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ing7673  ›  全部回复第 37 页 / 共 74 页
回复总数  1478
1 ...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 74  
2024 年 10 月 25 日
回复了 aaxaa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一年又马上过去了,兄弟们这一年都有什么成长?
学了前端( react 主力+ vue 可以辅助)
搞了两个项目自娱自乐( ai 帮助下)
2024 年 10 月 23 日
回复了 aaxaax 创建的主题 软件 大家手机里有哪些小众但非常喜欢的软件?
Sonic ,手机喇叭进水的话用它就可以把水震出来。
app 之前是纯粹测试音频,后来升级了版本自带震水模式
2024 年 10 月 22 日
回复了 pamphrey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不要让家人在镜头里缺席
你真要记录的话
最好是三维扫描方式记录下来,精度越高越好。
另外他说过的话,聊过的天,能语音就语音,不能语音文字也要保存好。

后面技术好起来,给你像黑镜一样再造一个都没问题。

我最惋惜的就是老家一些老房子拆除以后,照片也不多,没有立体图像。
如果还有机会,我希望能用苹果拍一些简单的三维场景,然后用照片多覆盖一些边角,现在只能靠做梦来回忆了。
2024 年 10 月 22 日
回复了 Sabrina9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说说你最喜欢的 iPhone 自带 App
@gap 捷径准确的说不算是 app ,更是一种机制,但是确实强大,安卓的 autojs 之类的还是粗糙了点。
@orangy #20 你可能用的是 iOS 键盘自动帮你更正了:p
@orangy #20 我试试看 appIe.com
2024 年 10 月 20 日
回复了 haoyh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的即热饮水机 是不是普遍虚假宣传 出水温度不够
@haoyh1 那就是质量问题了,正常情况下开水档出的水虽然不能保证 95 度,但绝对是能烫人的
@bao3 至少他评论的这个我 base64 出来都是一样的
win10 够现代化了

更何况足够好用,当年 win7 升 win10 的最大需求是可以把快捷方式放到开始菜单里

另外我一直对当年 win10 是最后一代操作系统的宣言耿耿于怀

所以要是 win10 不能用了,我觉得我要么就坚守在 mac 里,要么就用 linux 范式来解决问题了,不过我觉得 win10 占有曲线的长尾会非常远
@orangy 你这两个有区别吗?
2024 年 10 月 20 日
回复了 haoyh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的即热饮水机 是不是普遍虚假宣传 出水温度不够
开水温度 60 度与否手都能感受的出来的
60 度手能忍受一会儿
80 度手忍受不了一点
2024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mk3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突然觉得自己一把年纪了,还那么天真
@yuejieyao #4 你有这个心你藏起来也行,说出来多少沾点,冲这个沾点,以后少不了吃亏。
@FuryLeeU 第一时间没想到被墙了
Glarity.app 打不开
完全没问题,air24 足够了,甚至 16g 都够了。

曾经的 air 16g 用户
现在的 pro 64g 用户(主要用来玩 localllm )
1 ...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 7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4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10:03 · PVG 18:03 · LAX 03:03 · JFK 06: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