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hengfan2016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68 页
回复总数  1356
1  2  3  4  5  6  7  8  9  10 ... 68  
5 月 8 日
回复了 mk3s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年轻一代从不会用电脑,到不会写代码
@NonClockworkChen 还真是,因为双非和大专不卷根本没有机会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5 月 8 日
回复了 lambert97 创建的主题 广州 周末双休会选择去爬山吗?
有啥背包推荐吗,最好能装下两瓶 1.5L 的矿泉水的,我感觉双肩包背带容易存汗,有臭味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5 月 8 日
回复了 dudubab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dex 对付费主题的版权保护很强啊
版权不强的都被大公司法务部干死了,像字节 seeddance2.0 就被迪士尼法务部按着头发不出来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5 月 7 日
回复了 huangmingyou 创建的主题 Linux 苹果最新妙控触摸板和 Linux 适配的好吗?
@huangmingyou #23 你可以试试 win 笔记本,我买了 h3c megabook ,实话说我感觉除了打字触控板误触,还有 h3c 的键盘的触控板很烂(触控板点击特别硬),其他的体验还算 ok ,包括触摸屏在 linux 下也是正常的。我记得以前用 surface 的时候,linux 支持也是烂到不行,以至于有个专门的 linux-surface 的项目,这台装了 linux 几乎所有硬件都能正常驱动还是令我很吃惊的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5 月 7 日
回复了 huangmingyou 创建的主题 Linux 苹果最新妙控触摸板和 Linux 适配的好吗?
估计不行,我有个 win 平板,安装了 linux ,打字的时候经常被打断,才发现我的手打字的时候不自觉手背放到触控板上,但是在 macos 上从来没有因为这个导致中文输入法的候选词关闭,但是在 linux 上就会,只要你的手稍微碰到触控板,就会识别成点击,然后把候选词框关掉。fedora 有打字防误触的开关,但是没啥用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5 月 6 日
回复了 Kinnikuma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有人分享下长租房么?
房东想毁约就毁约,毁不毁全凭房东良心,你遵循合同赖着不走房东断水断电换锁你受得了吗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5 月 6 日
回复了 zhengfan2016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打车 20 公里, 60 块才是正常的价格吗
@hullhutt 27 我挂了半小时没人接,里面有几个 95%顺路的我发了邀约都不理我,我本来都打算等到地铁站了再取消挂一个 40 左右的普通滴滴单的
5 月 6 日
回复了 zhengfan2016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打车 20 公里, 60 块才是正常的价格吗
@zhaol 还真是,司机说他住的地方和我租的地方很近,载我他挣个电费
5 月 6 日
回复了 space2020 创建的主题 相亲 相亲太难了
前几天 v2 不是有个硕士娶一个二婚的高中的吗,女方还要求男方工资上交呢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4 月 30 日
回复了 cutpictureboyxx 创建的主题 OpenAI 现在有什么稳定订阅 Chatgpt 的方法吗
反正我用招商+谷歌 play 订阅 chatgpt 和 cc 都很稳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teasick 🐮哈哈
4 月 28 日
回复了 HeSongZho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昨天的两个面试,极度反差
一般越拉跨的小公司很喜欢进来填张表,然后给一张笔试题卷让你写个半小时再来面试,最后给一个很拉跨,甚至不如大厂外包的薪资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我比较怀疑可能因为那些喜欢线上笔试的公司,因为面试流程快速,一小时内就面完了,很多候选者都有得挑,如果薪资给的太拉跨可能人家根本不来

反而搞线下面试的话,拖个一两个小时的面试流程,加上故意出一些奇奇怪怪的面试题,npd 领导把候选者一顿 pua 之后可能真能留下一两个觉得自己很菜,愿意在这里工作“提升”自己的血包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4 月 28 日
回复了 IamUNICODE 创建的主题 喵星人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4 月 28 日
回复了 fightingCode948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买 mac 还是转 Linux 系统
感觉 linux 输入法体验不如 macos ,而且安装一些国产软件还得折腾,我用 arch 的 wine 安装搞网易云音乐启动不了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4 月 27 日
回复了 Binwalk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貌似 Raycast 要改成 Web 套壳了,有平替吗
买个大内存的 macbook 不就好了吗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4 月 27 日
回复了 mightofcod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公司真的有古法编程程序员
古法编程不好吗,就非得全员自费 cc max 玩末位淘汰大逃杀吗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流量费其实挺贵的,端到端加密意味着每次上传都是实打实的占用服务器空间,不管做成收费还是免费的都不可能长期维护下去,跑路风险挺高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1  2  3  4  5  6  7  8  9  10 ... 6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76ms · UTC 11:24 · PVG 19:24 · LAX 04:24 · JFK 07: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