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30 开始买,买到 52 ,赚了 50 来万,卖了去装修了。家里电器也买的小米。后面 48 开始抄底,36 全部割了,亏了 30 多个回去,我还是卖了 35 的 intc 去买的小米。。。
现在 22 了,感觉很多人开始割肉,打算在 20 的位置开始建仓了,大家怎么看,仔细讨论别骂人。。
现在 22 了,感觉很多人开始割肉,打算在 20 的位置开始建仓了,大家怎么看,仔细讨论别骂人。。
1
mooyo 9h 14m ago
15 块左右吧
|
2
Vegetable 9h 14m ago
肯定可是开始建仓了啊,你这是赌博式玩法吗?就是觉得价格可以了一次性大量买入,涨了或者跌了就一次性卖出?总这样风险谁受得了啊
|
4
AutumnVerse 9h 11m ago via iPhone
我是 14 块钱买的 49 卖的,然后 35 又买回来,现在 22 了
|
5
9G OP @AutumnVerse 牛逼,左侧太难了。右侧主升浪真的爽。 等于你做了一个大 T
|
6
rockddd 9h 9m ago
小米是有什么新的故事可以让股票涨吗,目前我是没看到。
|
7
myarsenal 9h 7m ago
小米搞大模型市场不给任何定价啊,我觉得应该比 minimax 强一些吧,现在纯粹是走电动车行情。
|
8
9G OP @rockddd 属于是跌出性价比了。特别是最近每天 3 个点的下跌,有点太夸张了。都开始送花圈了。还是人车家的故事吧,不过小米又叫 1 倍做空海力士,看到有一个策略在做多存储的同时,做空 apple
|
10
nuo7mi7 9h 3m ago via Android 整个港股都有流动性问题了,跌跌不休引起大量恐慌性抛售,再加上做空机会,腾讯这么好的公司都跌成这样,趋势没起来之前不要买港股了,不想买 a 股科技的就买美股科技,不想买科技的就空仓
|
11
Ne 9h 1m ago via Android
9 左右,不是开玩笑
|
12
HuminiOS 9h 0m ago
等业绩反转吧,今年财报都不行,27 年再考虑吧
|
13
rambobingo 8h 58m ago
8
|
15
microscopec 8h 55m ago
@Vegetable 15 有点太多了,我猜能跌倒 2 块
|
18
huangpingdong 8h 53m ago
不是非要执着小米吗,纳斯达克不好吗
|
19
traderlqm 8h 53m ago
等到中盖全面从美国退市再说(doge
|
20
huangpingdong 8h 52m ago
小米是一家什么好公司吗,投资投的是价值
|
21
zzc059 8h 52m ago
等新能源车产能过剩问题有缓解再考虑吧
|
23
hangbale 8h 49m ago
港股还是粪坑 一下反转不了
|
25
9G OP @huangpingdong 都有配置。不过还是谢谢你的观点。之前买 rklb ,套了大半年,美股现在也挺高的。有点恐高。
|
26
Desiree 8h 36m ago
10 块左右是合理定价
|
27
weixind 8h 33m ago 看评论区的话,差不多了。
V 站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
28
guanhui07 8h 29m ago
10 块钱
|
29
willwon1 8h 26m ago @9G 最近有个新的感悟是人民币定价的资产根本没有利润 简直是做福利、小米比亚迪每个都产品很好、但是亏就亏在人民币定价、小米 1 季度净利润人民币 47.35 亿元(同比下降 56.5%)、
反观 USDT 母公司、20 多个员工只是法币、一年利润 80 多亿美金、所以辛辛苦苦造车一点利润没有 、海力士一个季度利润即将达到 1100 亿美金、所以根本就是用脚投票 |
30
HariopaNic 8h 20m ago
干嘛非要在下跌趋势买?买股票从来不看跌了多少,现在的市场就是有的股越跌越贵,有的股越涨越便宜。
|
32
nmap 8h 17m ago
等雷军增持几十亿就可以买了
|
33
SkywalkerJi 8h 17m ago via Android
8 块的水平。我也有小米股票,但是这波没有底。
故事已经卖不出去了,没有新爆点,反而黑料不断增加。 |
34
Meteora626 8h 1m ago
车企跌的都惨,大模型没搞起来生态,付费少,手机卖不动,家电股市不认
|
35
z1111h 7h 49m ago
我 33 买的 跌到 23 了
|
36
churchmice 7h 30m ago
资金都出海了,为啥要吊着小米?除非你是雷仁勋的亲戚
|
37
YOOHUU 7h 28m ago
|
38
nathanw 7h 27m ago
有个说法,买小米相当于做空存储芯片,等什么时候存储到顶了,就可以买小米。
|
39
hsir 7h 17m ago
如果你能在一月初发行时,买入智谱,然后把软件删了。然后现在重新下载打开软件……
|
40
eventlooped 7h 15m ago
Now!
|
41
rxs 7h 2m ago
企稳再说
|
42
wonderfulcxm 7h 0m ago via iPhone
一人公司,看雷军风评,还没到底。
|
44
yuandong 5h 55m ago |
45
lamls 5h 47m ago
8 块钱左右,主要是创始人人品对产品风格影响太大,大件坚决不考虑。
|
46
unclejock 5h 40m ago
你做空不就行了吗
|
47
pengjay 5h 27m ago
估计得 27 年底
|
48
rick13 5h 25m ago
小米真是没定力,什么火做什么
|
49
QingXuJiaZhi 3h 28m ago via Android
@rick13 顺势而为是雷军吃过大亏后的宝贵经验,商人逐利,不是和尚道士本就不需要定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