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lerbao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45 页
回复总数  889
1  2  3  4  5  6  7  8  9  10 ... 45  
3 月 1 日
回复了 lizy0329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ithub 你们是怎么用的?我觉得好难用
原来是一直用 gitee 来的吗?
@Archeb 整洁
tab 的场景会越来越少,我原来最爱看代码,ai 写完必须过一遍,现在也越来越少了,不看了,能跑就行哈哈
没事,不喜欢就别用,等失业了再学也来得及
你首先得有一个 Cursor Pro 会员才能自定义 api 使用 agent 模式
然后就是你的 api 接口支持 openai 格式,配置到 openai 那里,自定个模型,开始用
2 月 23 日
回复了 Mark12324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Kiro 反代基本死亡了
中转站不都还稳稳的提供着呢吗
我以为就我没了,更新版本后就没了,原来是大家都没了
2 月 15 日
回复了 abcfreedom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Claude Max20x 和 5x 限量差距有多大
https://she-llac.com/claude-limits

看这里,非常详细了
吹你家死牛逼
@EeveeRibbon #40 用不起是咱们的问题,不是 cursor 的问题哈哈
换完你就后悔,完全不如 Cursor 这两个
2 月 10 日
回复了 Exxfir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laude Code VS Cursor
除了价格贵,Cursor 依然是综合实力第一,很多地方依然不是 CLI 能比的。
2 月 10 日
回复了 qiancheng 创建的主题 Cursor 如何让 cursor ide 改代码的时候不要瞎几把改
我的现在一个文档不写,rule 这东西还是要自己配一下的
自己网络狗逼,喷 cursor 不行,代理都没搞明白
国产狗屎 骚操作
@EyebrowsWhite #9 你有配什么家宽之类的吗?
@EyebrowsWhite 尼区门槛高吗,听说要尼区钱包什么的?还封号严重?
@Eathein 主要是现在能用吗?
我也就有六十多刀
1  2  3  4  5  6  7  8  9  10 ... 4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0:23 · PVG 08:23 · LAX 17:23 · JFK 20: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