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3s'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mk3s

mk3s

V2EX member #605604, joined on 2022-12-10 10:28:28 +08:00
国产化搞得我好难受啊,自称开源的 tidb 也一样
职场话题  •  mk3s  •  17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kitzhoumt
9
手机卡是不是存在不是归属地的 qos
宽带症候群  •  mk3s  •  11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skylancer
22
年轻一代从不会用电脑,到不会写代码
职场话题  •  mk3s  •  May 9  •  Lastly replied by waterlaw
21
虚拟机挂微信也会掉线
分享发现  •  mk3s  •  Apr 15  •  Lastly replied by ColoThor
18
一醒来就吃了个大瓜
  •  2   
    职场话题  •  mk3s  •  Jan 22  •  Lastly replied by udisyue
    126
    你觉得 agi 实现的关键节点是什么
    随想  •  mk3s  •  Dec 29,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zooo
    10
    我的取暖方式
    随想  •  mk3s  •  Dec 25,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ltyj2003
    25
    mk3s's recent replies
    1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052678 职场话题 如何克服失业焦虑?
    焦虑的原因难道不是你不愿意去做其他工作吗,做一行就要做一辈子啊,又不是体制内
    May 23
    Replied to a topic by lzaske9 健康 颈椎病有啥办法吗?
    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不可逆,余下时光,除了工作,多爱这两个部位多一点,物理结构虽已成定局,但是症状可以缓解甚至消除
    @qiuyuerror 刚回完就看到这条,我也觉得做灰产绝对是个好方向,我的后路就是这个,curd 等年纪到了自然淘汰就行,然后全职做灰产
    没啥区别,业务还是那些业务,因为需求也还是那些需求,ai 出来有创造新需求吗,答案是没有,应届生还在招,招聘 app 依然还是那几个,来 v2 问那只能是死路一条,去到现实中,机会比你想的要多( v2 叠甲,有不同意见就是你对
    和年初一样,现在各家 ai 明显都瓶颈期了,你告诉我下一个能维持 ai 泡沫的故事在哪
    额破了拽=apologize ,得亏我英语还过得去,md ,逛个论坛居然还要点基础😂
    谁说革命没发生,根据今天另一个帖子的标题,程序员这么扣的群体,都付费买 ai 上班了,这还不算革命了吗(/doge/doge/doge/doge/doge/doge/doge 狗头多来几个😜
    Apr 22
    Replied to a topic by Damon56 程序员 做 OPC 太难了,天天焦虑
    开发人员的短板,永远不明白,需求先行的重要性,需求都没有,虚空 vibe 吗,只有钱多得发慌,不用对产品盈利负责的时候,才是技术先行,任你发挥,天马行空
    你这样说,以后还要啥前端对接人员和后端开发人员啊,老板人手一个 ai 就行了,每个人都是老板,每个老板都是最大背锅人,因为出了问题,客户不会找 ai ,直接找老板。前有老板开公司法人不写自己,后又老板开公司专设岗位替自己背锅,齐活了
    Dec 30,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cj323 IPv6 还没有发现 IPv6 优于 IPv4 的场景
    串流打游戏,但是现在好像被盯上了,没有原来那么流畅了,只能说之前已经爽到了,以后只能祝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0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0:06 · PVG 08:06 · LAX 17:06 · JFK 20: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