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xppx'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ppxppx

ppxppx

V2EX member #518075, joined on 2020-11-18 15:24:3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7496
Per ppxppx'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ppxppx's recent replies
随便写无人关心。我基本写有事
@UnluckyNinja 实际上即使是 vim ,只要配置得当绝对比一般 IDE 更好用。主要是需要熟悉。工作偶尔有用 clion vscod 和 visual studioe 真是不如自己配置 nvim
@ty29022 调试我都用 nvim-gdb ,相当于直接调用 GDB+nvim 作为 TUI ,感觉很流畅。vscode 调试得点点点,还是不用鼠标的感觉最好。
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Zarhani 编辑器 vim 真的好用吗?
neovim+tmux, 终端再开个 cc 。用习惯了感觉很舒服。
我觉得做个 AI 的优化编译器还更有可行度,起码有现成的编译器和代码库可以作为验证。直接生成机器码步子怕不是太大了。
Mar 5
Replied to a topic by bito 生活 彩礼谈完也没得了
50w 。10w 的工资攒 10 年可能都攒不下来。10 年很长啊,人生有几个能工作的 10 年。没合理的陪嫁慎重考虑了
看了你之前的帖子。家庭千万资产真的不要虐自己,不值得😂😂😂,你有资本试错的
生理性反胃基本是心理影响到生理了😂,上班开始发现很多人胃不好。我这一年来对工作开始反感后也开始胃不好了(焦虑,失眠,心悸,血压变高,消化不良,胀气),但是检查不出什么问题。
多去运动(慢跑)会缓解很多,你也可以试试,也许只需要多运动就能改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4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20:11 · PVG 04:11 · LAX 13:11 · JFK 16: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