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sir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18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没办法,做到最强就是可以垄断,你去 X 上看,很多都是这样反感 anthropic 不透明、乱降智的,但是又不得不用
6 天前
回复了 isbase 创建的主题 AI Agent 智能体 GLM 5.2 实际体验到底如何?
达到了“做一个中转站,对外售卖 opus4.6 ,实际上调用 glm5.2 ,赚 10 倍差价,使用者用不出区别”的质量
需要询问小孩,确定不吃鸡蛋是因为烹饪方法不适合,还是你的小孩能闻到特殊的腥味。少数人因为基因问题,能从鸡蛋和鸡肉里闻到很特殊的腥膻味,导致这类人终身对禽类(鸡蛋、牛奶)反感。如果只是烹饪方式不喜欢,那还好;如果是后者,那就要考虑用豆奶或者其他植物蛋白来补充,不可能一直强迫小孩吃的。
算力紧张吧? A 家的芯片比 O 家少很多
9 天前
回复了 xiaxich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这 GLM 的 token plan 根本买不到啊
@zed1018 人家说的确实没错,未来几周内会开放权重,这完全符合 “前沿智能属于所有人”,没什么可指摘的
“一张 A4 纸”
11 天前
回复了 leegradyllljjjj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这个公司太招笑了
这人指定和他的前华裔女友有什么过节
11 天前
回复了 Wolse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SpaceX 今晚能到多少?
散户真的买得到么,还是等市场情绪稳定了再看吧
12 天前
回复了 hihihihihi 创建的主题 Claude Fable 5 好用是真好用,贵也是真贵
这个模型最大的问题是用起来总是会担心碰到什么敏感问题,你要一直确认它是不是掉回 opus 了
现在去 HK 买 iPhone 成本不是很高了,日元汇率也低,下次你直接买港版或者日版最省心
15 天前
回复了 shoushe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程序员!勇敢的拥抱 AI 时代!
😅 理解你发帖的心情,但是不知道要回复什么。难不成回复“写得太好了,赞”、“我也认同,大家一起加油吧”
15 天前
回复了 missx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一年一度,苹果 wwdc 大会讨论帖
中国大陆不能用 AI 我能理解,欧盟是咋回事,怎么也不能用
17 天前
回复了 jiames1969 创建的主题 新手求助 兄弟们,教我搭个中转站吧
你这些问题,自己整理好问 AI 可能比你在这里问效果更好,还免费
估计是要提交居住证或者绿卡?
20 天前
回复了 bingo619 创建的主题 VPS VPS 突然断联了
说来也奇怪,如果每年六月初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意味着技术上检测梯子不是问题,说明其他时间官方只是选择性不管而已
希望可以开源,因为我想魔改 🐣🐣🐣
5 月 30 日
回复了 rioshikelong121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适合盒盖用不关机用吗?
竖起来最好出风口朝下,然后下面腾出散热空间,屏幕和键盘垫一张雪梨纸(防止长期温热把屏幕边框的黑胶融化),否则灰尘直接往里掉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6ms · UTC 08:22 · PVG 16:22 · LAX 01:22 · JFK 04: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