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at9life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155 页
回复总数  3091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5  
@cmdOptionKana #16 您说得对。给大佬敬茶。
5 月 13 日
回复了 Croow 创建的主题 微信 有大佬知道微信机器人咋搞的吗?
ipad 协议方案不是已经被封了吗
@cmdOptionKana #7 大佬,别给我扣帽子哈。我需要像六子一样自证吗
大家有什么推荐的吗
@kapr1k0rn #1 然而并没有翻译成中文?
哥们你太有创意了。恭喜
我觉得(当然我怎么觉得并不重要),你这事情做不成。

直接抄一下“开源”的 cc ,比你闭门造车好太多。
本地模型现在没法打,闭源的那个动不动上几 T 的参数,你哪个 9b 在这比...
4 月 27 日
回复了 mightofcod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公司真的有古法编程程序员
大家还记得吗。论坛里面 1-2 年前还都是反对 ai 编程占主流,现在风向已经悄悄的转变了
hyperframs 吗?你实践动作好快
op 有对比过 gemma4 的近似尺寸模型吗
体感是快了,也不接住我了。深度使用试一下
4 月 22 日
回复了 cat9life 创建的主题 Claude A\不做人了,取消 Pro 订阅的 CC 使用
@frantic #44 看各种评测体验。GLM 的对手应该是 opus 。而且 opus 4.7 现在超烂
4 月 22 日
回复了 cat9life 创建的主题 Claude A\不做人了,取消 Pro 订阅的 CC 使用
@sddyzm #26 可能不是我被会灰度了,因为 x 原文是说:“new prosumer signups”。 搞不懂了,可能看到舆论过于汹涌,怂了
4 月 22 日
回复了 NouveauNom 创建的主题 Cursor 马斯克收购了 Cursor
虽然 cursor 最近一直在造假。但还是支持竞争
4 月 22 日
回复了 cat9life 创建的主题 Claude A\不做人了,取消 Pro 订阅的 CC 使用
@Lx404 #10
@CLOUDUH #11
@Lx404 #13
@R77 #14

难道是被骂回来了? 9:22 我再次打开页面,又变了。
https://i.imgur.com/YvtNefd.png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6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3ms · UTC 03:25 · PVG 11:25 · LAX 20:25 · JFK 23: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