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请年假的流程中有一项是请假事由,必填,我会写个外出/身体不适/去医院这种,当天/当周请假还会和+1 私聊说一下打个招呼说下自己的工作安排确认一下可以 cover ,但是如果有私事要出去或去医院这种其实不是很想被人知道。
遂问了一个同事,发现自己太老实,他说他直接就填年假两个字,想学习但是发现自己会不好意思。惊觉自己已经毕业几年还是改不掉这种很学生的习惯。
如何从心态上改变自己的这种习惯?或者说如何改变自己的这种心态?
遂问了一个同事,发现自己太老实,他说他直接就填年假两个字,想学习但是发现自己会不好意思。惊觉自己已经毕业几年还是改不掉这种很学生的习惯。
如何从心态上改变自己的这种习惯?或者说如何改变自己的这种心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