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hmouV2  ›  全部回复第 10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13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等一下 大部分系统都是 bs 架构 ——这个有说法吗?
按我的了解来看,国内 海康 / 大华 在浏览器里预览多路视频是依赖插件的,比如海康的插件: https://open.hikvision.com/download/5c67f1e2f05948198c909700 这种插件实际上可以理解为跑在本地用于收流 解码的无边框程序,覆盖在浏览器的视频页面里。这套交互感觉十分蛋疼,比如说移动浏览器窗口界面位置要同步给插件,让它覆盖位置正确。
当然也有纯浏览器的实现方案,似乎是 wasm 版本 ffmpeg 解帧 + WebGL canvas 绘制 类似于这种项目 https://github.com/sonysuqin/WasmVideoPlayer
(这套技术栈性能似乎不太行,理论上来说应该有更高性能的方案比如 Web Codec WebRTC 这种 不知道为啥没有切换到这套上来)
2024 年 12 月 6 日
回复了 haishini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后端人用 Windsurf 写了个前端页面 感觉还是很丝滑
@seeleywang123 没有用过 op 这个软件 不过 UI 上的差距我猜是提示词的关系~
就像 v0.dev 这玩意儿牛逼,实际上并没有超出其它大模型的能力,主要是提示词的功劳,有人逆向过提示词模仿的 vx.dev 也有很强的能力
2024 年 11 月 26 日
回复了 SayHelloH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分享:手绘版原型图制作软件
好看 不过应该是前端更需要这种样式库
2024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xing666 创建的主题 音乐 网易云音乐,突然喊话 QQ 音乐!你用 QQ 音乐还是网易云
题外话 咋自建本地 music server ?有没有好的曲库管理软件?试过 foobar2k 感觉还差一点点
2024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mdjxyz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教下大家,前端光速入门有什么好的材料吗?
@songray
```
不推荐 react 和 vue 中的任何状态管理和原子化样式库(用 cursor 和 v0 另说)
```
能详细说说么?
\x1f 是控制字符,返回了 gz 文件 你后端是返回了压缩的数据吗
拿 llm 当解决手段疑似有点幽默了,属实是大炮打蚊子,感觉是不是对 1b 参数量模型有啥误解? stable diffusion v1.5 的参数量差不多也就这个数。如果这也算解决方案,我找 1000 个印度外包去人工识别好不好。。。

正经方法不外乎提取关键字做匹配或者依赖一个小的文本分类模型做检测,或者二者结合。就跟二维码定位差不多,要么依赖 cv 传统算法提取线段/点/矩形,要么搞个小的 mobilenet 去做 detection 。
问个题外话 python 各种打包工具有类似 treeshaking 的机制吗?感觉好像只要 import 就把所有 lib 引入进去了
2024 年 11 月 21 日
回复了 zhmouV2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DeepSeek 发布了推理模型 R1-Lite-Preview
@cat9life #1 目前还不支持
@forisra 是不是把 MMA 和 WWE 搞混了……WWE 纯纯表演 MMA 起码真打
2024 年 11 月 13 日
回复了 ShadowPower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体验了 Qwen2.5 Coder 32B 之后,我觉得本地 LLM 能用了
顺便看了下 ollama 上已经有各种量化版本了 https://ollama.com/library/qwen2.5-coder/tags
14b q2_k 应该是我本地 8G 显存能跑的极限了 有没有兄弟说说效果
2024 年 11 月 13 日
回复了 ShadowPower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体验了 Qwen2.5 Coder 32B 之后,我觉得本地 LLM 能用了
Deepseek 确实深有同感 cursor 上用 ds 的 api 问题很严重
2024 年 11 月 11 日
回复了 Wolverine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safetensors 模型部署请教
@WolverineL #2 你找到的是画图的模型吗,3G 大小感觉是一个画图的模型,然后 130M 是对应的 Lora ?“Lora”不是某一种模型,而是对模型参数的微调方法,类似于一种“插件”,以画画为例,某个特定的“Lora”模型能够让原来的大模型本体画出之前不认识的角色/画风/概念之类的。建议先搜索一下模型的文件名,知道大概是哪个范围的才能有答案。
2024 年 11 月 11 日
回复了 Wolverine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safetensors 模型部署请教
safetensors 不包含模型本身的结构,只有模型参数,你得知道这个模型是啥样的。然后 safetensors 一般还是用 python 部署吧,就是安装一下 pytorch 之类的框架,最后用 gpt 写个示例代码就行。
2024 年 11 月 11 日
回复了 COW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国内有哪个 AI 能平替 chatgpt?
@PositionZero #9 DeepSeek 2.5 就是两者合并成一个模型了,api 访问接口还保留应该是出于兼容考虑,新版网页端也没有切换模型的选项了。
2024 年 11 月 10 日
回复了 dengyao1014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用 Claude3.5 辅助,终于上线了一个工具站。
多语言好像没做?除了英语都是 404
2024 年 11 月 8 日
回复了 oldca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是我见过的最简陋的游戏(但为什么还有点上瘾)
这个应该是用计时器实现的自动增长吧 浏览器基本上因为性能因素在切到后台的时候计时器执行时间会延长……这游戏一切 tab 页数据就不咋增长了
2024 年 11 月 8 日
回复了 Guido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微信 win PC 版 用 QT 重构了
PC 端还是不能发朋友圈 感觉有点蠢
免费用户能用 4o 画图么
夏令时真的是巨多 bug 的罪魁祸首。想节省能源/日光直接各个部门/企业自己安排冬季夏季两套作息时间嘛。。。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6:29 · PVG 00:29 · LAX 09:29 · JFK 12: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