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G
1.04D
V2EX  ›  投资

啥时候能买小米的股票

  •  
  •   9G · 9h 17m ago · 1831 views
    之前 30 开始买,买到 52 ,赚了 50 来万,卖了去装修了。家里电器也买的小米。后面 48 开始抄底,36 全部割了,亏了 30 多个回去,我还是卖了 35 的 intc 去买的小米。。。

    现在 22 了,感觉很多人开始割肉,打算在 20 的位置开始建仓了,大家怎么看,仔细讨论别骂人。。
    49 replies    2026-06-24 23:48:59 +08:00
    mooyo
        1
    mooyo  
       9h 14m ago
    15 块左右吧
    Vegetable
        2
    Vegetable  
       9h 14m ago
    肯定可是开始建仓了啊,你这是赌博式玩法吗?就是觉得价格可以了一次性大量买入,涨了或者跌了就一次性卖出?总这样风险谁受得了啊
    9G
        3
    9G  
    OP
       9h 12m ago
    @mooyo 15 怎么来的请问。

    @Vegetable 我个人比较激进,但是涨跌无悔。盈亏同源
    AutumnVerse
        4
    AutumnVerse  
       9h 11m ago via iPhone
    我是 14 块钱买的 49 卖的,然后 35 又买回来,现在 22 了
    9G
        5
    9G  
    OP
       9h 10m ago
    @AutumnVerse 牛逼,左侧太难了。右侧主升浪真的爽。 等于你做了一个大 T
    rockddd
        6
    rockddd  
       9h 9m ago
    小米是有什么新的故事可以让股票涨吗,目前我是没看到。
    myarsenal
        7
    myarsenal  
       9h 7m ago
    小米搞大模型市场不给任何定价啊,我觉得应该比 minimax 强一些吧,现在纯粹是走电动车行情。
    9G
        8
    9G  
    OP
       9h 7m ago
    @rockddd 属于是跌出性价比了。特别是最近每天 3 个点的下跌,有点太夸张了。都开始送花圈了。还是人车家的故事吧,不过小米又叫 1 倍做空海力士,看到有一个策略在做多存储的同时,做空 apple
    9G
        9
    9G  
    OP
       9h 6m ago
    @myarsenal 我看到一个视频说小米的模型匿名上的时候登上榜一,但是后面宣布的时候又没有风浪。做空的人咋那么多嘞。
    nuo7mi7
        10
    nuo7mi7  
       9h 3m ago via Android   ❤️ 1
    整个港股都有流动性问题了,跌跌不休引起大量恐慌性抛售,再加上做空机会,腾讯这么好的公司都跌成这样,趋势没起来之前不要买港股了,不想买 a 股科技的就买美股科技,不想买科技的就空仓
    Ne
        11
    Ne  
       9h 1m ago via Android
    9 左右,不是开玩笑
    HuminiOS
        12
    HuminiOS  
       9h 0m ago
    等业绩反转吧,今年财报都不行,27 年再考虑吧
    rambobingo
        13
    rambobingo  
       8h 58m ago
    8
    9G
        14
    9G  
    OP
       8h 55m ago
    @HuminiOS 下半年会出新款车吧,小米好像压注在上面了。
    microscopec
        15
    microscopec  
       8h 55m ago
    @Vegetable 15 有点太多了,我猜能跌倒 2 块
    9G
        16
    9G  
    OP
       8h 54m ago
    @nuo7mi7 好的,我再观望一下,顺势而为,今天 a 股给我看高潮了。艹
    rockddd
        17
    rockddd  
       8h 54m ago
    @9G #8 小米从科技公司活活干成了制造业公司,那就跟着制造业行情看嘛,我感觉远没到底
    huangpingdong
        18
    huangpingdong  
       8h 53m ago
    不是非要执着小米吗,纳斯达克不好吗
    traderlqm
        19
    traderlqm  
       8h 53m ago
    等到中盖全面从美国退市再说(doge
    huangpingdong
        20
    huangpingdong  
       8h 52m ago
    小米是一家什么好公司吗,投资投的是价值
    zzc059
        21
    zzc059  
       8h 52m ago
    等新能源车产能过剩问题有缓解再考虑吧
    HuminiOS
        22
    HuminiOS  
       8h 51m ago
    @9G 复刻 yu7 有点难,加上手机承压,今年还是有点难,恒科也不太行。
    hangbale
        23
    hangbale  
       8h 49m ago
    港股还是粪坑 一下反转不了
    9G
        24
    9G  
    OP
       8h 46m ago
    @HuminiOS 我 48-52 一直在做 T ,一下子给我 T 爽了。然后就 G 了
    9G
        25
    9G  
    OP
       8h 45m ago
    @huangpingdong 都有配置。不过还是谢谢你的观点。之前买 rklb ,套了大半年,美股现在也挺高的。有点恐高。
    Desiree
        26
    Desiree  
       8h 36m ago
    10 块左右是合理定价
    weixind
        27
    weixind  
       8h 33m ago   ❤️ 3
    看评论区的话,差不多了。

