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annetlee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4
1  2  
@catteroLo 我扛不住一点,躺在家里可以一天只吃一顿。一旦有点运动,感觉饿起来,整个人就会发虚,我应该有低血糖,但同时又是高血脂
4 月 30 日
回复了 Myst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你们会孤独吗?
是不是 E 人比 I 人更容易感到孤独。我是 ISFJ 人,我不喜欢跟人相处,习惯了一个人独来独往,但是喜欢身边随时能看到人类。我只有在独居的时候才会感到一点点孤单,但是只要走出去能看到人类,就不会有孤独的感觉。
没有要紧的事从来不打电话。中国式父母,永远学不会把孩子当独立的人看。干脆不联系
4 月 22 日
回复了 space202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五一有什么安排
本来打算约相亲对象出去玩的,结果她直接说不想继续谈了。现在好了,我直接出租房躺两天然后去爬山去海边逛逛得了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4 月 21 日
回复了 Bologn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自媒体这碗饭真不是谁都吃的下的
心理素质不行,要么对评论一律不回复,别人怎么评论你都不看。要么只回复你喜欢的,对那些让你不舒服的评论一律忽视
4 月 15 日
回复了 adminpr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替尔泊肽,一个月减掉 20 斤
@resist 我身高跟你差不多,体重 142 ,BMI24 ,你没打替尔泊肽吗,两个月掉十几斤,光靠饿啊,怎么坚持的😂
@lavvrence #28 屁股决定立场🤓
@Batututu #23 要接受自己的孩子过得比别人家的差,尽力而为的帮孩子存一点钱。与其焦虑不如培养孩子自食其力的能力
SZ 高中毕业 7 年 Java 13K 外包 https://i.imgur.com/HgxsUD2.png
1 月 26 日
回复了 myadmi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你真的喜欢过年吗?
喜欢一个人清净地过年,不喜欢搞什么家庭团聚走亲戚的过年
2025 年 9 月 22 日
回复了 weitiaoshuang 创建的主题 深圳 这次桦加沙台风会停工吗
@zagfai 所以广州的外围哪里找👀
2024 年 10 月 15 日
回复了 XYZ168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猜猜今天大 A 涨还是跌,猜中的今天收盘后打赏感谢
看你们竞猜有一种赌博的快感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15:04 · PVG 23:04 · LAX 08:04 · JFK 11: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