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点赞助商

isbase

GLM 5.2 实际体验到底如何?

  •  
  •   isbase ·
    PRO
    · 5 days ago via iPhone · 1140 views
    今天已经正式开源权重,上架 openrouter 了
    6 replies    2026-06-17 23:09:50 +08:00
    yangg
        1
    yangg  
       5 days ago
    请求过多
    jackerbauer
        2
    jackerbauer  
       5 days ago
    相当能打
    NathanInMac
        3
    NathanInMac  
       5 days ago
    除了太慢,其他很不错
    yangyaofei
        4
    yangyaofei  
       5 days ago
    约等于 opus4.6 , 没有发现和 cursor 中的 opus4.6 有任何差距, 甚至更好(最近两个月 opus4.6 体感变差不少)
    cyp0633
        5
    cyp0633  
       5 days ago
    作为一个开源模型来说非常令人惊喜
    hsir
        6
    hsir  
       5 days ago
    达到了“做一个中转站,对外售卖 opus4.6 ,实际上调用 glm5.2 ,赚 10 倍差价,使用者用不出区别”的质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04:53 · PVG 12:53 · LAX 21:53 · JFK 00: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