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at9life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155 页
回复总数  3091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5  
22 天前
回复了 liujan 创建的主题 Codex ccswitch 切换 codex 恢复历史会话
据说是 provider 使用同一个名字能“骗过”? op 可以试试
没头没尾的,可能只是想箱 v 友宣泄一下情绪吧
我感觉你还是一步到位,直接定期扫完了发出来 更有吸引力 😁
5 月 23 日
回复了 cubecub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qwen3.7-max 的代码能力提升非常大
这个价格为啥不去用 sonet ,而是用个“接近”的。
这个是凭运气的。我类似的操作就没通过
ip 纯净度怎么样? op 可以贴个测试结果吗。不纯净再便宜也没用啊💁
5 月 23 日
回复了 PEPEXXX 创建的主题 OpenAI OpenAI 封号后续来了
@PEPEXXX seagm
然而我只是猜测啊
5 月 22 日
回复了 PEPEXXX 创建的主题 OpenAI OpenAI 封号后续来了
谢谢分享,然而我的是 apple id 被封了。申诉也无济于事。
猜测是买到黑礼品卡了
大佬,还有新的码码... 无一幸免
5 月 21 日
回复了 Justin1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I 来了,反而让我想跑路了
前端应该是最先受到冲击的。去年不是有报道 Tailwind 大裁员,差点倒掉吗..
没有 claude 的能力,却得了 opus 的病
有没有可以长期使用,在国内上外网的
不行啊 很拉
5 月 20 日
回复了 meetyu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都是怎么判断中转站安全性呢?
不要想了,鱼与熊掌
5 月 20 日
回复了 shenjialu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CSL 香港卡
@chauncychan #3 大佬你从哪买的呢 有 esim 吗
5 月 20 日
回复了 shenjialu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CSL 香港卡
@lovedeepl #1 网上都说必须在 HK 激活后才能使用?
这是没有需求创造需求..
5060 Ti 16G ,感觉多出来的内存用处不大?主要是核心慢
5 月 19 日
回复了 Myst 创建的主题 昨夜做了一个梦
这写文字也是在梦里写的吗 🤣
哪有那么麻烦。直接下载 app ,内购就好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6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2ms · UTC 03:25 · PVG 11:25 · LAX 20:25 · JFK 23: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