h 26m ago
    恭喜恭喜,在 V 站看了那么多股票贴,终于看到一个没有群嘲大 A 的。
    moregun
        76
    moregun  
       10h 20m ago
    中了臻宝才爽啊
    EasonCheng
        77
    EasonCheng  
       10h 19m ago
    @ajaxfunction 我是全部出掉了,亏了 30%
    soleils
        78
    soleils  
       10h 16m ago
    @CaptainD 赚麻了啊, 我是 91 买的, 今天都吃到涨停了
    wuhan027
        79
    wuhan027  
       10h 14m ago
    @DinnyXu 新人好奇问一下,我买了几只股票,都是买的一手,也就是 100 股,盈利很多,不知道啥时候卖掉。按照你这种说法,一次可以只卖 100 股的 5%么(没试过,不知道)
    eycfsjd
        80
    eycfsjd  
       9h 59m ago
    求求你们不要说了
    Joker520
        81
    Joker520  
       9h 53m ago
    买了赛微电子,感觉进了假科技坑里了
    renpiaoyang
        82
    renpiaoyang  
       9h 44m ago
    我存储基金半年的。也翻倍的,锁仓了,利润在滚,不管了,唯一后悔买少了
    Grocker
        83
    Grocker  
       9h 42m ago
    @basketballrap 认真的吗,我看他比中天和长飞弱多了,我只敢看到 130 😄
    zarvin
        84
    zarvin  
       9h 12m ago
    唉,留下了没有格局的泪水
    Cloud9527
        85
    Cloud9527  
       9h 10m ago
    可以把本金出了,利润留在里面再看看,这样最安心
    CziL
        86
    CziL  
       8h 39m ago
    股市不怕你赚钱,就怕你不玩,等 10 年后再来问问 OP 情况🤭
    coderwink
        87
    coderwink  
       8h 36m ago
    @Cloud9527 人心不足蛇吞象 很难做到的,我去年翻倍了,今年亏回去了
    9526666
        88
    9526666  
       8h 31m ago
    那谁说的, 投资关键不是制胜投资的伟大,而在至败投资的规模和数量
    Yuki321
        89
    Yuki321  
       8h 21m ago
    我也买了一个,亨通股份,6 块的本,在等 100%的收益,哈哈哈哈,但是今天绿了
    hawken
        90
    hawken  
       8h 4m ago
    @falsemask #24 我也买了赵姨,2 倍了,只买了 200 股
    connection
        91
    connection  
       7h 53m ago
    恭喜,重仓翻倍,可以说是勇敢者的奖励了
    cocong
        92
    cocong  
       7h 10m ago
    我也是抄恒科底,结果根本没有底,现在我也开始拥抱硬件了。
    bannetlee
        93
    bannetlee  
       7h 4m ago
    @wuhan027 不能,最低 100 股起买卖,也就是一手。
    lianxiben
        94
    lianxiben  
       5h 23m ago
    恭喜恭喜!!
    radiocontroller
        95
    radiocontroller  
       5h 8m ago
    没必要,删了吧,我一个朋友说他不太舒服
    yesha
        96
    yesha  
       4h 58m ago
    至少止盈一半.或者全部止盈.

    当你出来显摆的时候, 一般都是最高点
    alading11
        97
    alading11  
       2h 32m ago
    删了吧哥们,我有个朋友黄金全仓今天又哭了
    inframe
        98
    inframe  
       1h 43m ago
    画一条移动止盈止损线,跌破就跑路。用趋势交易做法来止盈
    wuhan027
        99
    wuhan027  
       56 mins ago
    @bannetlee 好的,明白了,感谢解答。因为我都是买的 100 股,所以要么继续持有,要么清仓卖掉。我看到楼上有说设置止损止盈线啥的,我不懂这个,您知道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6ms · UTC 17:58 · PVG 01:58 · LAX 10:58 · JFK 13: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