    V 站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guanhui07
        28
    guanhui07  
       8h 29m ago
    10 块钱
    willwon1
        29
    willwon1  
       8h 26m ago   ❤️ 1
    @9G 最近有个新的感悟是人民币定价的资产根本没有利润 简直是做福利、小米比亚迪每个都产品很好、但是亏就亏在人民币定价、小米 1 季度净利润人民币 47.35 亿元(同比下降 56.5%)、
    反观 USDT 母公司、20 多个员工只是法币、一年利润 80 多亿美金、所以辛辛苦苦造车一点利润没有 、海力士一个季度利润即将达到 1100 亿美金、所以根本就是用脚投票
    HariopaNic
        30
    HariopaNic  
       8h 20m ago
    干嘛非要在下跌趋势买?买股票从来不看跌了多少,现在的市场就是有的股越跌越贵,有的股越涨越便宜。
    wu00
        31
    wu00  
       8h 18m ago   ❤️ 1
    @weixind 一路看下来,你这个结论应该是最靠谱的...
    nmap
        32
    nmap  
       8h 17m ago
    等雷军增持几十亿就可以买了
    SkywalkerJi
        33
    SkywalkerJi  
       8h 17m ago via Android
    8 块的水平。我也有小米股票,但是这波没有底。
    故事已经卖不出去了,没有新爆点,反而黑料不断增加。
    Meteora626
        34
    Meteora626  
       8h 1m ago
    车企跌的都惨,大模型没搞起来生态,付费少,手机卖不动,家电股市不认
    z1111h
        35
    z1111h  
       7h 49m ago
    我 33 买的 跌到 23 了
    churchmice
        36
    churchmice  
       7h 30m ago
    资金都出海了,为啥要吊着小米?除非你是雷仁勋的亲戚
    YOOHUU
        37
    YOOHUU  
       7h 28m ago
    财经平方上 HK 的恐慌指数已经到 7 了, 恒科应该能建仓了吧
    nathanw
        38
    nathanw  
       7h 27m ago
    有个说法,买小米相当于做空存储芯片,等什么时候存储到顶了,就可以买小米。
    hsir
        39
    hsir  
       7h 17m ago
    如果你能在一月初发行时,买入智谱,然后把软件删了。然后现在重新下载打开软件……
    eventlooped
        40
    eventlooped  
       7h 15m ago
    Now!
    rxs
        41
    rxs  
       7h 2m ago
    企稳再说
    wonderfulcxm
        42
    wonderfulcxm  
       7h 0m ago via iPhone
    一人公司,看雷军风评,还没到底。
    9G
        43
    9G  
    OP
       6h 0m ago
    @hsir 那如果我在 2850 买的呢?
    lamls
        45
    lamls  
       5h 47m ago
    8 块钱左右,主要是创始人人品对产品风格影响太大,大件坚决不考虑。
    unclejock
        46
    unclejock  
       5h 40m ago
    你做空不就行了吗
    pengjay
        47
    pengjay  
       5h 27m ago
    估计得 27 年底
    rick13
        48
    rick13  
       5h 25m ago
    小米真是没定力,什么火做什么
    QingXuJiaZhi
        49
    QingXuJiaZhi  
       3h 28m ago via Android
    @rick13 顺势而为是雷军吃过大亏后的宝贵经验,商人逐利,不是和尚道士本就不需要定力。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5ms · UTC 19:17 · PVG 03:17 · LAX 12:17 · JFK 15: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