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in

bitmin

V2EX member #333431, joined on 2018-07-23 17:20:57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5261
Per bitmin'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bitmin's recent replies
@Courstick #40 真的吗?害怕。我在公司用拇指轨迹球,在家打游戏用正常鼠标
16h 46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ibeHex OpenAI 一个简陋的免费生图网站。模型 image2
很气,让他生成 JK 美少女就说我违反内容政策
同事有次问我还要写理由的吗,我说这不是必填项吗,他说打个空格,后来我也打空格
我前几个月手腕疼,马上换了拇指轨迹球鼠标,手腕不用发力,现在已经不疼了
为啥买笔记本,小孩用台式机不就好了,难道出门还扛着笔记本打游戏?出门打游戏不如买 NS2
23h 2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JH 情感 你们找女朋友会找那种有小团体的么
找女朋友无所谓,找老婆不可能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HTuring 程序员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icemaple #80 你说的对,我连 llm 都不是,不关注上下文,只看到 #62 的文本 `国内版和国际版只是两个 web 入口,定价不同,实际是同一套`

就像你 #80 的回复,没有带上下文,一般情况下我也懒得去找上下文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iaolucha 职场话题 求助, offer 二选一,纠结中...
这外企外包简直神仙工作,你去游戏公司,把外企外包的机会留给其他兄弟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HTuring 程序员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icemaple #62 国际版和国内版你觉得只是 web 入口不同?隐私条款和国内的明显不同,国际版公司处于新加坡遵守新加坡法律,数据入口在新加坡,注册支付不需要国内手机号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668866 问与答 有必要在这个年龄段打这么多疫苗吗
表格没看,我记得以前打的时候免费国产的可以加钱换进口的,有些进口的相对国产的打的次数少很多。疫苗得按规定打全,上幼儿园会检查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02:13 · PVG 10:13 · LAX 19:13 · JFK 22: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