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evilt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1 页
回复总数  403
1  2  3  4  5  6  7  8  9  10 ... 21  
5 小时 49 分钟前
回复了 johanb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观各种家庭矛盾帖子有感,小红书对女性的影响这么大吗
这里看到的大多是男性视角发布的关于奇葩女性的案例,发出来的本身就是够奇葩的,正常的也不会发上来让大家评理;同理,小红书上面是相反视角的奇葩男性案例集合。
在讨论男女关系中,这里跟小红书没啥区别。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罢了。这里看多了会厌女,小红书看多了会厌男。
新买的电车已经开了 13000+km 了,整体感受下来最主要的就是充电不心疼,其次是动力充足很自信,还有就是花小钱可以体验到原来几十万车才有的体验和内饰质感。

节假日回老家 1500km ,NZP 帮忙开了 1000km ,全程没有出一点错,如果是自己开胳膊腿要干废了(期间自己开了俩小时,胳膊都酸了)。
看很多人还是对智驾很抗拒,其实高速上只要调个大一点的跟车距离 给自己留出足够的反应时间,盯着做好随时接管的准备还是体验很好的,起码解放了胳膊和腿。
1 天前
回复了 rumengzhenxi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突然想离婚了
“刚在一起还好,感觉那个时候会为我考虑,也会做一些家务”
你也太宠了吧,宠出了个作精
@ttkanni #51 我朋友也太好说话了,说阿姨说时间到了就要走了。第一次用也不知道原来还可以返工的 https://i.imgur.com/TYtySHv.png
说起京东客服,就想起上个月一次体验极差的京东家政。

上个月搬家,换了个 74㎡的一厨一卫三房空房。搬进去后,我自己已经把几个卧室都擦洗过一遍,还买了扫地机器人负责扫地拖地,所以剩下最难搞的厨房和卫生间,打算找家政来做深度清洁。

第一次用京东家政,买的是 130 多元的 3 小时保洁服务,还专门让我朋友叮嘱阿姨:重点清洁厨房和卫生间。

结果当天回家一看,直接给我气笑了。

厨房:

* 水槽还是黄黄的;
* 油烟机表面的油污没擦干净;
* 橱柜说因为客户没要求开柜,所以里面完全没清理。

卫生间:

* 水龙头全是水渍;
* 淋浴下面放肥皂的托盘没擦,上面还有上一任租客留下的肥皂垢;
* 浴室玻璃上的水渍说擦不掉,让我自己慢慢处理;
* 墙上插座盖布满灰尘,原封不动;
* 地面甚至都没扫干净,头发还在。

更离谱的是,我朋友说阿姨还说:

“我做了很多这个小区的单子,别人家买 2 小时就够了,你们怎么买 3 小时?”

我这个户型已经是小区最小面积的户型了,而且特意买了 3 小时,就是希望把厨房和卫生间彻底收拾干净。

结果 3 小时干成这样,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这 3 个小时到底花在哪儿了???

气得我直接找客服投诉。

结果投诉体验同样离谱。

问题转到京东客服后,排队等人工,从前面 6 个人,排到 7 个人,再排到 1 个人,然后卡十来分钟,来来回回等了二十多分钟都接不上人工。本来看到保洁现场就已经一肚子火了,结果联系客服又折腾了将近半个小时。

然后把拍的照片都发给客服,就等待客服核实去了。

后面因为我的手机接不到京东客服电话,只能一直在线上沟通处理赔偿。

前前后后折腾了一个多星期,来回扯皮,最终赔偿了订单金额的一半,打到了京东余额里。

虽然最后拿到了赔偿,但整个过程真的太糟心了。

从那以后,我发誓再也不会碰京东家政。甚至现在非必要的话,我连京东都不太想用了。
12 天前
回复了 pheyer 创建的主题 微信 企业微信是不是会"偷偷"截屏
@pheyer #10 macOS Tahoe 26.3.1 (a) ,我目前是也是直接把权限直接禁止了
13 天前
回复了 pheyer 创建的主题 微信 企业微信是不是会"偷偷"截屏
刚刚遇到了一模一样的情况,赶紧搜来看一下; MacOS 右上角提示企业微信正在录制屏幕(没看清是录制还是捕获还是别的类似的词),出现了两三秒,还没来得及截图提示就消失了
13 天前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Claude 关于这个 Fable 5 通关 Pokémon FireRed 的视频
如果 token 价格降下来,可以去梦幻西游做代练了吧 https://i.imgur.com/Ug1iMq4.png
20 天前
回复了 FanDeBia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婚后 10 年,你们的生活也这样吗?
好家伙,op 到底叫什么?,我看到的叫 FanDeBiao ,但是评论区 @的都是 kobeguang https://i.imgur.com/U3hKhrT.png https://i.imgur.com/2td9PzP.png
分子来了
5 月 11 日
回复了 he123 创建的主题 汽车 极氪 7x
@kneo 怎么说?是有啥大问题吗?
快联系徐师傅
她是不是想找机会跟你一起回去啊,逛胖东来只是一个借口?结果你直接给人噎回去了。。。
还在暧昧期说话就这样直接噎死人,是不想继续下去吗? https://i.imgur.com/MAyk5GN.png
如果我是对方,我会觉得你是不是烦我了
4 月 22 日
回复了 beasnail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我不喜欢女同事,但是很喜欢她养的小狗...
打开了思路,原来出去玩 是可以让同事帮忙带狗的 https://i.imgur.com/MAyk5GN.png
3 月 26 日
回复了 gitsuck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极氪 7X / Model Y / MG4 怎么选?
@Uplay #122 007GT 胎噪高速时候挺明显的,这也是它比较明显的缺点之一。
对空间有需求的话那还是建议 7X ,坐了同事的 7X 空间会比 007GT 大很多。 而且 7X 自带电动天幕 感觉夏天还是很需要这个的
3 月 24 日
回复了 gitsuck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极氪 7X / Model Y / MG4 怎么选?
极氪车主推荐 7X ,当初买车纠结的是类似的搭配 model3 & 007GT ,最后选择了 007GT ,感觉性价比拉满了,内饰质感和用车体验都很满意。
看楼上还有提到极氪的服务和智驾的。作为车主真实体验下来起码深圳地区极氪的售后服务没得说,新的 6.7 版本智驾每个月帮我开一半的里程。
留个联系方式? 有个律师朋友刚好是龙岗的
在我的使用场景下,iPhone 上绑数字钥匙,所以再怎么清理后台,只要手机在车里,车是都不会上锁的呀,更何况车里还有一个物理钥匙。好奇是什么车,印象里传统的油车也会检测到车里有钥匙不锁车 https://i.imgur.com/MAyk5GN.png
退 7000+,之前多缴的税是不是应该给算算利息 https://i.imgur.com/MAyk5GN.png
@kingwrcy 不用管 debugger ,直接找到对应的 element 元素,删掉 disabled 样式 以及那个 onclick null 的事件,然后关掉开发者工具就可以继续操作页面了
https://i.imgur.com/biEzuQG.png
1  2  3  4  5  6  7  8  9  10 ... 2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3ms · UTC 08:01 · PVG 16:01 · LAX 01:01 · JFK 04: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