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因为美英澳等提高签证门槛,另一方面 CN 大量开发 K 签,于是大量三哥 IT 人才涌入国内,主要是到深圳地区抢工作机会,据说已有 50 万左右。
咱国内的 IT 工作都不好找了,内卷的不行,再加上三哥也进来抢码农工作,不是更卷了
三哥别的不说,英语和编程这两手还是可以的,要价还不高,竞争力挺行的
一方面因为美英澳等提高签证门槛,另一方面 CN 大量开发 K 签,于是大量三哥 IT 人才涌入国内,主要是到深圳地区抢工作机会,据说已有 50 万左右。
咱国内的 IT 工作都不好找了,内卷的不行,再加上三哥也进来抢码农工作,不是更卷了
三哥别的不说,英语和编程这两手还是可以的,要价还不高,竞争力挺行的
1
HFX3389 9h 58m ago 这是好事啊
|
2
sdcg1994 9h 54m ago via Android
外籍更好拿捏呀 工作签证和雇主绑定 失业了限期离境 ,省了体检背调仲裁的钱 只要想 你甚至可以让三哥三班倒去写代码
|
3
argentea 9h 51m ago
这是好事,中国人不愿意生孩子,三哥愿意,中国人不愿意干的活,三哥愿意
|
4
riscv 9h 47m ago via Android 为什么外国都不要的东西,留入国内会受欢迎?
|
5
orion1 PRO 不至于吧,深圳有五十万印度 IT 人?
|
6
pigspy 9h 34m ago
深圳确实有三哥送外卖,但是做 it 的我没遇到过
|
8
forisra 9h 30m ago
什么时候码农的用人成本看齐社会中位数水平再来喊卷。
|
9
darkengine 9h 30m ago |
10
laonger 9h 7m ago
只有我担心的是 50w 三哥的破坏力吗?
|
12
Atma 8h 17m ago
没这么多吧,但是广东确实有不少,因为这几年印度和东南亚出海这一块需要当地,还有就是印度区域合规的问题
|
13
Autonomous 8h 10m ago via iPhone
挺好的
|
14
fengtons 8h 7m ago via Android
局座现在的节目没看的价值了,明显是 AI 写的稿子,然后对稿念出来。甚至都怀疑视频都是 AI 生成的
|
16
Ericcccccccc 7h 45m ago
这种信息你知道有啥用?还不如看几个短视频打发时间
一你要自己验证真实性 二如果是真的,然后呢 三如果是假的,然后呢 |
17
imicksoft 7h 43m ago
二十一世界是中国的世纪,白人、黑人、绿人、印人、少民,五族共和,逐汉中原,共襄盛世。
|
18
laikicka 7h 42m ago 真有人觉得印度人会想去老中工作?
有能力的都去美国欧洲了 谁稀罕去老中啊? 图 996 民粹 没生活保障吗? 没能力的连印度都出不去 |
19
humbass 7h 40m ago via Android
深圳地铁,路上几乎没见过三哥,
|
20
chenliangngng 7h 37m ago
自媒体喜欢鼓吹印度人抢了中国人的工作,实际上,50 万人,你光是拿到签证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这一部分人跟老墨在美是不一样的,人数只是比以前多了,但是对于国内这么大的地方其实也没有什么影响
|
21
Timzzzzz 7h 27m ago
怎么可能,我在深圳就没怎么见到过三哥,而且不会说中文在中国怎么找工作?
|
22
m1nm13 7h 21m ago
在健身房确实见到不少三哥我也不知道是来干什么的
|
23
Chichele 7h 16m ago via Android
给你当老板你会招三哥?
|
24
sauyjoird 7h 14m ago
你在哪看的局座视频,现在不是都不出来了吗
|
25
gpt5 7h 10m ago
都是洋女婿😘
|
26
Nasdaq PRO 没有明显注意到,三哥受得了 996 吗?还有就是雇佣外劳是不是成本很高(行政、手续、劳资)
|
27
oyjt 6h 45m ago
没有这种情况,中国太卷了,便宜好用的大学生都用不完,没必要用三哥。
三哥虽然英语有优势,但国内日常的沟通都是中文,企业招三哥的成本还不如招个廉价大学生。 每天深圳地铁上下班见到三哥的次数都极少。 |
28
Hyschtaxjh 6h 35m ago via iPhone
不給補貼 哪個老闆願意找三哥
|
29
huigeer 6h 10m ago via Android
我靠,三哥送外卖,人均甲肝是谁批准的,,,
|
30
dukefightlife 4h 13m ago 宝安区这边,路上多了很多三哥;
写字楼里多了很多中东的,估计做外贸的; |
32
calvinHxx 3h 51m ago
没有吧。人在深圳 遇到 3 哥比例还没广东本地人(黑哥们)高 ,更别提写代码的三哥了
|
33
lin007 3h 47m ago
这些没信源的贴一律当骗回复的,和发对立贴没啥区别
|
34
just4id 1h 45m ago via iPhone
好事,一起为社会主义添砖加瓦不好么
|
35
deepbytes 1h 9m ago via iPhone
深圳上班十多年了,一个三哥都叫见过!除了会展中心看展遇到过来展出的之外…
|
36
voidmnwzp 1h 5m ago via iPhone
老爷:叫你们这群牛马不生,那就叫阿三来好好的伺候
|
37
inktiger 59 mins ago
挺好的,把自由和开放带进来
|
38
hpu0708 47 mins ago
没有的事,去年有段时间大学城混进来较多的三哥,造假引进的公司被抓之后应该是处理了,街上很少,整体上深圳外国人较少
|
39
jiangzhaosen518 31 mins ago
不仅抢你饭碗,还有画地进行祷告,就是他们地盘,在 NewYork ,England ,GERMANY 等,到处是这样。
|
40
Weixiao0725 26 mins ago
一步大棋,倒逼那些成天喊躺平的人,你不做,自然有人来做。
|
41
Planarians 15 mins ago
三三可能不太看得上这儿 他们的英语优势也发挥不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